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貪快 結果共218筆

  • 女騎士闖平交道撞斷柵欄 險被火車輾過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女騎士貪快騎車闖越平交道,當場撞斷柵欄人車倒在鐵軌上,聽到火車疾駛而來的聲音,騎士趕緊爬出去,差一點就被火車輾過,女子因為鼻骨斷裂送醫,因為這起事故影響,造成總共4列車,大約1300名旅客受到延誤。
    2016/04/07 22:34
  • 違規貪快!小黃急闖斑馬線 驚險碰撞老伯

    台北市南京東路與東興路口車流量大,平時也是小黃載客熱點,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原本要右轉突然改變方向直行,違規行駛在斑馬線上碰撞到一位路人,事後沒下車查看道歉,而是直接離去,警方將會依法舉發。
    2016/03/18 12:29
  • 貪快闖紅燈釀禍! 撞飛上班騎士重傷不治

    屏東萬丹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婦人騎機車去上班途中,竟然被一輛貪快闖紅燈的轎車迎頭撞上,騎士當場被撞飛,重摔倒地不起,機車車頭全毀零件散落,機車幾乎全毀,強勁的撞擊力道,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但肇事者的行車紀錄器卻自動刪除影像,最後靠熱心民眾提供監視器,才還原真相。
    2016/03/08 16:21
  • 大型遊艇上快速道路? 拖板車「亂開」遭罰

    遊艇居然出現在快速道路上,今天凌晨觀音隧道裡竟然出現一輛載著大型遊艇的拖板車,而且船身實在太寬直接占據兩線道,後方車輛根本開不過去造成交通一度回堵,警方到場後司機才說是因為一時貪快,才會沒有按照申請的路線走造成交通大堵塞。
    2016/02/01 12:34
  • 騎士闖紅燈害撞 7旬翁頭破血流急送醫

    新北市一名林姓騎士一時貪快闖紅燈,結果撞上剛起步的另一輛機車,還擦撞一旁的小貨車,導致被撞的75歲林姓阿伯頭部挫傷血流滿面,由於事發地點在板橋縣民大道的十字路口又在華翠橋前,一度造成交通大塞車。
    2015/12/30 11:19
  • 打工少年走路回家 遭酒醉騎士攔腰撞

    新竹有一位溫姓少年打工後走路回家,疑似一時貪快闖越紅燈,卻遭到另一名酒後騎車的騎士攔腰撞上,酒駕的騎士骨折,但是溫姓少年卻傷到腦幹,目前還在醫院救治觀察中。
    2015/12/22 12:22
  • 機車疑搶黃燈遭撞 彈飛路邊「橫掃」4機車

    18日傍晚下班時間,一名機車騎士騎車經過路口疑似貪快搶黃燈,加上對向左轉轎車也沒有禮讓直行車輛,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衝向路邊還把待轉區裡,4輛機車全部撞倒,騎士被車撞又撞上其他機車,左手腕骨折、臉部擦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其他4位民眾等紅燈也無故被撞,都直呼真的是太倒楣了。
    2015/12/19 11:14
  • 逛建國玉市過馬路闖紅燈 行人遭攔怒嗆警

    週末假日員警執法,在台北的建國玉市取締行人違規,對方不服居然當街和警察大小聲,21日下午3點多,1名葉姓男子到建國玉市採購,過馬路時行人號誌已經轉為紅燈,他一時貪快穿越馬路,被定點取締的交通分隊員警攔下,原本員警只是想勸導,但男子當場暴走一直嚷嚷著說,警察有證據說我違規嗎,至少盧了十15分鐘。
    2015/11/22 12:48
  • 獨家/砰!環河路道路寬、筆直 中、永和月釀2件車禍

    新北市危險路段,就在中永和的環河路!根據統計,這個路段從今年1月到現在,車禍案件就有44件,等於每個月3到5件,還造成2人死亡,原因就是道路筆直,加上附近支線道路多,駕駛貪快容易發生車禍,有機車騎士根本騎太快,沒看到有行人穿越馬路,直接把對方撞飛。
    2015/11/17 17:59
  • 逃逸500公尺!婦女連闖紅燈 8警到場逮人

