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貴族 結果共517筆

  • 出道38年「藍心湄當年有多紅?」 全場讚這點:S等級

    「時尚教主」藍心湄出道38年,橫跨歌壇、戲劇、主持界,在演藝圈的地位難以撼動,更是著名的單身貴族,財力相當驚人,近來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藍心湄當年有多紅?」立刻吸引網友熱議。
    2022/07/19 14:19
  • 自助洗衣店狂開「2客群最大宗」 5至8年能回本營利

    路旁的自助洗衣店越開越多家,客群到底是誰?日前有網友注意到,路邊的洗衣機店提供洗衣、烘衣服務,還有賣相關洗衣用品等,但原PO認為,每次洗衣加烘衣至少也要100元到200元不等,每周負擔下來也是不小開銷,原PO好奇,「路邊洗衣店是不是都是那些小資貴族在洗?」
    2022/06/02 12:15
  • 說要找對象卻不行動 職場女強人「倔強式單身」6特徵曝

    忙碌的一天結束,回到家中卻感到一陣空虛湧上心頭,你也是全神投注在工作上,無暇談戀愛的單身貴族之一嗎?有時不完全是因為工作忙碌而沒時間,也不一定是因為自己的條件不好而遇不到好對象,或許你只是「倔強式單身」而不自知,統整小紅書上6個職場女強人常見的倔強式單身特徵,來看看你符合了幾點!
    2022/06/02 11:33
  • 一根羽毛值6萬!瀕危熊鷹遭盜獵者拔毛、肢解

    學名「赫氏角鷹」的熊鷹,被列為瀕臨絕種的一級保育類動物,全台灣剩不500對,其羽毛被排灣、魯凱族視為勇士、貴族以及頭目權力象徵,市場行情價一根就要1萬元起跳,狀況好或是特別部位的羽毛,甚至可以喊到5至6萬元。有非法盜獵人士相中這點,在屏東山區獵捕熊鷹,拔羽毛甚至肢解身體部位作飾品賺錢,保七總隊日前上門,將該名盜獵者依法移送。
    2022/05/09 11:15
  • 連貴族都愛!10大超夯司康口味出爐 「鹹甜味」吃不膩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司康」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前十大司康口味網路聲量排行。
    2022/04/15 16:25
  • 台東+2足跡遍及多名店 大潤發、必勝客、屈臣氏都有

    台東縣今(29)日再新增2例本土個案,包括昨(28)日未列入案號的案例,一共有新添3案案號,累計至今台東縣一共10人染疫。台東縣長饒慶鈴公布相關疫調,其中今日在初鹿快篩篩出的60多歲女性案23083,曾在25-27日參加南投進香團,足跡遍及台東馬偕醫院、中華電信,另外一名40多歲的婦人案23125,她足跡遍及台東市區的貴族世家、大潤發、全聯、必勝客、屈臣氏。
    2022/03/29 15:57
  • 「柏捷頓家族2」社交季登場 安東尼甩情場浪子:我要結婚

    19世紀歐洲貴族社交影集《柏捷頓家族》,睽違2年多推出第二季,浪子安東尼揮別過往,渴望在新的社交季中結婚的他,卻遇上種種困境,也揭露出他的愛情價值觀,以及成為子爵背後的壓力與原因。另外,影集《狄金生》也推出第三季,聚焦在19世紀悲傷女詩人的一生。
    2022/03/27 12:14
  • 英國政壇充斥俄資 一場侵烏戰讓問題攤在陽光下

    從鉅額政治獻金、捐錢贏得和高官打球機會,到貴族爵位提名,多年來,俄羅斯資金始終是英國政壇揮之不去的問題。
    2022/03/23 17:58
  • 貴族幼園虐童案又爆!師疑拿「假斷肢」嚇孩

    台中驚傳老師虐童的貴族幼兒園,又再被議員爆料,老師拿「假斷肢」恐嚇小朋友,還有把孩子關在小房間裡,對此,園方回應關在房間是家長誤會,而「假斷肢」是萬聖節道具,有跟孩子宣導是假的,市長盧秀燕則認為,就算是道具也不太合適,會再跟園方進行調查。
    2022/03/15 19:24
  • 塞港!孫東寶、貴族「停售丁骨牛」 3大業者缺貨

