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闖平交道撞斷柵欄 險被火車輾過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7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55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女騎士貪快騎車闖越平交道,當場撞斷柵欄人車倒在鐵軌上,聽到火車疾駛而來的聲音,騎士趕緊爬出去,差一點就被火車輾過,女子因為鼻骨斷裂送醫,因為這起事故影響,造成總共4列車、大約1300名旅客受到延誤。

平交道柵欄已經放下,這名女騎士竟然直接撞上,然後人車一起摔出去,女騎士倒在地上原本一動不動,後來聽到火車疾駛而來的聲音趕緊爬出去,沒多久火車就經過,女騎士差一點就被撞到,驚險一瞬間!

宜蘭運務段長吳宏男:「總共影響了4列車,總共有44分鐘,總共1300名旅客受到影響,很明顯的是欄杆已經被撞斷了,由於是由西向東,西向平交道遮桿被撞斷。」

女騎士的機車被撞飛到旁邊草地上,地上還有刮痕,事情發生在7日下午4點50分,在礁溪的平交道通過的是台鐵4198次由樹林開往蘇澳的區間車,女騎士撞柵欄受傷鼻骨骨折,意識清楚送醫。

家屬:「她那時候是下班要回家,現在人鼻骨斷了。」

台鐵獲報後暫時以西正線單線雙向通車,不到半小時狀況排除,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闖越平交道,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士#摔車#火車#鐵軌#平交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90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