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味相投? 聞原味T恤相親配對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25 11:19

可以靠氣味找另一半嗎?美國新流行一種費洛蒙相親派對,參加者繳出一件穿了3天的T恤,給其他參加者聞,靠著聞味道來進行配對,真的有人因此相親成功,陷入愛河;根據科學研究顯示,人類能夠從味道,剔除可能對後代基因造成不良影響的對象,但能不能成姻緣?也要看生活上能不能真的很契合了。

茫茫人海中,如何挑選另一半?在美國紐約和洛杉磯,興起一種費洛蒙相親派對,就是跟動物一樣用聞的找愛人,參加者要把一件穿了3天的T-Shirt,放進有編號的保鮮袋,讓參加者聞到了喜歡的味道,就請攝影師把自己和T-Shirt的合照,投影到牆上,等著衣服的主人來相認。

參加者:「喔,嗨,那是我的衣服,你喜歡這個味道嗎?」參加者:「像髒被單。」參加者:「有的聞起來像披薩,聞起來像汽車空氣清淨劑。」參加者:「你聞我的衣服,我發現你找到我了。」

派對主辦人Judith自己是在相親派對中,體會到這個兩性規則,跟男友因此交往2年。主辦人茱迪絲:「他的味道對我來說很棒,所以我想我應該用聞的,來選另一半,因為很明顯的用腦筋選,我都挑錯人。」

心理學家分析,人類會喜歡自己基因不同的體味,費洛蒙相親派對第一次舉辦,有40人參加,第二次暴增到120人,而且也已經有人氣味相投配對成功。

◎畫面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費洛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00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