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費洛蒙 結果共71筆

  • 阿妹攻蛋成絕響 瘦子錯過同台帥喊「去大巨蛋唱」

    有「行走的費洛蒙」之稱的男星瘦子今(21)日出席「一件好事救地球」記者會,過去他就曾替「植物肉生煎包」站台,不排斥在飲食中減少肉類攝取;這回瘦子以活動代言人的身分率先挑戰「無肉生活21天」,希望發揮自身影響力,號召粉絲一同愛地球。
    2022/04/21 18:38
  • 行走費洛蒙!瘦子驚喜合體77老大 親揭男女曖昧期地雷

    歌手界和YouTuber界的兩大男神合體啦!YouTuber77老大在昨(24)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和饒舌歌手瘦子E.SO(陳昱榕)合作拍片,瘦子位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人氣歌手網路口碑排行榜」第15名,近3個月的網路聲量高達28,710筆,77老大則位列「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榜」第24名,近3個月的網路聲量共計25,255筆,兩位話題人物的同框讓粉絲們興奮不已,影片曝光後不到一天觀看次數就突破6萬。
    2022/03/27 10:52
  • 將與「羅志祥同台」站上小巨蛋 瘦子預告:將首唱新歌

    節目《娛樂百分百》超夯單元「凹嗚狼人殺」,將於本週五(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總冠軍賽,除了近期復出獲好評的羅志祥將擔任嘉賓,有「行走費洛蒙」封號的歌手瘦子也將帶來精采表演,除了特地設計全新內容,也將首次演唱新歌〈Amazing〉。
    2022/01/26 13:32
  • 瘦子「忍氣喘吞藥」為救狗狗!無助求幫430隻浪浪找家

    瘦子(E.SO)外表帥氣被封「行走費洛蒙」,人帥心善的他近期響應「2021毛起來愛 浪牠有個家 救助計畫」,透露本身對貓狗毛過敏且有氣喘,吞過敏藥仍堅持抱回孤苦無依的病犬、幫忙找到好主人,感嘆:「我很羨慕大家吸貓、吸狗,如果可以我想把全台北市的貓狗都吸一遍,你們小心啦!可惜我不行!」
    2021/12/15 14:00
  • Ella誇瘦子「這舉動」超真!羞曝劇中尺度:要會炒X

    Ella(陳嘉樺)今(23)日為德國品牌廚具擔任一日店長,年底行程滿檔的她透露與瘦子合作的電影《速命道》已正式開拍,2人也在戲中大談姊弟戀,而眾人相當好奇「劇中談戀愛的尺度會到哪」?她不改幽默個性直言:「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要會炒X!」
    2021/10/23 20:05
  • 瘦子為「這句話」尬笑10幾年!無奈喊:會繼續假笑

    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之一的瘦子(E.SO)因帥氣的外表與高大外型被封為「行走的費洛蒙」,單飛後的他人氣更是一路飆漲,而今(18)日他在IG現時動態透露不少人時常以他的名字「瘦子」來開玩笑,自己因了解對方的善意而配合陪笑,無奈道:「我也這樣假笑了10幾年...」
    2021/10/18 21:30
  • 【今晚熱搜】斷食7天/王光輝/桃園好事券/開學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斷食7天」。藝人瘦子憑藉過人才華,和宛如「行走費洛蒙」的高顏值魅力掀起風潮,近日透露正在執行斷食7天的計畫,這期間內僅喝「水和黑咖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30 21:06
  • 瘦子斷食7天「只喝水、黑咖啡」 爆瘦5kg身體變化曝

    藝人瘦子從「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後,憑藉過人才華和宛如「行走費洛蒙」的高顏值魅力掀起風潮,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近日透露正在執行斷食7天的計畫,而在結束的前一晚也特別開直播和粉絲分享「瘦了5公斤」的成果,但強調此計畫並非為了減肥,只是為了要清除身體的毒素。
    2021/08/30 12:12
  • 女生連流汗都很香? 內行曝真實原因「構造、習慣不同」

    夏天最令人惱怒的事情之一,就是炎熱飆汗所帶來的濕黏不適及汗臭味。一名女子就相當好奇,為何同樣流汗但女生味道卻可以香香的,詢問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對此,曾有內行人完整分析,其中有部分因素屬於天生的。
    2021/08/11 05:05
  • 瘦子寵女友無極限 盤點「霸氣護愛」金句:超Real

