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貴族 結果共520筆

  • 日本林依晨驚傳患「演出後遺症」 生活反應超遲頓

    長相神似台灣女星林依晨的日本新生代女星門脇麥,在新作《東京貴族女子》中飾演一個是積極想結婚的富家女,但因必須演繹沒有自我的狀態,讓她被迫長時間面無表情過生活,她在下戲後更透露演到快出現後遺症:「我後來反應都變得遲頓,自己都忍不住擔心。」
    2021/11/12 15:10
  • 周予天拍片與「文青女神」傳情愫 寒流遞奶茶放閃取暖

    男星周予天除了在音樂創作表演亮眼,今年初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由於游泳項目上表現突出,讓他人氣水漲船高。在首度擔綱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中,周予天和女主角吳子霏有多場對手戲,兩人在電影開場的相遇是在寒流來襲的情人節晚上,吳子霏看見在冷風中等待的周予天,因不小心誤會他在癡等自己的同學,伸手遞出了一杯熱奶茶而結緣。吳子霏形容第一次見到周予天,以為是貴族王子現身,不過她也爆料兩人初識時的趣事:「印象很深刻,已經上到第二堂表演課,予天竟然問我是不是子霏?跟我確認姓名以外,他還很老實的承認忘記我們曾一起工作過,真的很過份耶!」
    2021/11/12 14:37
  • 達文西贗品「有價有市」仿作拍賣670萬NT落槌

    達文西的知名畫作──蒙娜麗莎的微笑,真跡在法國羅浮宮內,價值連城,但您知道500年來,有非常多價值不斐的仿造畫作出現嗎?近期在法國巴黎一場拍賣會上,一幅蒙娜麗莎的微笑贗品,竟然也賣出21萬歐元,約合台幣670萬元的價格,向來難登大雅之堂的假畫,為何碰上的達文西就不同了呢?原來達文西在世時就有大批學生和追隨者,跟在他身旁一筆一畫的臨摹,技法幾乎一模一樣,達文西去世後更有貴族願意出高價,讓擁有這些技術的人,仿造他的作品,因此用料和畫工都相當考究,才會讓達文西的蒙娜麗莎,雖然有非常多贗品版本,但每個都具有獨特價值和魅力,在藝術界佔有一席之地。
    2021/11/11 19:52
  • 日本有階層隔閡?水原希子曝光東京社會階級真相

    日本電影《東京貴族女子》改編自日本知名女性小說家山內麻里子作品,是日本新生代女導演岨手由貴子的第二部作品,集合新生代實力派的水原希子、門脇麥及高良健吾等人共同演出。故事聚焦東京二個生活截然不同的女孩,一個是積極想結婚的名門女子,一個是靠自己努力向上的鄉下女孩,截然不同的兩人因一個男人而有了交集。該片曝光日本上流社會面貌,更看見階級間難以跨越的隔閡。
    2021/11/02 18:16
  • 真子公主變平民仍過「貴族生活」 宮內廳代勞買菜挨轟

    日本真子公主在訂婚後時隔4年,終於在昨(26)日完成婚姻登記,下嫁平民小室圭成為「小室真子」。目前已經脫離皇室並搬離皇居居所的她未來將前往美國,兩人婚後先暫住在位於澀谷的高級住所,據悉每間房月租要價80萬日幣(約台幣20萬元),在赴美之前宮內廳職員仍然會協助真子生活,日媒也曝光她婚後的第一步,是為取得國際駕照做準備。
    2021/10/27 18:06
  • 鄧紫棋MV女主角頭髮太香 遭蜜蜂叮背「腫一大顆」  

    曾演出電影《小美》入圍柏林影展的女星饒星星,以及曾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邱志宇,今(26)日穿上蒙、藏貴族服飾參加「2021蒙藏影展」記者會,曾到蒙古國拍攝鄧紫棋MV的饒星星更分享了自己當時在蒙古拍攝MV的有趣故事。
    2021/10/26 22:24
  • 同是英倫貴族賓利路虎價格差很大 英國專業車評告訴你是否值得?

    打從Cayenne於2003年問世,以救世主姿態挽救了保時捷的命運,隨後更在車壇上掀起豪華LSUV風潮,自此,LSUV便成為豪華高端品牌不可或缺的“搖錢樹”,君不見以性能超跑聞名於世的Lamborghini這幾年來靠著Urus熱賣,成就品牌銷售歷史新高峰,顯見富人們對於這種頭高馬大且氣派豪華新物種毫無招架之力。
    2021/10/26 14:53
  • 夢幻下午茶! 英劇院重現「攝政時代」風華

    很多人喜歡吃下午茶,而現在超奢華的英式下午茶,竟然能在倫敦劇院裡面品嘗!因為疫情中劇院收入大受打擊,估計一年多來165間倫敦劇院,損失了77億台幣收入,現在踏上重啟之路,要讓民眾克服進入室內的恐懼,有一間百年劇院重現英國19世紀初「攝政時代」的奢華,打造五星級的享受;此外知名影集《唐頓莊園》的拍攝地點──海克利爾城堡,也挺過疫情陰霾,重新開門迎接顧客。
    2021/10/19 19:51
  • 混血男神大崩壞!暴肥下巴+禿頭 網全嚇傻:這誰?