    持續追蹤婦女闖紅燈事件,由於事發點在南雅西路與南雅南路口,剛好是小巷子與大馬路交接口,紅燈至少50秒,不少騎士貪快闖紅燈右轉,警方也將這裡列為加強取締重點,這回婦女連闖2次紅燈,逃逸將近500公尺,出動將進8名警力到場將婦女逮捕。
    2015/09/24 12:39
  • 騎士闖紅燈 遭「搶黃燈轎車」撞飛重傷

    車騎車經過十字路口務必放慢速度。高雄仁武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機車騎士貪快闖紅燈,被搶黃燈的轎車迎面撞上,騎士當場被撞飛、旋轉好幾圈,之後重摔在地、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2015/09/22 23:27
  • 貪快!女騎士闖紅燈遭撞 彈飛重摔落地

    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真的不要貪快,昨天下午4點多,在台南安中路和安明路交叉路口,一名女騎士疑似因為看到一旁的貨車已經要起步,就催了油門往前衝,闖紅燈,當場被一輛轎車撞的正著,騎士當場被彈飛2公尺高,重摔落地,傷勢相當嚴重。
    2015/09/16 13:01
  • 騎車趕執勤!貨車攔腰撞 員警倒地不起

    嘉義市發生員警騎警用機車,遭到小貨車攔腰撞上的意外!當時這名劉姓員警正趕往吳鳳南路民宅,協助同事處理一件情感糾紛案,但疑似在橫越馬路時,被小貨車撞上拖行5、6公尺才停下,員警當場倒地意識模糊,而車禍原因是員警違規還是小貨車駕駛貪快造成?警方還要釐清。
    2015/07/25 16:29
  • 砰!休旅車左轉遭廂型車攔腰撞 10人傷

    真的不要貪快,昨天在台中西濱路上,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休旅車因為駕駛闖紅燈又違規左轉,被另一輛貨車迎面撞上,當場造成兩車共十人受傷。
    2015/07/25 14:03
  • 驚險!花蓮女騎士軌道旁 和火車「擦身而過」

    真的好驚險,一名女騎士19日上午經過花蓮吉安鄉火車平交道時,疑似為了貪快闖越平交道,沒注意到柵欄已經放下,女騎士進退兩難,差點就被火車撞上。
    2015/07/20 12:25
  • 欲速不達!男貪快轉彎未減速 撞5車、3歲童亡

    高雄一名蕭姓男子上午因為趕著上班,開車經過翠華陸橋時,經過一個將近90度的大彎角,幾乎沒有減速導致失控,衝過中央分隔島,撞上對向的5輛機車,造成一名3歲小男童傷重不治,4個大人受傷,而肇事的蕭姓男子闖禍後道歉,因為他一時貪快,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
    2015/07/09 17:47
  • 貪快!蘇花彎道逆向超車 男連撞毀四車

    蘇花公路昨天才發生2死4傷的重大車禍,沒想到同一路段附近,早在幾天前,也發生一起逆向對撞的意外,一輛轎車為了超前方的遊覽車,竟然不顧彎道危險,直接逆向超車,當然下場就是連環撞,還好沒有傷亡傳出。
    2015/07/01 18:47
  • 貪快闖紅燈!騎士遭撞 捷運站招牌受波及

    機車騎士貪快闖紅燈遭撞,波及到一旁捷運站招牌!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半夜打工下班,騎機車貪快闖紅燈,在徐匯中學捷運站外與一輛汽車對撞,汽車嚇得衝上人行道,還把捷運站的招牌撞斷,但騎士違規在先,不僅要賠償汽車維修費30幾萬,還要賠捷運公司修繕鐵柱的費用。
    2015/06/25 19:40
  • 獨家/刺耳急剎!BMW闖紅燈 懷胎8月婦遭撞飛

