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費德勒 結果共365筆

  • 「紅土之王」納達爾 法網奪冠.壓喬科維奇

    網球四大滿貫賽事,一直以來的紀錄保持人,都是拿下20座金盃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但現在這個紀錄被追平了!西班牙蠻牛納達爾,11日在法網公開賽男單決戰,對上球王喬科維奇,納達爾展現紅土之王的驚人球技,讓喬帥一路被壓著打,最終以直落三敗下陣來;對納達爾來說,這次的滿貫金盃,讓他一下子獲得三大成就──生涯第13座法網金盃、第20座大滿貫,以及第100場法網勝利!而多年來惺惺相惜的費德勒,也立刻發出聲明祝福,稱讚納達爾表現,奪冠實至名歸!
    2020/10/12 20:01
  • 納達爾13度法網奪冠! 一盤未失擊退約克維奇

    法國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決賽,「蠻牛」納達爾,擊敗世界球王約克維奇,摘下第13座法網男單金盃,並拿下法網生涯第一百勝。納達爾這一仗,也追平瑞士好手費德勒的20冠大滿貫金盃紀錄。
    2020/10/12 12:13
  • 喬帥法網70勝 追上費德勒法網史上第二多

    法網男單第二輪,球王約克維奇直落三輕取對手,連續15年打進32強,而他拿下法網第70勝,也追上費德勒的紀錄,兩人並列法網史上第二多,僅次於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2020/10/02 20:22
  • 球王失格! 喬科維奇美網「球擊線審」遭判罰

    世界網球男單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2020年對他來說,真的是多災多難,他6月才確診新冠肺炎,休養兩個月之後力拼美網大滿貫,眼看男單名將費德勒、納達爾等人都因為疫情不出賽,正當他輕鬆打進16強時,對上西班牙名將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第一盤都還沒打完,喬科維奇只因為自己打的不順手,在場上隨意將一顆球打向場邊,沒注意到有一名女線審存在,球正中線審頸部,讓對方當場發出痛苦哀號倒地不起,雖然休息幾分鐘之後就恢復,喬科維奇也不斷道歉,但美網主辦單位搬出滿貫賽事規定,球員只要在場上打到人就是失格,判定喬科維奇立刻離場,還得繳回這次美網16強的積分和獎金!
    2020/09/07 19:56
  • 快訊/疫情影響 「蠻牛」納達爾宣布不打美網

    美國網球公開賽預計8月31日舉行,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西班牙球星「蠻牛」納德爾表示,不會參加美網。納達爾去年在美網奪冠,但美國疫情嚴峻,蠻牛先前就說會不會前往美國持保留態度,如今正式宣布棄賽。由於「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已經因為膝傷不打美網,加上納達爾棄賽,也是美網相隔21年後,首度兩人同時缺席。
    2020/08/05 09:02
  • 「費爸來我家打球」 義國2網球少女喜圓夢

    義大利在今年四月時疫情正嚴重,兩名網球少女去不了球館,乾脆在屋頂隔空對打,影片也在網路暴紅,有一家義大利麵品牌邀來「費德勒」,驚喜現身屋頂,兩名少女當場開心尖叫,一圓和偶像打球的美夢,還共度愉快的午餐時光。
    2020/08/02 17:29
  • 美網防疫嚴規 喬帥怒批不合理.蠻牛拒出賽

    喊出8月底復賽的美網,現在傳出因為防疫規定太嚴格,讓許多名將決定乾脆不要比算了!防疫規定到底多嚴格呢?美網要求球員們不能搭乘一般客機,以包機方式赴美,只能睡在機場附近的飯店,而且上場比賽只能帶一名隨行人員,世界男單排名第一的球王喬科維奇,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氣得直說,主辦單位的要求是「不可能的任務」,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則透露,他可能選擇不打今年的美網比賽!美網網協受到疫情影響,收入銳減,現在傳出緊急裁員兩成,想靠辦比賽來拯救營收,但是同樣延期的法網,9月底開打,兩場比賽相隔一個月,對許多選手來說,可能會二擇一來避免體力過度消耗,不過法網也面臨考驗,9月份降雨量高,紅土場地在溼度影響下,會拖慢網球彈跳速度,對球員體力來說,更是一大挑戰。
    2020/06/10 19:53
  • 納達爾宅在家太無聊 找費德勒、莫瑞開直播