    國際塞港導致缺貨,不只超市可能買不到牛肉,就連牛排業者也頭很大。幾家連鎖牛排店,包括孫東寶、貴族世家,丁骨牛排都暫時停售,還有我家牛排的安格斯黑牛品項,板腱菲力、嫩肩小排,缺貨剛補齊,沙朗則是已經不在菜單上,讓消費者的選擇變少了。
    2022/03/14 19:11
  • 美魔媽疑詐貴族學校家長 貴婦匯1200萬

    雲林有貴族學校家長跟議員投訴,兩年前聽信同校的家長霍姓女子投資,但是錢有去無回,最高的金額1200萬,日前看到霍姓女子涉及其他案件,詐欺罪被起訴,但是礙於夫家顏面,吃悶虧不敢聲張。
    2022/03/04 13:28
  • 觀點/羅智強的「無我」 竟淪為國民黨貴族分配下場

    在野黨一團亂,民進黨看來可以繼續歲月靜好。   民眾黨才兩歲。近來首次展現2022起手式,由台北市長準參選人黃珊珊,擺出「打馬』的架勢,加上最有能量的立委蔡壁如,在臉書喊出「抗中保台」的主軸,兩支箭頭劃破天空,氣勢看來壯闊且快意恩仇。
    2022/02/21 09:47
  • 超狂貴族血統! 原來這些藝人都是「甄嬛」後代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自2011年播出至今,被不少觀眾視為經典之作,除了網路不時有相關討論,還經常被製作成迷因圖。劇中甄嬛被雍正皇帝賜姓「鈕祜祿氏」,後來演變成鈕氏和郎氏,所以知名藝人鈕承澤、郎祖筠和本名「鈕詩貽」的艾力克斯,都是鈕祜祿氏的後代。
    2022/01/29 18:19
  • 平價Buffet+牛排熱潮沒了?這品牌因它成現代霸主

    近期有Dcard網友發起討論,多年前台灣十分流行的「自助式Buffet+平價牛排店」似乎慢慢不見了,不只知名的我家牛排、貴族世家等,都曾是許多家庭喜愛光顧的餐廳,但近年卻越來越少在路上看到引發熱議,網路趨勢也是這樣嗎?
    2022/01/29 15:43
  • 台中貴族幼園師涉體罰! 幼童背打出「如來神掌」

    台中驚傳幼兒園老師體罰案!好幾名家長出面控訴,中班的孩子遭老師長期體罰,不只打臉打頭,還在背部打出紅腫指痕,家長說,之前看到孩子身上有瘀青,老師都解釋「孩子自己跌倒」,原來是老師告訴學生「回家會有小眼睛盯著」,阻止幼童跟爸媽說真相,時間長達一年,家長憤怒又自責,已經有六人報警提告。
    2022/01/27 19:07
  • 台中貴族幼兒園遭爆虐童 吃太慢、不午睡都被拖到廁所打

    台中市某私立貴族幼兒園,一名女老師遭爆長期虐童,只要孩子吃太慢、不午睡、嘔吐,都被拖到廁所打,班上20名學生有半數以上都被打過,多名家長如今站出來指控並帶小孩去醫院驗傷,校方承認教保員施暴,已將她停職;台中市教育局也組專案小組調查中。
    2022/01/27 16:39
  • 貴族影集夯! 「鍍金年代」曝紐約上流生活、柏捷頓家族也回歸

    歐美影集百花齊放,「貴族社會」主題也掀起一陣風潮。電影《鍍金年代》就在描述1882年的紐約上流社會鬥爭,是知名時代劇《唐頓莊園》作家的最新影視作品;另外歐洲貴族社交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也將推出續集,故事聚焦在一群英國貴族的社交季,劇情將以子爵安東尼的戀情為主軸。
    2022/01/22 16:02
  • 安心亞2022賺爆!手握「7代言」進帳逾千萬

    「國民女神」安心亞跨年晚會「黃金奶」造型炸出高收視和一波波好運,2022年第一個月還沒過完,手上已握7代言,進帳超過千萬,最新遊戲廣告近日曝光,她一人分飾神秘貴族、女戰士兩角,大秀長腿和D奶,呼應遊戲賣點「高福利、高爆率」。
    2022/01/18 12:30
  • 王力宏「貴族世家」!外舅公中研院院士 表叔李建復唱《龍的傳人》