    懷孕8個月的孕婦騎機車過馬路,被闖紅燈的BMW撞飛!9日早上一名27歲的陳姓孕婦,騎機車經過桃園龜山文化一路和復興二路交叉口,明明機車行進方向是綠燈,36歲的鍾姓駕駛開著BMW貪快闖紅燈,孕婦連車帶人被撞飛,還好對面就是消防隊,1分鐘出動即刻救援,好在最後母子均安。 小客車開到路口,對向機車騎士迎面而來。馬路上傳來刺耳煞車聲,一輛BMW突然衝出來,撞飛機車人也被彈得老遠,當時機車在路口對面,準備過馬路,她車速不快而且行進方向號誌明明是綠燈,左側突然殺出來的BMW,貪快闖紅燈。 目擊車主廖先生:「已經確定我們直行這邊是綠燈了,旁邊過來那台車應該是趕時間吧,他就是幾乎沒有什麼減速喔。」 原本打算直行,到了路口念頭一轉,方向盤一偏,目擊車主閃過車禍,卻也目睹驚恐當下。目擊車主廖先生:「騎士她在地上哭的狀況就很糟糕,就有人下去問,後面才知道,路人才在講說那個其實是個孕婦。」 原來,被撞飛的機車騎士,大腹便便懷有身孕,騎車過馬路卻被闖紅燈的BMW當場撞飛,這個月9日早上9點多,27歲的陳姓孕婦騎車經過龜山文化一路和復興二路交叉口,當時行車紀錄器拍下,機車行進方向是綠燈,藍色BMW很明顯是闖紅燈,紅色機車人車倒地,騎士頭臉手腳都擦傷,27歲的陳姓婦人還懷有8個月身孕,肇事的鍾姓駕駛沒有逃跑下車查看,警方到場,當時刺耳的剎車聲,汽車剎車痕長達14公尺,估計時速至少50。 好在車禍一發生,救護車馬上就來了,原來事發地過個馬路就是消防隊,不到百公尺,1分鐘車程即刻救援,把出車禍的媽媽趕緊送醫,這回過馬路飛來橫禍,遇到闖紅燈的駕駛,好在懷孕8個月最後母子均安。
    2015/06/24 18:31
  • 貪快!中興橋下機車騎士 危險逆向穿車陣

    省時間省過頭,新北市中興橋下,三重、新莊方向的機車騎士,要從新北環快往板橋,幾乎全都逆向行駛,就為了省下到對向待轉,1分鐘的紅燈停等時間,但路口車流量龐大,每次號誌變綠燈都有20-30輛機車同時違規,在車陣中穿梭,甚至差點跟機車對撞,險象環生,儘管警方架設錄影器材蒐證,每個月開出上百張罰單,仍舊抓不抓勝。
    2015/06/21 17:31
  • 險象!機車誤闖調撥多 警方放任少取締

    為了紓解交通,顛峰時間台北市許多路段常把對向車道改成調撥車道,許多機車騎士貪快或是不知情,在轎車中穿梭,險象環生,但過去4年取締禁行機車道的件數達到3千多件,機車行駛調撥車道卻只有1百多件,幾乎是執法的灰色地帶,有機車騎士就說,自己也常不小心闖入,非常危險,希望警方可以加強宣導。
    2015/06/04 17:15
  • 騎士搶快!單車牽引道硬騎乘 人車驚險爭道

    新北市蘆洲有座橫跨二重疏洪道的天橋,行人單車共用,自行車騎士也能牽引單車上下橋,但禁止機車通行,但TVBS直擊,很多人貪快騎乘單車上去,還有機車騎士不想多花15分鐘繞路,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2015/04/26 19:06
  • 砰!路口搶快遭撞 清潔婦彈飛頭重創喪命

    馬路虎口小心別貪快,一連2起奪命車禍,基隆一名擔任清潔工的黃姓婦人,過馬路疑似沒注意車況,被疾駛而過的汽機車撞飛,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仍喪命,而事發的基隆仁五路口,今年年初才發生過死亡車禍,同樣是行人被撞飛,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桃園平鎮,清潔工過馬路,同樣沒注意路況,被疾駛而過的BMW撞飛倒地
    2015/04/16 23:14
  • ​超車釀禍!男子無照駕駛貪快超車 撞飛女騎士

    在市區超車真的要小心,花蓮市區昨天深夜傳出一起超車追撞的意外事件,一名男子無照駕駛偷開家裡的車外出,疑似為了超車竟然把一名女騎士撞飛了,車子還失控連續擦撞路旁的轎車
    2015/03/23 13:30
  • ​工人貪快!廢棄天花板4樓往下扔 險砸車

    台中一名駕駛,行經梧棲國小附近,開車開到一半,天花板從天而降,在空中翻了四圈,差點被砸中!車主嚇壞了,將行車紀錄器po網表示,幸好自己車速不快,若是機車騎士被砸中,後果不堪設想。原來是屋主請工人在頂樓拆屋,施工人員卻貪快,直接將裝潢廢棄物,從4樓往下扔
    2015/02/2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