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34年演藝路起伏 曾遭毆、管收74天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旻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5:05

賀一航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回顧他出道34年來,可說是大起大落。早期和秀場跟豬哥亮搭檔,風靡南台灣歌廳,還拿過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不過也惹出不少爭議。曾經因為欠稅遭管收進看守所關了兩個多月,還被檢警查獲吸食K他命,判處一百小時的義務勞務。

圖/翻攝自信議吳  YouTube

 
已故藝人賀一航vs.豬哥亮:「矮堵必種。你怎麼講人家矮賭必種?這是你教我的!我哪有教你矮賭必種?我說"矮仔肚必種仔"。」

賀一航和師父豬哥亮一搭一唱,擦亮《豬哥亮歌廳秀》的招牌,風靡南台灣。賀一航會開啟主持生涯就因為偶然一次幫康弘代班,和豬哥亮搭檔主持,沒想到兩人一拍即合。

藝人賀一航vs.鄭進一:「平常要訪問鄭進一,通常都要站著訪問。你現在講得很好,我覺得你根本是他師父,他怎麼會是你師父呢?」

 
其實賀一航退伍後,先在台北歌廳駐唱,休息空檔就躲在幕後看主持人如何串場主持。後來到高雄藍寶石歌廳表演被延攬當報幕主持人,才成為家喻戶曉的主持人。2006年還跟澎恰恰一起拿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也開始轉戰戲劇圈。

電視劇《長不大的爸爸》:「我那時候跟妳媽媽也是相親認識的,妳知道嗎?我第一次跟她見面的時候,聽她說話我嚇一跳。」

2016年在《長不大的爸爸》飾演傳統家庭,不善表達情感的爸爸,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不過回顧賀一航34年演藝生涯,卻也惹過不少爭議。

藝人賀一航(2004):「看她小個頭這樣子,每天這樣跑,真的,台灣話講很捨不得,很捨不得啦。」

2004年賀一航被球棍痛毆,傳出是和債務或女人有關,但本人一概否認,2009年被爆出欠稅800多萬,被管收在土城看守所關押74天,2010年更被檢警在住家查獲K他命,被判處一百小時義務勞務。

這讓賀一航跟前女友,未婚生下的兒子,曾治豪對生父感到很陌生,從小就叛逆尋求關愛。

藝人曾治豪:「當時的我我覺得,我爸爸是一個陌生人,我曾經拿噴漆,在牆上噴一個恨,我要我的家人知道其實我很恨他們。」

 
缺乏父愛的曾治豪,直到出道後了解爸爸工作生態,父子倆關係才漸漸破冰,日前還一起簽約錄外景活動,沒想到突然傳出噩耗,不只震驚演藝圈,更讓曾治豪和太太,難以接受這悲痛的事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一航#豬哥亮#最佳主持人獎#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86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