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丈夫打色情電話 越南新娘下毒手

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發生在台北縣三重的越南新娘毒殺一家人的案件,今天有了重大發展,警方初步判斷,越南女子可能不滿丈夫打0204色情電話,才會利用老鼠餌等3種毒藥,憤而毒死一家人。但家屬發現,越南女子的丈夫曾被她強迫買保險,受益人也從公公更改成越南新娘高氏春,是不是因此預謀殺人,家屬要求警方重新調查。

半躺在病床上,她是越南新娘高氏春在醫生眼中她是個病人,邊流淚邊抱怨,她說的都是在台灣不如意的事,吃了自己親手下的毒藥,她中的毒並不深,也沒有生命危險,但她4歲的孩子卻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員警24小時戒護,就怕她跑了,更擔心她再下毒手。

是什麼恨,可以讓一個家毀於一旦?走了兒子和孫女兒,人生至痛莫過於此,老太太血壓不斷升高,眼淚沒有停過。

被害人家屬:「她在廚房拿刀恐嚇我,我的心臟無力,怕的直發抖。去台北,要坐車,連車費都沒有,我兒子還要找我拿,我說沒賺錢,你還要找我拿。」

公婆的容忍,沒能讓她收斂,這個越南媳婦不管是穿的還是用的,都在全村人之上,鞋子買了又買,一個袋子都快裝不下。被害人家屬:「我嫁給我老公2、30年,沒有買過鑽戒,他一來才兩年就買鑽戒。」

被害人家屬:「他吃的很浪費,一下子說這個魚頭我不要,雞頭我不要,這個我不要,什麼都不要。」

更讓周家人氣憤的是,她強迫丈夫買保險,再威脅把原本的受益人周爸爸改成她自己,家屬痛心,懷疑她是為了保險金才痛下殺手,要警方重新調查。被害人家屬:「她叫他跪著、站著,他都不敢動,就是怕他這樣被吃的死死的。」

是不滿丈夫打色情電話,還是為保險金殺人,家屬悲憤指控,只想要個交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85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