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買保險 結果共158筆

  • 資產與醫療保障 銀行客製規劃

    根據壽險公會的統計,民眾買保險已經從過去的傳統業務員通路,慢慢轉為銀行通路。
    2009/04/08 10:14
  • 品出最棒咖啡 品嚐師舌頭保5億

    你會幫你的舌頭買保險嗎?英國一位咖啡品嚐師,因為味蕾細膩,幫公司調配出世界一等一的卡布奇諾大賺錢,公司特別幫他的舌頭投保高達5億台幣,可說是全世界最貴的舌頭。
    2009/03/10 22:26
  • 上衣一件2美金 人人搶買堆滿車

    全球發生金融危機,影響最直接的,就是小老百姓的荷包。原本最愛出國度假的英國人為了省錢,不但取消度假,還熱中買保險箱,避免錢被銀行吃了;而在美國,更是大家忙著撿便宜,一家過季拍賣商店,不論是衣服還是褲子,平均一件只要美金2元,連貴婦都來買。
    2008/10/12 13:45
  • 安寧病房不理賠 保戶怒告業者

    許多人都有買保險防癌的觀念,在高雄市一位陳太太10年前幫丈夫買防癌險,結果先生癌症住進安寧病房,業者竟然不理賠安寧病房的費用,他向業者討公道,業者說96年9月之後保的才賠,但其他業者則強調,安寧病房不算住院,因此不理賠,也就是說,保戶要購買前,得問仔細。
    2008/10/09 00:31
  • 〈獨家〉盧天麟手機發簡訊 替夫人拉保險

    勞委會主委盧天麟被檢舉公器私用,有勞工團體幹部,最近收到了以盧天麟公務手機發出的簡訊,竟然是大剌剌的廣告要大家趕快買保險,盧天麟說,這是他從事保險工作的太太,借用他手機發送的簡訊,他事先並不知道內容,只是公務手機是不適合傳送這樣的簡訊,遭到勞工幹部質疑。
    2008/03/17 19:11
  • 「受益人都不是家人」 董至成夫婦氣炸

    買保險竟然也遭到詐騙,受害人是藝人董至成,去年他喜獲麟兒,向知名外商保險公司買了2張保單,沒想到後來卻發現,他的簽名被不肖保險業務員冒用,保單數量從2張變成14張,而且受益人還不是董志成夫婦,小董氣炸,向警方備案,要保險公司給個公道。
    2007/12/20 18:38
  • 保單2張變14張 小董控業務詐欺

    買保險竟然也遭到詐騙,受害人是藝人董志成,去年他喜獲麟兒,向知名外商保險公司買了2張保單,沒想到後來卻發現,他的簽名被不肖保險業務員冒用,保單數量從2張變成14張,而且受益人還是不是董志成夫婦,小董氣炸向警方備案,要保險公司給個公道。
    2007/12/20 12:26
  • 擴大服務 銀行也能買保險

    壽險業者和銀行合作,推出專屬保單。
    2007/12/20 07:11
  • 〈獨家〉2年未收繳款單 投資險變失效

    現在有不少民眾喜歡買保險兼做理財,不過卻有民眾,出面控訴保險公司通知繳費不確實,2年多來,完全沒有提醒他們繳費,最後一次來函,卻是要他們一次繳齊2年的保費,否則過去的投資就會失效,而保險公司則回應,該寄的通知他們都有寄,只是可能是因為通知單都是平信所以寄丟了,但這樣的說法民眾無法接受。
    2007/11/16 19:24
  • 〈獨家〉買到啥保險? 帳單寄到保險員家

    買保險千萬要小心,台北縣許小姐一次花了24萬買基金,沒想到一直沒有拿到對帳單,經過調查才發現,業務員幫她買的是「投資型保險」,而且帳單地址竟然是保險業務員家,更誇張的是,這名保險業務員,還涉嫌偽造許小姐母親的簽名,擅自申請多張保單,惡劣的行徑讓許小姐決定告上法院。
    2007/09/17 19:26
  • 400萬名鞋買保險 眼鏡蛇當守衛

    義大利知名鞋廠推出全新高跟鞋,上頭鑲滿了20多克拉的鑽石,市價超過400萬台幣;不過這麼名貴的高跟鞋要請誰當警衛呢?百貨公司想出來的妙招,是找來眼鏡蛇,讓壞人打消偷鞋的念頭,也順便做足宣傳噱頭。
    2007/09/11 10:49
  • 【消費一把罩】無上限終身醫療險停賣 爆搶購潮

    理賠沒有上限的終身醫療險,賣到這個月之後就不賣了,很多民眾趕在最後一刻買保險,有業者就說以前1個月賣2百件保單,最近1個月暴增10倍,賣2千張;不過建議消費者,買保單還是要理性,所有保費的支出不要超過年薪的1/10,才不會負擔過重。
    2007/08/29 09:45
  • 壽險業務員詐騙5千多萬 20多人受害

