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貪污案 結果共219筆

  • 明報報導:五億探長雷洛「呂樂」過世

    前香港四大總華探長呂樂,驚傳過世,享壽90歲;根據香港明報報導,呂樂上週在溫哥華過世,20日家屬低調舉行告別式,媒體前往採訪,雖然發現靈堂有不少花籃,上頭寫著呂樂名字,但家屬很低調;1976年,呂樂因為貪污案被香港警方通緝,由於台灣和香港沒有引渡條款,後來和妻女暫居台灣,一住就是25年,傳奇性的故事還一度翻拍成電影。
    2010/05/21 00:46
  • 法官:匯回瑞士7億換交保 扁父子庭上私語

    前第一家庭涉嫌洗錢貪污案,台灣高等法院上午提訊前總統陳水扁,還有一家大小,包括夫人吳淑珍、陳致中夫婦,全部出庭,合議庭宣布,將在6月11日宣判二審結果;不過陳水扁就要在這個月23日羈押期滿,審判長鄧振球挑明了講,想交保,就得盡速將瑞士7億元匯回台灣,就在同一時間,陳水扁轉頭和陳致中竊竊私語。
    2010/04/02 21:55
  • 扁想交保? 高院法官:瑞士7億先匯回

    前第一家庭涉嫌洗錢貪污案,台灣高等法院上午提訊前總統陳水扁,還有傳喚夫人吳淑珍、陳致中夫婦,合議庭宣布,全案將在6月11日宣判;不過陳水扁就要在這個月23日羈押期滿,審判長鄧振球當著扁家4個人的面,明白指出,想要讓陳水扁交保,就得盡速將瑞士7億元,匯回特偵組的指定帳戶。
    2010/04/02 17:49
  • 〈快訊〉高院審理扁貪污案 訂6/11宣判

    最新消息,陳前總統涉入的洗錢及貪污案等案,將於6月宣判。
    2010/04/02 13:49
  • 法務狗仔追吳俊立案 扯出法官緋聞

    今天是司法節,卻爆發司法醜聞!花蓮高分院法官林德盛,被法務部政風狗仔隊拍到,審理前台東縣長吳俊立涉嫌貪污案期間,在吳俊立的別墅碰面,還意外扯出案外案,發現林德盛與一名女子過從甚密,多次拍到兩人出雙入對的鏡頭,疑似是婚外情;對此,林德盛喊冤,說和吳俊立是在公開場上遇見,在場還有很多人,至於那位女子,是子虛烏有。
    2010/01/11 12:06
  • 白鴻森人在哪? 家屬:應還在國內

    彰化縣前議長白鴻森,入監服刑前突然失蹤,人到底去了哪裡?家屬說,他們也不知道,但相信白鴻森人還在國內;白鴻森在地方上相當有聲望,擔任彰化縣議員、議長,超過20年時間,他涉及貪污案被判刑,先是因為動心臟手術,延後入監時間,接著又失蹤,檢警現在要全力防堵他棄保潛逃。
    2009/12/14 18:19
  • 再開羈押庭 扁保證:不逃亡、不串供

    前總統陳水扁涉嫌貪污案,9月24日移審高院,並且繼續羈押陳水扁到12月24日,因此今天高院再召開羈押庭,決定是否延押陳水扁?而陳水扁當庭提出不逃亡、不串證,兩大保證,希望能打動法官的心,但是最後合議庭決議不評議,結果改用書面通知。
    2009/12/11 19:53
  • 【大選縣市報】童玩節定勝負? 宜蘭藍綠超緊繃

    宜蘭縣無疑是這次縣市長選舉藍綠的一級戰區,面對民進黨頻頻主攻「恢復童玩節」,以及現任縣長呂國華涉及綠色博覽會貪污案等議題,國民黨除了高喊抹黑,這2天也鬆口表示願意復辦童玩節,馬上又被民進黨批評是投機,兩方炮火四射,選情已經高度緊繃。
    2009/11/19 14:41
  • 〈獨家〉14億牽扯扁? 帛琉總統:讓證據說話

