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費德勒 結果共365筆

  • 費德勒淚別網壇最終戰 拉沃盃聯手納達爾惜敗

    網壇傳奇球星「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今(24)日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聯手,在拉沃盃雙打比賽以6比4、6比7、9比11不敵對手提亞佛和沙克,為費德瑞職業生涯最終戰留下些許遺憾。
    2022/09/24 08:16
  • 費德勒生涯終戰前夕 網壇四大天王同框創歷史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即將在倫敦拉沃盃比賽後引退,比賽前,網壇四大天王齊聚,除了費德勒,還有納達爾、莫瑞,以及喬科維奇,網壇四巨頭罕見同框。四大巨頭的歷史性合照,球迷算一算,裡面總計有66座大滿貫冠軍。
    2022/09/23 19:34
  • 《TVBS國際+談全球》金正恩警告疫情捲土再來?網球之王最後一舞

    亞洲多國自今年以來,不斷擴大防疫禁令鬆綁程度。不過,幾個月前才宣稱「戰勝疫情」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卻罕見引述世衛說法,警告疫情在入冬後有可能捲土重來。另外,民眾在疫情期間的網購頻率大增,也讓信用卡詐欺案件爆增,長新冠重創患者身心問題又該如何解決?
    2022/09/23 19:05
  • 畫面太美!費德勒最後一舞 賽前曬「4巨頭」合照成經典

    網壇傳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宣布,受到膝蓋傷勢困擾,決定要在今年退休。而他的最後一戰,就是本週在倫敦進行的拉沃盃(Laver Cup),本次賽事後結束後就高掛球鞋。賽前他和隊友們到倫敦一遊,期間拍下1張經典照,就是網壇4巨頭的合照,讓網友和球迷們感嘆,「你們佔據了我的青春回憶」。  
    2022/09/23 15:34
  • 草地與紅土之王聯手 費德勒退休戰將與蠻牛搭檔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16日突然宣佈,因為個人長年舊疾難痊癒,決定在月底拉沃盃(Laver Cup)落幕後正式退休,告別他24年職業網球生涯。《ESPN》報導,考量他無法負荷高強度單打賽事,費德勒最後一戰將出賽雙打,而他的搭檔、就是多年老友兼對手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草地與紅土之王聯袂出賽,再次將這場退休賽的期待值拉高。
    2022/09/23 10:15
  • 費德勒網壇告別戰 與納達爾並肩出賽拉沃盃雙打

    男子網球賽拉沃盃(Laver Cup)主辦單位宣布,瑞士傳奇球星費德勒將與長年勁敵、西班牙名將納達爾搭檔,出戰今天的雙打比賽,為個人耀眼的職業生涯畫下句點。
    2022/09/23 06:50
  • 費德勒生涯最終戰  拉沃盃票價狂飆至千萬台幣

    網壇天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近日發表退休聲明,宣布本周在倫敦舉行的拉沃盃(Laver Cup),將是自己傳奇生涯的最後一戰;球迷聞訊紛紛搶票爭睹球王風采,也使賽事門票水漲船高,最高票價已經漲到50萬美元(約1500萬台幣),令球迷直呼想進球看球可能得先賣掉房子!
    2022/09/20 17:48
  • 飽受膝傷所苦!41歲「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預告退休

    今年四大滿貫賽都打完,卻遲遲沒看到「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的身影,41歲的他15日突然在推特發出影片,向外界宣布他要退休了!下周倫敦的「拉沃盃」將是他最後一場ATP比賽。消息一出震撼網壇,場上勁敵納達爾立刻推文表示不捨。費德勒24年的精彩生涯,拿下20座滿貫冠軍。他退休也意味著男單三巨頭的爭霸戰落幕,納達爾近年頻傳受傷,喬科維奇因為拒打疫苗缺席多場比賽,男單大洗牌的時代已經來臨。
    2022/09/16 19:52
  • 《TVBS國際+談全球》全球經濟崩盤日將至? 網球名將費德勒宣告退休

    全球如今深陷通膨危機,全球首富馬斯克更預告經濟將陷入長時間的「溫和衰退」。《日本經濟新聞》更點出,如今在10國集團中,包含美國、英國、加拿大在內的5個歐美國家,竟然出現殖利率「倒掛」現象,成為近17年首見。
    2022/09/16 19:05
  • 24年打逾1500場球 費德勒「筋骨疲勞」喊退

    41歲的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無預警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即將退休。他表示打完下周的拉沃盃後,就不再參加大滿貫和任何有積分的巡迴賽。消息公布後,包括多年好友也是對手的納達爾,和也才宣布要退休的小威廉斯,都發文獻上祝福。
    2022/09/16 12:35
  • 圖輯 / 瑞士特快車將「到站」 回顧費德勒網壇生涯精彩瞬間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16日凌晨突然宣佈,考量自己長年舊疾難以痊癒,加上年紀愈來愈大,決定在月底拉沃盃(Laver Cup)落幕後正式退休,告別他24年職業網球生涯。
    2022/09/16 10:36
  • 費德勒預告退休!納達爾:與你共享這些年是份光榮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宣布即將退休,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表示,能與費德勒共享「精彩時刻」是份「光榮」。
    2022/09/16 06:22
  • 「傳奇球王」費德勒宣布要退休! 最後一場比賽曝光

    網球場上的「傳奇球王」,41歲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其推特發布新聞稿及影片,宣布即將要退休,而他也公布他最後一場比賽,將會是在23日舉行的拉沃盃(Laver Cup)。
    2022/09/15 21:46
  • 富比世2022最吸金網球運動員 費德勒連17年居冠