    一名擔任壽險公司推廣處長的游惠芬和先生曾謀雄,夫妻兩人涉嫌侵吞20多位保險客戶保險投資金,總金額多達5千多萬,這些受害人全都在游惠芬的慫恿遊說下,先解約再拿錢買保險投資,全都用相同模式詐騙其他客戶,甚至交情20多年的好友,畢生積蓄也全都被騙一空,當場痛哭失聲。
    2007/06/15 17:44
  • 討債拆帳不成 身障女遭虐拍裸照

    高雄縣有一名不良於行的女保險員,3年前找上暴力討債公司幫忙要債,沒想到,錢沒完全要回來,債務公司卻以她沒拆帳分錢,3月份,假裝要跟買保險,結果將她強行擄走,毆打成傷之外,還盜刷14萬元,並且強行拍裸照,威脅她不得報警。
    2007/05/01 12:12
  • 〈獨家〉保險拉過頭 受益人竟填業務名

    保單受益人出現陌生名字,到底是怎麼回事?高雄一名軍校生,想要存錢買保險,結果收到保單,發現上頭受益人除了軍校生的媽媽之外,還有保險業務員,眼看兒子權益受損,媽媽氣急敗壞,要保險公司給個交代。
    2006/12/17 19:44
  • 誰在搞軌/〈獨家〉李雙全保險觀念佳 很會分散風險

    南迴鐵路案,讓李家的大小事情都攤在陽光下,尤其是李雙全買保險的習慣,據了解,李雙全的保險觀念很好,不但很會評估風險,向不同家保險公司買各種險,還會精算投資報酬率有多少,連幫自己買的儲蓄險,也要選那種,可以當小孩教育基金的類型。
    2006/05/23 18:12
  • 買保險買成「保單卡奴」 欠債70萬

    保險業務員推銷保單,無所不用其極。有民眾向立委陳情,說他在業務員慫恿下,一口氣買下9份投資型保單,結果繳不出保費,滾利息變成欠債70多萬元的保單卡奴。
    2006/04/02 13:11
  • 〈獨家〉李雙全自殺 越南親家:相信清白

    李雙全自殺留下一堆問號,在越南的親家,透過媒體得知噩耗,相當難過,不過他們透過越洋電話表示,相信女婿的為人,對於保險爭議,曾聽女兒說,也認為買保險很正常,希望台灣政府能幫忙把女兒骨灰送回越南,讓他們見女兒最後一面。
    2006/03/24 20:37
  • 〈獨家〉喪女心痛 越娘母親盼見最後一面

    越南新娘的先生李雙全自殺身亡,消息傳回越南婆家,丈母娘不敢置信,想不到女婿也跟著走了,原本李雙全說好3月24日要把骨灰帶回越南, 現在肯定要食言了,至於越南新娘陳氏紅琛的死因有沒有可能跟巨額保險有關,她的母親說,女兒的確曾打電話回家,分享丈夫幫她買保險的事,當時女兒還很開心,只是現在天人永隔。
    2006/03/24 00:58
  • 無照!中油19加油站禁售保險套

    習慣在加油站的男廁所購買保險套的民眾,最近可能會發現,所有販賣機都被封起來,不准使用,原因是販賣機業者沒有執照,被勒令停止販賣。只是,這些販賣機一年賣出5萬多個保險套,成為許多「比較害羞」的民眾主要購買管道,現在不能賣了,部分民眾認為政府小題大作。
    2005/11/07 12:10
  • 買屍詐保險金 婦人赴陸遭滅口

    一名住在桃園大溪的劉姓婦人,因為欠房貸和信用卡費200多萬,被詐騙集團慫恿假結婚買保險,再到大陸買屍體騙保險金,沒想到,才剛到大陸,卻慘遭殺害。
    2005/07/09 12:06
  • 奇招!買保險送安太歲 保單強強滾

    您知道嗎?現在連寺廟都賣起保險來了。有保險公司推出「保買險送安太歲」的服務,光是過年就賣了1萬多件。
    2005/02/17 12:16
  • 情趣用品店買保險套 少年父母挨罰

    未滿18歲的青少年如果想要買保險套,可能要先挑對地方,上個禮拜,在嘉義就有一名青少年到情趣用品店買保險套,結果被警方帶回做筆錄,這名青少年的父母還可能被罰1到5萬元。
    2005/01/26 12:46
  • 怪丈夫打色情電話 越南新娘下毒手

    昨天發生在台北縣三重的越南新娘毒殺一家人的案件,今天有了重大發展,警方初步判斷,越南女子可能不滿丈夫打0204色情電話,才會利用老鼠餌等3種毒藥,憤而毒死一家人。但家屬發現,越南女子的丈夫曾被她強迫買保險,受益人也從公公更改成越南新娘高氏春,是不是因此預謀殺人,家屬要求警方重新調查。
    2004/12/27 13:20
  • 奇人測地震 忙通告 沒時間拉保險

    地震耳鳴奇人李振吉,最近天天上電視,結果自己的本業「保險」,幾乎無法兼顧,太太憂心沒時間拜訪客戶,怕生活經濟出問題,不過倒是有許多人看了電視之後,覺得李振吉預測地震好準,主動跑來跟他買保險。
    2004/11/11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