    頑童MJ116成員、有著「行走費洛蒙」之稱的E.SO瘦子,寵女友行為再+1!帥氣指數破表、擁有183公分天菜身高的瘦子,前陣子曾因霸氣不隱瞞有女友的作風再度圈粉無數,MAN度爆表的魅力分分鐘迷倒一票粉絲!
    2021/03/28 15:00
  • 「國民老公」帥唱 瘦子嗆:討厭「行走荷爾蒙」

    頑童成員瘦子,13日以個人身分登台,搞笑說不知道一個人怎麼唱還參考高爾宣表演,今年暴紅的他,表示很討厭「行走荷爾蒙」的封號,應該要用費洛蒙來形容才對!而好友張震嶽也來唱,老婆小孩還上台同歡,畫面相當罕見!
    2020/12/14 12:30
  • 「行走費洛蒙」! 盤點張立昂10大超夯偶像劇

    不說不知道張立昂其實曾在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擔任大魔王。在正式出道之前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像在兒童樂園打工、擔任「春吶」演唱會擔任工作人員、搬飲料、婚攝、擺攤等等。
    2020/10/05 16:11
  • 秋行軍蟲入侵! 全台僅這幾縣市未淪陷

    秋行軍蟲入侵台灣,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天表示,截至上午11時民眾通報秋行軍蟲幼蟲的發生案例,經形態鑑定確定總計有65件,目前已執行銷毀案例共計28件。
    2019/06/16 15:38
  • 嚴防秋行軍蟲 高市設33個性費洛蒙陷阱

    為防範秋行軍蟲入侵高雄市政府成立緊急應變中心。高雄市政府上午派員到玉米、牧草、耕地實地巡查加強防範。雖然目前無災情,但高市已布設33個性費洛蒙陷阱誘引秋行軍蟲成蟲。
    2019/06/14 16:02
  • 為什麼女生聞起來香香的? 物理老師曝「超害羞原因」

    我們常聽到人家說「臭男生」,男生聞起來都臭臭的,但大部分的女生都聞起來香香的,究竟是什麼原因呢?網路頻道「超物理」用物理、心理和生物學分析男女體味的不同,最後更結論出女生總是香香的「超害羞原因」。
    2018/10/16 10:30
  • 保護毛小孩! 寵物搭機要注意這些事項

    欲攜帶寵物搭機時,該做那些事前準備?全球旅遊搜尋網站Skyscanner提供一些要點保護毛小孩,包括讓寵物預先適應練習、務必和航空公司聯繫確認,及放置主人衣物或使用費洛蒙噴霧等。
    2018/03/19 09:57
  • 落花生蟲害防擴散 雲林設費洛蒙防治

    雲林縣東勢鄉等沿海地區落花生田,遭受斜紋夜蛾肆虐,雲林縣政府等單位今天會勘災情,將動支經費補助農民設置誘蟲盒及費洛蒙誘引劑,遏阻蟲害擴散。
    2017/10/18 17:48
  • 「不速之客」家中築巢 日本蟻害惱人

    這幾年越來越多日本家庭,出現惱人的「不速之客」,就是原產自南美洲的「阿根廷螞蟻」,牠們跟著流通的進出口貨物,入侵世界各地,不只日本,包括歐洲、美國都深受其害,阿根廷螞蟻不但繁殖力強,不用土壤也能築巢,甚至普通殺蟲劑也治不了牠,現在東京大學教授就研究出一種沾了費洛蒙的線,希望未來能根除這種外來物種。
    2012/09/26 22:30
  • 氣味相投? 聞原味T恤相親配對

    可以靠氣味找另一半嗎?美國新流行一種費洛蒙相親派對,參加者繳出一件穿了3天的T恤,給其他參加者聞,靠著聞味道來進行配對,真的有人因此相親成功,陷入愛河;根據科學研究顯示,人類能夠從味道,剔除可能對後代基因造成不良影響的對象,但能不能成姻緣?也要看生活上能不能真的很契合了。
    2012/06/25 11:19
  • 「雞蛋」合成費洛蒙 夫妻間才有效

    您知道台灣也有「費洛蒙」專家嗎?一名前中研院研究員,致力相關研究30幾年,他說費洛蒙是一種會吸引異姓的化學物質,至於實驗室的費洛蒙怎麼做出來的,答案是雞蛋還有肉類。
    2006/06/27 19:17
  • 〈獨家〉擦香水遜! 擦「費洛蒙」有性魅力

    許多研究證實,動物身上因為含有一種無色無味的分子「費洛蒙」,才會造成異姓彼此吸引,美國現在有實驗室,合成純度極高的「費洛蒙」,標榜擦上去之後,可以很快在無形之中吸引異性,已經有業者引進台灣販賣,一小瓶賣8000元。
    2006/06/27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