    王力宏家世背景顯赫,最有名的就是他的表叔是李建復,兩人分別都唱過《龍的傳人》,也曾經合唱過,其他家族成員不是醫生就是政壇名人,而王力宏為了圓音樂夢,獨自來台發展。
    2021/12/21 14:23
  • 快訊/中山醫院否認勾不法賣淫集團 預計10點說明

    針對日前檢警在台南逮捕一名大陸籍賣淫女子,以台北中山醫院健檢名義申請入台,遭質疑是貴族醫院勾結不法賣淫集團,而檢方持續追查,發現現任院長謝士明涉有重嫌,昨天以被告身分約談他到案說明,並在深夜以兩百萬元交保,但院方表示絕非事實,也在待會10點鐘,會有最新說明。
    2021/12/02 09:32
  • 單身貴族看過來!「獨自生活」夯 沒規劃恐變成憂鬱症

    韓國實鏡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描述藝人一個人生活情景,也引發「獨活」熱門話題!不單單在韓國出現普遍的「獨活」現象,根據台灣統計報告,近年來個人戶數逐年增加,目前更突破300萬戶,佔全國家庭總戶數超過34%,也就是平均每三戶就有一戶是獨居者,顯示「獨自生活」有愈來愈普遍的趨勢。對此現象,開業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提醒,單身獨居生活雖然享受自由,但若長期疏於人際交流引發孤獨感,就可能讓「獨活症候群」上身,引發身心健康危機!
    2021/11/16 10:26
  • 暢銷作翻拍電影!日版寄生上流《東京貴族女子》 揭階級差異

    日本暢銷文學作品,最近都被翻拍成電影。像是堪稱日本版《寄生上流》的電影《東京貴族女子》,就是在講述貴族小姐與鄉下女孩,在東京巧遇後展開尋找自我的冒險旅程;另外漫畫《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與經典名著《歎異抄》,也將在下個月登上大銀幕,瞄準月考結束後的學生族群。
    2021/11/15 16:28
  • 日本林依晨驚傳患「演出後遺症」 生活反應超遲頓

    長相神似台灣女星林依晨的日本新生代女星門脇麥,在新作《東京貴族女子》中飾演一個是積極想結婚的富家女,但因必須演繹沒有自我的狀態,讓她被迫長時間面無表情過生活,她在下戲後更透露演到快出現後遺症:「我後來反應都變得遲頓,自己都忍不住擔心。」
    2021/11/12 15:10
  • 周予天拍片與「文青女神」傳情愫 寒流遞奶茶放閃取暖

    男星周予天除了在音樂創作表演亮眼,今年初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由於游泳項目上表現突出,讓他人氣水漲船高。在首度擔綱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中,周予天和女主角吳子霏有多場對手戲,兩人在電影開場的相遇是在寒流來襲的情人節晚上,吳子霏看見在冷風中等待的周予天,因不小心誤會他在癡等自己的同學,伸手遞出了一杯熱奶茶而結緣。吳子霏形容第一次見到周予天,以為是貴族王子現身,不過她也爆料兩人初識時的趣事:「印象很深刻,已經上到第二堂表演課,予天竟然問我是不是子霏?跟我確認姓名以外,他還很老實的承認忘記我們曾一起工作過,真的很過份耶!」
    2021/11/12 14:37
  • 達文西贗品「有價有市」仿作拍賣670萬NT落槌

    達文西的知名畫作──蒙娜麗莎的微笑,真跡在法國羅浮宮內,價值連城,但您知道500年來,有非常多價值不斐的仿造畫作出現嗎?近期在法國巴黎一場拍賣會上,一幅蒙娜麗莎的微笑贗品,竟然也賣出21萬歐元,約合台幣670萬元的價格,向來難登大雅之堂的假畫,為何碰上的達文西就不同了呢?原來達文西在世時就有大批學生和追隨者,跟在他身旁一筆一畫的臨摹,技法幾乎一模一樣,達文西去世後更有貴族願意出高價,讓擁有這些技術的人,仿造他的作品,因此用料和畫工都相當考究,才會讓達文西的蒙娜麗莎,雖然有非常多贗品版本,但每個都具有獨特價值和魅力,在藝術界佔有一席之地。
    2021/11/1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