    各國為了控制疫情實施居家令,運動賽事也幾乎停擺。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宅在家太無聊,乾脆找來球星好友費德勒、莫瑞一起開IG直播聊天。而人類暫時從街頭大量消失,野生動物獲得喘息機會,各地都出現了罕見景象。
    2020/04/21 21:44
  • 撐不下去!NBA減薪25% 網球界爆「出走潮」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癱瘓了各行各業,體育界也是哀鴻遍野,對很多正在往冠軍路上前進的球員來說,沒了比賽等於沒有收入。例如美國職籃NBA,由於3月初開始全面停賽,現在勞資雙方達成協議,球員從5月15日起薪水減少25%,引發外界擔憂,不少球員揮霍成性,平時就沒有理財觀念,恐怕會出現財務危機。此外網球界也傳出排名較低的球員,支持不了生計,很多人準備含淚退出網壇,這讓網球天王們相當不忍,喬科維奇、費德勒和納達爾,與世界職業網球協會四大滿貫主辦單位合作,共同捐款幫助球員們度過難關。
    2020/04/21 20:00
  • 溫布頓二戰後首度取消 球王拿平底鍋在家練球

    作為全歐洲災情第二慘重的西班牙,單日死亡人數864人,創下了新高紀錄,將會展中心改建的野戰醫院也在週三正式啟用,希望能夠舒緩目前緊繃的醫療系統。而之前傳出中鏢的英國首相強生與王儲查爾斯,則是紛紛拍攝影片,讓民眾知道他們已經陸續恢復健康,並呼籲全國一起團結抗疫。
    2020/04/02 13:34
  • 網壇天王再碰頭 費納南非慈善賽聯手搞笑

    網壇巨星納達爾和費德勒,最近在南非的慈善表演賽上上演精采對決。表演賽輕鬆的氛圍,也讓兩人難得展現搞笑的一面。這場賽事吸引近5萬2千名觀眾入場,創下網球表演賽的新紀錄。
    2020/02/09 21:15
  • 澳網冠軍揭曉!喬帥封王.小將凱寧封后

    今年網球大滿貫賽事的第一場──澳洲網球公開賽,最新的球王、球后在週末揭曉,後起之秀與老前輩的戰爭在今年是越來越激烈了,女單決賽已經看不到大威或小威的身影,由21歲俄裔美籍的小將「凱寧」(Sofia Kenin),憑藉冷靜的球風,讓對手頻頻失誤後自亂陣腳,獲得最後勝利。女單有了新生代球后,男單則是喬科維奇對上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雙方激戰將近4小時,最後喬科維奇驚險奪勝,這是他生涯第八度澳網封王,也是第17座大滿貫金盃,力拚「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的20座金盃紀錄!
    2020/02/03 20:01
  • 費德勒帶傷打落敗 「喬帥」拚第17座大滿貫

    澳網女雙冠軍賽,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和捷克搭擋,以2比6、1比6落敗,無緣冠軍,但下週仍將重返世界女雙球后寶座,而眾所矚目的男單四強對決,約克維奇擊敗費德勒,挺進決賽,挑戰第八座澳網冠軍。
    2020/01/31 20:58
  • 激戰四盤落敗!西班牙蠻牛無緣澳網金盃

    澳網男單四強賽事,在台灣時間30日下午4點半就要展開,將由兩大球星「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對決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這也是兩人第50次對決。不過另一名球星納達爾,卻在八強賽事,和奧地利小將提姆激戰四盤後落敗,確定無緣本屆澳網金盃。
    2020/01/30 13:21
  • 搶救7個賽末點 費德勒險中求勝進四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打到最後八強,一路打來驚險的費德勒,在八強面對非種子選手,竟然一路被壓著打,讓他急到粗話脫口而出,還被裁判警告,儘管如此,費爸還是救回七個賽末點,逆轉擊敗對手進軍澳網四強。
    2020/01/29 13:09
  • 澳網女單爆冷門! 15歲小將高芙擊敗大坂直美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賽事爆冷門,美國15歲小將高芙,首次登上澳網,就直落兩盤,擊敗了球后大坂直美,另外球王費德勒,則是和對手米爾曼激戰超過4小時,最終在「搶10大戰」驚險勝出。
    2020/01/25 13:39
  • 天王追星! 周杰倫夫妻現澳網觀戰費德勒