    現年33歲的男星鳳小岳,有著英國的血統,深邃的五官、貴族般的氣質,在2008年初試啼聲的作品《九降風》中,就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後陸續接演《艋舺》、《女朋友.男朋友》、《愛LOVE》、《小時代》等多部電影。2016年和圈外女友結婚,同年升格為人父,喜迎兒子小木耳。近日鳳小岳參與大陸劇《我的巴比倫戀人》演出,沒想到男神形象大崩壞,嚇傻一眾粉絲。
    2021/10/11 21:19
  • 《愛的迫降》北韓大媽淪苦情女 罹癌天天道歉女兒超厭惡

    2021高雄電影節27日公布「國際視窗」第二波片單,集結多部熱門日韓新片,包含《我的不完美家人》、《總編的復仇》、《東京貴族女子》、《青葉家的食光》等。其中曾在夯劇《愛的迫降》中演出搞笑北韓大媽的女星金善映,在《我的不完美家人》片中搖身一變成為了罹癌的苦情大姐,因罹癌成天道歉,讓女兒非常厭惡,精準地詮釋出家庭陰影以及親情間的心結糾葛。
    2021/09/28 14:09
  • 【試駕】貴族血統獵跑 M-Benz CLA 200 Shooting Brake

    Shooting Brake這個起先專門為了打獵而生的車款,在只有馬車的時代是放置獵槍、獵物、乘坐獵犬的座艙,而當時能擁有這樣的車款絕對是非富即貴,因此Shooting Brake也可以說是貴族休閒的象徵。當然,現在的人幾乎不靠打獵維生,而這樣具有充沛實用機能,同時也保有俐落身段的車型,早已經不是貴族的專利,而是你我都有機會一親芳澤的產品。
    2021/08/30 18:52
  • 賓利特製加長移動皇宮 全球僅5人能享阿拉伯貴族尊榮

    擁有純正英國血統的頂尖豪華品牌Bentley賓利,向來是全球富豪、大企業家,甚至是各地王公貴族的最愛。其中,集所有豪奢規格於一身的品牌旗艦Mulsanne更可謂是王中之王、賓利哥中的賓利哥。如果你也喜歡賓利、且鍾情於Mulsanne,更想要全然地與眾不同,那麼你的機會來了。
    2021/08/10 14:21
  • 五倍券改發現金會存起來?李彥秀轟蘇貞昌:標準貴族心態

    行政院為減緩新冠肺炎對國內經濟帶來的衝擊,規畫比照去(2020)年三倍券發放「振興五倍券」,採紙本及數位併行且限期使用,消息曝光後掀起質疑聲浪,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仍表示有心照三倍券成功例子再精進加碼,限期使用則是避免存起來的問題,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砲轟他是「標準的貴族心態」。
    2021/08/09 10:49
  • 虛增利息、低報資產 萬海前董座涉背信

    前台灣小姐、嫁給荷蘭貴族的名媛厲馥華,兩年多前,控告萬海航運前董座陳清治偽造文書,今年三月,檢方又追加起訴背信罪,今天法院首度針對背信開庭,厲馥華說,只因自己不答應追求,和陳清治成立的公司被迫清算,自己也扛了一身債,希望司法還她公道,也正式向陳清治求償近12億損失。
    2021/08/04 19:50
  • 奧委會訪日住五星級飯店 一晚要價台幣81萬由日本買單

    國際奧委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在8日飛抵日本,當天展開東奧五方會談,隨著他到訪東京的腳步,日本媒體爆出奧委會享有特權,抵達東京後入住一晚要價300萬日圓(約台幣81萬元)的五星級飯店,大部分費用由日本政府買單,這看在反奧人士眼中非常不是滋味,批評他們為「五輪貴族」、抗議中止奧運。
    2021/07/13 14:36
  • 謝金燕曬Q版豬哥亮 「姐姐&老爸」透露思念之情