    帛琉總統驚爆,發現14億不明巨款,特偵組下午緊急發出聲明稿,表示根據目前掌握的調查進度跟證據,這14億應該與扁案無關,特偵組同時表示,帛琉方面還沒有經過正式管道,向台灣尋求司法互助;不過,根據我們在帛琉獨家獲得的情資,出現巨款的這家太平洋儲蓄銀行,跟現任總統陶瑞賓的政治對手雷蒙傑索,有密切關係,他的家人跟親戚在銀行倒閉前,早就先一步把錢領走,帛琉因為追查這起貪污案,才會查到雷蒙傑索的「好友」陳水扁身上。
    2009/11/11 18:04
  • 〈獨家〉陳致中夫婦訊後 五星級飯店用餐

    爲了貪污案北上開庭,陳致中、黃睿靚向法官表示,因為罰金太重繳不出來,才會上訴,不過結束庭訊後卻有民眾直擊,夫婦倆接近中午時,搭車到喜來登飯店2樓的泰式餐廳用餐,餐廳的價位並不便宜,中午的一客套餐1580元,外加服務費將近1800元,如果採單點的話,一盤青菜至少都要2百多元。
    2009/10/30 18:56
  • 夫妻繳3億 陳致中:罰金重付不出

    扁家貪污案上訴二審後,高院法官今天首度傳喚,前總統陳水扁的子媳陳致中跟黃睿靚,他們在庭上都坦然認罪,強調自己之所以上訴,只是覺得判決刑度跟罰金都太重,實在付不出來,對於馬永成批評陳水扁應該要跟家人切割,陳致中則是不願回答。
    2009/10/30 10:00
  • 小扁媽選完立委選市長 換夫改名王永慶

    還記得南投一位小弟弟,因為媽媽要選立委,而把他改名叫「陳水扁」,後來前總統陳水扁涉嫌貪污案遭羈押,,這位小陳水扁一度想改名,卻遭到戶政人員拒絕,現在小陳水扁的媽媽陳翠容,又要選南投市長,這回換她的先生王崇任改名,改叫「王永慶」。
    2009/10/27 13:45
  • 風光嫁扁家 黃睿靚落得有罪緩刑5年

    扁家貪污案宣判,前總統陳水扁的子媳陳致中跟黃睿靚,下午分別被依洗錢案,判處2年6個月跟1年8個月,併科罰金1.5億,法官同時認定,陳致中涉案的不法所得超過7千7百萬台幣,還有681萬美元,必須全額沒入,不足的部分,要用陳致中私人財產來負擔,當年風光嫁入第一家庭的黃睿靚,沒想到如今落得自己和夫婿被判刑的處境。
    2009/09/11 18:11
  • 扁自認將被判重刑 對判決不期待

    前總統陳水扁涉嫌洗錢貪污案,即將在下午宣判,今天上午仍有友人前往看守所探視,不過陳水扁自己認為,他和妻子吳淑珍,一審應該都會被判重刑,因此對判決沒有任何期待,只希望判決不要擴及到自己的子女。
    2009/09/11 10:27
  • 達賴談阿扁 「犯錯被關是好事」

    達賴結束台灣訪問,此刻已經返回印度,達賴在離台前,接受了美聯社的專訪,罕見提到因為貪污案,遭到羈押的前總統陳水扁,達賴說,雖然陳水扁是他的好朋友,現在犯了錯,身陷牢獄,不過他認為對台灣是件好事,因為代表台灣,在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2009/09/04 17:54
  • 昔日戰友法庭對決 檢座林勤剛落淚

    長達16小時的開庭,檢方幾乎是火力全開,其中公訴組的檢察官林勤剛,甚至在法庭上痛哭,原來當年他和陳水扁都是美麗島事件的辯護律師,共同為民主奮鬥,沒想到卻知法犯法,成了貪污案的被告。
    2009/07/29 07:57
  • 武鉉身亡/「看新聞不快樂」 盧武鉉生前專訪