    天王周杰倫和太太昆凌,20日被捕捉,現身澳網球場觀看球王費德勒比賽,一直都是費德勒球迷的夫妻倆,去年10月就到上海觀賽,小倆口賽後還私下和費德勒一家人會面,但周杰倫卻忘記秀一手魔術給偶像看啦!
    2020/01/21 12:29
  • 基金一哥帶頭! 貝萊德:致力對抗氣候變遷

    氣候變遷不只衝擊環境,對經濟的影響,恐怕將比2008年的金融海嘯還更嚴重,而且恐怕沒辦法挽救!掌握全球7兆美金資產的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 Inc.),執行長14日在年度信件中,宣布公司將針對氣候變遷,做出重大的投資方針改變,未來的股票或基金投資組合,將不再投入不環保的動力用煤製造商,對環境較有利的環保產業型基金,將擴大增加到150檔。其實貝萊德一直被外界詬病,旗下的投資基金大力贊助煤礦業,在全球各地濫墾濫伐,如今執行長終於帶頭對抗氣候變遷,當企業界不再唯利是圖,我們的地球才有救。
    2020/01/15 20:00
  • 費德勒戰德國小將 逾4.2萬人入場寫紀錄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和德國好手茲韋列夫,最近到墨西哥首都進行表演賽。當地政府特別把鬥牛場改造成網球場,國際級球星對決,吸引4萬2千多人進場,締造網壇最多人觀看的新紀錄。
    2019/11/26 20:52
  • 十全十美! 費德勒回鄉 瑞士巴網十度封王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生涯擁有20座世界大滿貫金盃紀錄,可能都不如家鄉一座冠軍獎盃來的有意義!28日在瑞士巴賽爾室內硬地網球賽上,38歲的費德勒面對年僅20歲的澳洲小將,只花68分鐘,以直落二成績擊敗對手封王,而且這已經是他從2006年以來,連續十次的封王紀錄!他在頒獎致詞時哽咽落淚,因為26年前在同個球場上,他還是一個12歲的小球僮,歷經年少輕狂,到現在是兩對雙胞胎兒女的爸爸,他說自己心中「永遠都是個小球僮」,還在奪冠後舉辦披薩派對,邀請所有球僮一起參加,相當暖心!
    2019/10/29 20:08
  • 8強賽遭罰分 費德勒動怒和主審爭論

    上海大師賽8強賽事,費德勒和約克維奇雙雙踢到鐵板,被淘汰出局,費德勒在比賽中,還因為把球打向觀眾席,被主審罰分,一向優雅的費德勒忍不住怒火和主審爭論,記者會上也拒答相關問題。
    2019/10/12 19:53
  • 快訊/激戰五盤勝出 納達爾奪第19座大滿貫金盃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就在剛剛結果出爐,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球星納達爾,在經歷五盤激戰後,擊敗23歲的俄羅斯好手梅德韋傑夫,摘下生涯第19座大滿貫冠軍,未來只要再搶下一座冠軍,就能追平瑞士球星費德勒的20座大滿貫冠軍紀錄。
    2019/09/09 09:45
  • 美網晉級被質疑有賽程特權 費德勒罕見動怒

    網球名將費德勒,30日在美網成功晉級,不過對手、英國網球選手伊凡斯卻質疑賽會不公平,因為自己前一天休息不足,還暗示大咖球星擁有賽程特權。費德勒被問到時,罕見動怒說,太常聽到這類問題了,自己絕對沒有特權。
    2019/08/31 20:37
  • 台灣旅遊節目前進瑞士 首訪費德勒

    由台灣團隊自製、台美混血美女Alana(鄭雅文)主持的深度旅遊節目,最新一季將從台灣走向世界,瑞士之旅帶領觀眾探訪瑞士的自然風光,更近距離專訪網球天王費德勒!
    2019/08/22 22:09
  • 喬科維奇邁阿密看海 砸2億買「玻璃塔公寓」

    球王喬科維奇,不久前在溫網擊敗費德勒,32歲的他帶著老婆與2子女,在激烈賽事後,到約2億台幣的美國佛州邁阿密海灘公寓式玻璃屋慶功兼放鬆。玻璃屋正對大西洋,有360度無敵海景,豪華的內部裝潢吸睛。
    2019/07/21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