    近日相當流行變臉APP,可以化身成為漫畫、卡通或是皇室貴族,不少藝人都相當愛玩,就連姐姐謝金燕都深陷其魅力,甚至還拿爸爸豬哥亮的照片一起變臉,讓網友們直呼「真的太可愛了」,也有人表示「姐姐是想豬大哥了吧」!
    2021/06/12 12:12
  • 奎山中學硬辦畢業典禮 律師怒「直接停招吧」:下細下井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擴大,教育部函發請高中以下學校和幼兒園停辦畢業典禮,豈料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天母的奎山高級實驗中學附屬國中部,卻執意舉辦畢業典禮,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痛罵「太囂張」並開罰30萬元。對此,律師李怡貞也忍不住痛罵「到已經是什麼時候了?下細下井(丟人現眼)。」
    2021/05/31 12:27
  • 貴族私校執意辦畢典 柯P怒:誰都不能耍大牌

    雙北疫情嚴重,但是在台北市北投一間學校「私立奎山實中」,被民眾爆料不理會三級警戒,29日還畢業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別在疫情記者會上怒斥校方太囂張,表示疫情期間任何人都不能耍大牌,決定重罰30萬,奎山高中校長表示,活動不是他辦的,是董事會辦的,他勸阻過但無效,而教育局補充,依私立學校法規定,不排除給予減招或停招處分。
    2021/05/29 18:55
  • 督學在場還敢辦畢典 柯文哲嗆奎山中學耍大牌

    台北市天母貴族學校奎山中學,今(29)日辦畢業典禮引發外界撻伐。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的疫情記者會中,痛批校方耍大牌,「竟然敢在督學到場後,還是執意要辦,實在囂張。」市府除了當場開罰30萬元,還要送教育局做後續裁罰。
    2021/05/29 15:50
  • 奎山中學硬辦畢業典禮 教育局撂重話:依法嚴厲究責

    考量疫情持續升溫,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中央及地方政府多次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聚會(同住者不算)和社交聚會,教育部也函發請高中以下學校和幼兒園停辦畢業典禮,若有需要,可採線上方式參與。但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29)日發聲明指出,台北市北投區天母的奎山高級實驗中學附屬國中部漠視防疫規定,執意進行畢業典禮相關活動,教育部對此強烈表達不滿,將依法嚴厲究責。
    2021/05/29 12:49
  • 東奧赴日人數大砍半 唯有「五輪貴族」甩不掉

    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於26日發表東奧訪日名單,由於防止新冠疫情擴大,人員數量從奧運延期前的18萬人縮減為7、8萬人左右,其中部分貴賓與工作人員也成功減少了6萬人。在大減各方人馬、簡化賽事下,卻唯獨奧委會(IOC)及帕委會(IPC)等相關委員仍巴著東奧,導致日本政府在這些名單上只能維持原有數字無法剔除,因此日媒謔稱他們為「五輪貴族」或「奧運家族」。
    2021/05/28 15:02
  • 少女偷拿母「殺羊刀」鑑價 專家手抖問:妳媽貴姓?

    許多國家都有「寶物鑑價」的節目,日前大陸一名少女,偷偷拿母親的「殺羊刀」送去給專家鑑定,沒想到對方看完,下秒竟然全身顫抖,接著不停地詢問少女「妳母親是誰?」少女當下得知真相,了解這把刀的歷史和價值後,當場嚇到腿軟。
    2021/05/11 20:08
  • 英雄本「色」 甘迺迪婚後偷吃情書遭拍賣:焦急地想見妳

    日前波士頓RR拍賣行公開,美國已故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與賈桂林(Jacqueline Bouvier)結婚後,寫給情婦的親筆信。這封親筆信是1956年2月,甘迺迪寫給波蘭貴族范波斯特(Gunilla von Post)的情書,兩人在甘迺迪與賈桂林結婚前相識。時任麻州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的甘迺迪,將信寫在參議院的信籤上,並簽下了自己的小名「Jack」。
    2021/05/07 17:56
  • 午餐「蟑螂油飯、發霉花椰菜」 新北貴族高中爆食安危機

    新北市三峽區私立辭修高中爆出餐食有問題,學生不僅吃到發霉腐敗的青菜,飯菜中還有蟑螂,供餐分量也少到讓學生宛如「難民搶食」,家長多次向新北市教育局反映未獲具體處理,對此民進黨團新北市議員廖宜琨日召開記者會痛批相關單位。
    2021/05/07 15:22
  • 菲立普親王高壽辭世 恪盡職守贏得世人尊重

    英國菲立普親王4月9日與世長辭,享耆壽99歲。這位同時擁有丹麥和希臘王族身分的落難貴族,不但是王室的支柱,也是女王背後最重要的男性。儘管菲立普親王經常以他口無遮攔的「黑色幽默」,成為英國民眾與媒體取笑的題材,但是他在王室崗位上恪盡職守的形象,卻為他贏得更多尊敬。
    2021/04/17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