    盧武鉉跳崖結束自己的生命,CNN記者在他生前,盧武鉉還在擔任總統時,曾經進到青瓦台進行專訪,當時盧武鉉在言語之間,就透露出自己的不快樂,他說自己一直無法安心的看新聞,因為只要看新聞,就覺得自己壓力很大,因為總統的職位,是人民託付給他的,沒想到自己還因為貪污案,遭到彈劾,特別是看到支持者送給他的小豬撲滿,他總是滿心愧咎,來聽聽盧武鉉這段生前專訪。
    2009/05/25 22:39
  • 杜正勝前祕書 張惠菁文壇才女

    張惠菁成為貪污案被告,受社會矚目的,除了官司本身,其實張惠菁本人也充滿故事性!現年38歲的張惠菁,除了是杜正勝的學生,也在26歲時就已經在英國攻讀歷史博士,但她自認為當時自己的生活狹窄而且片面,因而放棄學位,返國當個全職作家,短短3年間,張惠菁就拿下5座文學獎,相當具有才氣。
    2009/05/19 18:20
  • 北所貪瀆/〈快訊〉北所貪污案 5管理員3掮客聲押!

    台北看守所疑似爆發貪瀆弊案,檢調今天繼續針對5名人員,包括5名現任管理員及3名掮客,在偵訊過後,認為他們涉案重大,犯罪事實明確,怕他們串供,向板橋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2009/04/17 15:15
  • 爆採購貪污案 警署2高階警官收押

    時間點很巧,馬總統公開宣示肅貪除弊的決心後,警界爆出官商勾結醜聞!警政署在94年採購的一批衝鋒槍,其中承辦的警政署三線一星秘書陳添新,與保一總隊兩線三星的股長吳穎川,涉嫌替廠商竄改槍彈標準規格,遭收押禁見;警署強調,案件是政風室主動偵辦,抱持著壯士斷腕的決心要來揭弊。
    2009/04/10 12:33
  • 涉3千萬買官案! 邱垂貞應訊喊冤

    前國策顧問彭盛昌涉嫌買官案,特偵組上午以貪污案被告,傳喚前民進黨立委邱垂貞,但邱垂貞否認幫彭盛昌,以3千萬元買下總統府顧問職務。同時特偵組針對洗錢案,傳喚長億集團董事長楊天生,釐清機場捷運BOT弊案中的9億資金流向,和扁家是否有關。
    2009/03/17 10:17
  • 查貪污 港廉政公署拘富邦14行員

    香港廉政公署對外證實,在調查一起貪污案件時,逮捕了10多名銀行職員,而香港媒體直指,涉案的是台資的香港富邦。
    2009/01/06 19:49
  • 邱毅研判 蔡守訓會鐵腕延押扁

    高等法院凌晨確定,陳水扁貪污案發回台北地院重新裁定;是否延押前總統的重擔,落到法官蔡守訓肩上,立委邱毅說,參考蔡守訓在過去3年的延押判例,沒有一次具保釋放,他相信蔡守訓不會讓陳水扁交保釋放。
    2008/12/28 11:16
  • 陳水扁貪污案 持續佔據國際媒體

    前總統陳水扁的醜聞貪污案,持續佔據國際版面。尤其是時代雜誌,從2001年就開始報導陳水扁,他兩次登上封面,還有百大影響力人物,不過陳水扁的貪污醜聞案,也多次出現在時代雜誌中,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網站中就報導,陳水扁在週五創下了歷史,對台灣的民主產生複雜的影響,民眾很可能會因此感到憤世嫉俗。
    2008/12/14 13:33
  • 呂秀蓮:對KMT慈悲就是對DPP殘忍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舉辦台灣點燈祈福晚會,並且為目前人在看守所的陳前總統,和嘉義縣長陳明文,以及涉嫌貪污案遭檢方起訴的雲林縣長蘇治芬,放天燈祈福,前副總統呂秀蓮說,她悟出一件事,就是當初對國民黨太慈悲,現在民進黨才會一個個被抓去關。
    2008/11/21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