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貪污案 結果共219筆

  • 沉寂近一年 柴智屏推驚悚奇幻片搏翻身

    製作人柴智屏去年因為一手捧紅的柯震東吸毒,加上自己無端捲入大陸央視貪污案,以及九把刀的劈腿風波,原本手上開拍的電影被迫停擺。沉寂一年後,她跟男友崔震東還有九把刀、這三個因為成功打造《那些年》被譽為鐵三角的組合,將再攜手把「九把刀」的驚悚奇幻小說《樓下的房客》搬上大銀幕,整部電影將砸1.5億元,行銷的手法很特別,電影還沒開拍就花2000萬元,拍前導預告在戲院播映,被認為是柴智屏的東山再起之作。
    2015/09/07 20:31
  • 歐美聯合金主逼宮 FIFA主席閃電請辭

    國際足總FIFA的貪腐風暴,有如連續劇般越演越烈,剛剛第五度獲得連任的FIFA主席布萊特,今天無預警閃電請辭,消息震撼全球體壇,由於他捲入貪污案,又強制連任,引發歐美國家不滿,據傳,是因為背後金主施壓,才讓他黯然主動請辭。
    2015/06/03 22:00
  • 肅貪「大尾」照辦! 港廉政公署40年不變

    香港前政務司長貪污案,判刑確認,震驚各界,偵辦這起大案的最大功臣,就是香港赫赫有名的廉政公署,這個單位成立40年,公正肅貪形象,即使在香港回歸後,還是沒有改變
    2014/12/24 23:55
  • 港世紀巨貪案 前政務司長、地產大亨入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展開一場世紀判決,前政務司長許仕仁貪污案,高等法院判決出爐,許仕仁被判處7年半徒刑,還得繳回1118萬港幣,約台幣4600萬元的賄款,涉案的還有香港最大的地產集團,「新鴻基地產」的主席郭炳江,以及前港交所副總裁,一共4人,現在全都因為貪污,成為階下囚
    2014/12/23 22:20
  • 涉貪污案 法前總統薩庫茲遭拘留

    法國前總統薩庫茲涉及貪腐案,成為法國史上第一位遭警方拘留的卸任總統,薩庫茲被控在2007年競選總統時,非法收受利比亞強人格達費的政治獻金,和他有關的官司目前還有六起,面臨一連串司法指控,2017年想再問鼎總統東山再起,恐怕不容易。
    2014/07/02 15:13
  • 涉貪污案 法前總統薩庫茲遭拘留

    法國前總統薩庫茲,今天傳出因為貪腐案調查,而被司法單位拘留,以調查他是否在律師協助下,企圖妨礙司法,最長可能被拘留48小時。
    2014/07/01 15:28
  • 打貪!港影壇不敗題材 引共鳴衝票房

    港星古天樂主演的竊聽風暴3,內容以香港廉政公署追查情節重大的貪污案出發,描寫查貪細節,跟台灣桃園合宜弊案相呼應,事實上,香港幾乎每年都會有跟貪汙有關的電影問世,導演就說,在香港貪污風氣盛行,所以這樣題材能夠引發共鳴,也就能開出亮眼票房。
    2014/06/10 19:51
  • 顏清標火速假釋! 初審到出監只花4天

    前立委顏清標因貪污案入獄,前年判刑7年定讞,去年2月入監服刑,經過1年多牢獄生活,這個月3日通過假釋初審,5日通過矯正署核准,6日一天內,跑完裁定保護管束、簽發假釋票等作業,從初審到出獄,不過短短4天,假釋被形容簡直像是坐噴射機一樣快,顏清標出獄後,先到溫泉飯店理髮、更衣,回服務處跨火爐去霉氣,最後到媽祖廟拜拜,一連趕了3攤。
    2014/06/07 13:01
  • 顏清標假釋初審過關 最快7月見天日

    前立委顏清標因貪污案,去年2月再度入監服刑,已經服刑1年多的他,3日下午首度被提報申請假釋,獄方表示顏清標在廚房工作,平常表現正常規律,符合申報假釋要件,目前初審通過,將送往法務部審查,最快7月就能假釋出獄。
    2014/06/03 21:52
  • 【FOCUS新聞】超過百議員、部長捲入 菲律賓大貪污