    財經雜誌「富比世」(Forbes)指出,男單排名曾高居世界第一的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儘管近14個月沒參加比賽,他仍以9000萬美元年收連續17年蟬聯全球最高收入網球運動員榜首。
    2022/08/26 17:19
  • 不輕言退休!「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高喊2023年重返球場

    生涯拿過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被稱為「瑞士特快車」的網球明星費德勒(Roger Federer),近年不斷受到傷勢所苦,短暫復出卻屢次因舊疾影響表現,甚至因為手術被迫放棄美網公開賽。在半年多調養復健後,這位傳奇球員日前受訪時表示,他絕對會在2023年重返職業賽場,只是一切行程都還需要從長計畫。
    2022/06/12 15:59
  • 紅土之王降臨!納達爾再奪法網冠軍 賽史最年長王者

    法網今日進行男單決賽,「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迎戰挪威選手魯德(Casper Ruud),納達爾獲得本屆法網冠軍後,不但是法網最年長王者,獲得法網第十四度冠軍,也拿下他生涯第22座大滿貫,領先另外兩個勁敵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二十座大滿貫。
    2022/06/05 23:31
  • 俄烏戰首發聲 費德勒捐1400萬助烏國兒童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許多體壇明星都捐款幫助烏克蘭,網球天王「費爸」費德勒也首度發聲,宣布捐50萬美元,相當於1400萬台幣,要幫助烏克蘭的難民兒童,讓他們能繼續就學,對此烏克蘭也誇讚費德勒是一名慈善家。
    2022/03/19 22:25
  • 納達爾澳網驚天逆轉!大滿貫21冠 史上第1

    西班牙網球巨星納達爾再創紀錄!贏得今年澳網男單冠軍,捧起生涯第21座大滿貫金盃,成為網壇史上第一人,他的好友也是另一位傳奇球星費德勒,第一時間發文祝賀,感性表示,非常榮幸與蠻牛共享這個時代。
    2022/01/31 13:33
  • 老對手齊賀納達爾再抱大滿貫 費德勒:榮幸與你一同戰鬥

    2012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納達爾與喬科維奇力戰接近6小時,「泥地王」痛失錦標。10年又過去,納達爾再度於澳網上演馬拉松決賽,今次最終笑到最後,同時成為史上首人擁有21座男單大滿貫錦標。納達爾過往的兩大勁敵:費德勒與喬科維奇,因不同原因未能參賽,當「泥地王」創下歷史後,二人先後恭賀這名「老對手」。
    2022/01/31 11:15
  • 快訊/史上第一21冠 納達爾逆轉秀奪澳網冠軍

    西班牙網球好手,蠻牛「納達爾」,經歷長達5小時的5盤大戰後逆轉勝,擊敗俄羅斯選手「梅德維夫」,拿下本屆澳網男單冠軍。這場比賽納達爾先丟兩盤,後三盤急起直追大逆轉。而納達爾也正式超越「費德勒」和「喬科維奇」,成為史上第一位,拿下21座大滿貫的男單選手。
    2022/01/30 22:30
  • 費德勒投資瑞士小眾球鞋 市值破131億美元

    今年九月瑞士球鞋品牌昂跑,在紐約證交所正式IPO上市,募資超過7億美元。瑞士球王費德勒慧眼獨具,早在2019年就主動成為投資夥伴。這個才成立11年的小眾品牌,有了名人加持,再加上獨特設計的跑鞋,現在市值超過131億美元,成為全球成長最快速的球鞋品牌。
    2021/11/30 12:54
  • 球王費德勒趁比賽親駕賓士EQS 除動力外他最愛這玩意兒

    說到網球,應該有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想到前球王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現年40歲的他在網球界可說是老人了,但他依舊想在場上拼戰的精神,令不少球迷非常感動。今年對他來說是個艱難的一年,不僅膝蓋接受了第三次手術,在賽場上也回不到完美狀態,但這依然不減贊助商對他的喜愛;賓士長年以來都與費德勒有合作,現在最新的電動車款EQS在美國推出,賓士剛好趁拉沃盃舉行時,請他試駕體驗了EQS!
    2021/09/24 12:00
  • 快訊/喬帥全滿貫夢碎 梅德維夫奪大滿貫首冠

    美國網球公開賽最新消息,球王約克維奇,在稍早的男單決賽,連輸3盤,敗給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約克維奇離年度全滿貫只差最後一勝,讓他錯失生涯第21座大滿貫冠軍,無法超越費德勒和納達爾兩大傳奇的大滿貫紀錄。
    2021/09/13 08:29
  • 費德勒膝蓋將再度動刀 宣布不參加今年美網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今天表示,將再度接受膝蓋手術,「會離開好幾個月」。由於費德勒已年高40,如今還決定再度動刀,讓人再度懷疑起「瑞士特快車」在網壇是否仍有明天。
    2021/08/16 14:54
  • 快訊/費德勒膝蓋再度動刀 宣布退出今年美網

    剛滿40歲的網球天王費德勒在IG上宣布,決定再度接受膝蓋手術,所以他將缺席八月底登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費德勒表示從溫布頓公開賽後,他就一直治療膝蓋傷勢。這次膝蓋動刀可能得拄拐杖好幾星期甚至是幾個月,所以未來幾個月內的比賽,他都無法參加。
    2021/08/16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