    一個逃亡的女商人不願再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揭穿了菲律賓大規模的結構性貪污醜聞,起因是部份菲國政客把原本編列援助地方的預算,透過同一個白手套,把錢全部私吞到自己的口袋裡,當白手套的女商人逃亡一段時間後自首,坦承了整個案情,現在這樁貪污案迅速擴大,菲律賓有20個參議員、100個眾議員、總統的親信、預算部長、農業部長全部都牽連在內。
    2014/06/02 23:36
  • 合宜住宅貪污案! 趙藤雄、葉世文聲押

    八德合宜住宅,驚傳貪污案,檢方表示,桃園縣前副縣長的葉世文,利用職務之便,透過一名蔡姓教授,接受遠雄集團上千萬賄賂,讓遠雄順利得標,30日兵分20路,前往葉世文的住處和辦公室搜索,果然發現1千多萬現金,並且帶回18人調查,複訊後,趙藤雄、葉世文轉列被告,由於證詞避重就輕,遭檢察官聲請羈押。
    2014/05/30 23:33
  • 討罰金!檢「賣」扁家豪宅 開價1.68億

    前總統陳水扁爆發貪污案,卸任入獄,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寶徠花園豪宅,被法院認定是貪污「贓物」,遭檢方查扣,為了追討扁案目前定讞部分的3億罰金,捨棄傳統法拍,北檢委託房仲業者求售,113坪開價1億6888萬,諧音一路發發發,房市專家表示,由於法拍首拍定價就落在市價8成,委售好處就是,有機會多追討一些罰金。
    2013/10/23 12:02
  • 陸富豪海外置產 紐約倫敦現金買房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貪污案,審判中曝光了薄家人在法國擁有別墅,事實上,大陸富豪這幾年相繼到海外置產,已經是一股潮流,香港明報引述美國紐約一名地產商的說法,表示目前成交的房屋買家中,有3成都是大陸富豪,當中還有客人直接拖著行李箱,載滿現金付款,而這些富豪湧向海外置產,最大原因就是方便小孩留學,英國甚至打算放寬大陸民眾到英國旅遊的簽證標準,只為了吸引更多人消費。
    2013/09/24 09:42
  • 【FOCUS新聞】夫妻對質? 薄熙來面對妻子偵訊影帶

    全球媒體高關注的「世紀審判」,薄熙來貪污案今天進入第二天的審理,薄熙來被指控三項罪名分別是「2179萬收賄案」、「500萬工程貪污案」,以及「濫用職權」,2天庭訊完全鎖定在「收賄」,而濟南法院公開了部分庭審錄音,聽得出薄熙來是全盤不認,薄熙來的收賄疑雲集中在他東北的任內,比方說大連商人唐肖林,他說行賄薄熙來時,是把美金和人民幣分5、8、5三筆,分三次放到薄家沙發上,薄熙來聽到了回斥「瘋狗咬人」!
    2013/08/23 21:26
  • 全斗煥遭韓檢「抄家」 凍結財產限出境

    南韓女總統朴槿惠上任後,除了調查前總統李明博貪污案,也開始大動作調查前總統全斗煥家族,南韓檢察廳兵分17路,突擊搜索全斗煥和家人的住家及辦公室,查扣大批涉及貪污的證物,不但金斗換銀行資金遭到凍結,3名子女也被限制出境,全斗煥雖然是朴槿惠父親-朴正熙的部屬,不過根據瞭解,朴正熙遇刺身亡後,朴槿惠曾遭到全斗煥軟禁6年,是否展開政治報復?引發外界質疑。
    2013/07/17 11:43
  • 上級指示收賄 李朝卿:曾仁隆亂講話

    南投縣長李朝卿,涉嫌收取回扣貪污案,南投地方法院下午開庭審理,安排李朝卿,和建設處長曾仁隆以證人身分,當庭相互對質,原因是今年5月,李朝卿出庭時,曾經說過,其他被告認罪是因為想要緩刑,才將所有罪都歸咎在他身上,下午曾仁隆出庭應訊還是說,自己涉貪是收到上級指示,還連說了五、六次覺得很丟臉,不過李朝卿一樣堅持,那是下屬的個人行為,反控曾仁隆亂講話。
    2013/07/11 19:48
  • 李朝卿首出庭 檢控貪污他全否認

    南投縣長李朝卿,涉嫌收取回扣貪污案,南投地方法院下午開第二次準備庭,李朝卿首度出庭,對於檢方指控,李朝卿對將近130件工程和採購案收取1成到1成5的回扣,金額超過3千萬,李朝卿全部否認,還說他本人和三等親的帳戶內沒有不明資金流入,一切坦蕩蕩,希望司法還他清白。
    2013/05/16 17:09
  • 李克強親操刀 廢「獨立王國」鐵老大

    正在北京舉行的大陸全國兩會,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部會整併,現在確定60多年歷史的鐵道部將正式走入歷史,在大陸民眾的口中,鐵道部被稱為鐵老大,因為除了擁有百萬員工外,鐵道部還有自己的公安、檢察和法院系統,使得鐵道部儼然是一個獨立王國,而在前年發生的前任部長貪污案件,以及動車意外之後,引起大陸輿論沸騰,要求檢討鐵道部存廢,而親自操刀的,就是即將接任總理的李克強。
    2013/03/11 18:44
  • 涉貪不認罪 黃季敏遭求處無期徒刑

    前消防署長黃季敏的貪污案,檢方偵結起訴,而且被求處無期徒刑,檢方查出,黃季敏在擔任消防署長其間,涉嫌在9項標案中,透過下屬和親友,跟得標廠商收取4成回扣,總計不法所得將近2千萬,針對家中被找到的黃金,以及相關資金,黃季敏都沒辦法清楚交代流向,而且案發後,始終否認犯案,檢方認為他毫無悔意,向法院求處無期徒刑。
    2012/12/25 11:10
  • 〈快訊〉林益世移審北院 法官裁定5千萬交保

    晚間最新消息,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的貪污案起訴後,案件轉到法院,法官裁定林益世5千萬交保。
    2012/10/26 00:09
  • 瞞著台塑 用公務車親自運金條

    有錢真的能使鬼推磨嗎?檢調偵辦消防署前署長黃季敏貪污案,發現他出任台塑總管理處副總後,為了隱匿可疑賄款,今年5月,向屏東東港一家銀樓買進15公斤的黃金,不僅囂張地利用上班時間取貨,還堂而皇之以台塑公務車充當運送黃金的專車。
    2012/08/31 11:11
  • 前消防署長涉貪近億 18塊金條遭扣

    又爆發公務員涉貪污案!檢調接獲檢舉,前消防署署長黃季敏涉嫌在任內,推動「救災無線電通信系統」時,圖利廠商近億元,上午檢調兵分41路,發動搜索,除了在黃季敏信義區的住家,以及現職的台塑辦公室內,一共查扣18塊金條,市價超過2600萬,另外也發現他在日本也有置產,疑似涉及海外洗錢。
    2012/08/29 13:10
  • 高階警官涉開賭場? 刑事局主秘收押

    負責偵辦全國重大刑案的刑事局,爆發高階警官涉嫌收賄,曾經率隊押解百名嫌犯從澳門返台,被稱為「台版空中監獄指揮官」的刑事局主任祕書許瑞山,涉嫌和人合夥經營賭場,甚至包庇部屬光顧聚賭,檢調23日凌晨出動上百名調查員,兵分18路,搜索刑事局以及相關人員住家,約談7人到案,刑事局主秘許瑞山及一名外勤組警官,涉嫌重大,收押禁見,這也是近年來,警界涉及風紀貪污案,層級最高的警官。
    2012/08/24 13:52
  • 高階警官涉開賭場? 檢調搜索刑事局

    負責偵辦全國重大刑案的刑事局,爆發高階警官涉嫌貪污,檢調接獲檢舉,刑事局三線二星的主任秘書許瑞山,涉嫌包庇賭場,收取回扣,晚間偵訊後遭到聲押禁見,檢調單位,凌晨出動上百名調查人員、憲兵,兵分18路,搜索刑事局以及相關人員住家,帶回7人偵訊,其中包括5名賭場業者,這也是近年來,警界涉及風紀貪污案,層級最高的警官。
    2012/08/23 13:56
  • 益世涉貪/拜神求心安!彭愛佳素顏 現身行天宮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貪污案,最新進展,中聯總經理管新灣已經到案說明,特偵組也同步要求高雄地檢署傳喚林益世的母親沈若蘭,要求當庭按指紋,要比對哪些贓款是經由她手,因為檢方3度提訊林益世,11日下午安排測謊,過程中,檢方發現林益世只要被問到賄款流向,和是否有其他共犯時,心跳脈搏就會出現異常波動,因此檢方研判還有其他共犯。
    2012/07/12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