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貪快 結果共218筆

  • 國中女穿越馬路 婦騎車險撞開罵

    19日晚間,新北市一名國中生為了貪快,直接穿越馬路,當時剛好一名婦人騎車經過,差點撞上對方,沒想到這名學生,不但沒向婦人道歉,還裝作沒事,跑進附近的書店看書,這名婦人氣得衝進店裡,破口大罵3分鐘,原來之前因為有人違規,害她發生車禍,當時差點連命都沒了,這回又遇上同樣的事,情緒才會這麼激動。
    2011/09/20 19:13
  • 貪快走捷徑 男童險被過站列車撞

    穿越火車軌道而發生意外的事件,層出不窮,在澳洲就有一名男童,為了把握時間,和對側月台朋友聊天,冒險穿越軌道,結果就在回程時,一輛特快列車快速衝入,將男童撞下月台,事後奇蹟保住一命,卻有多處骨折,影片在網路上公布後,引人關注。
    2011/08/27 17:17
  • 買菜迎兒孫 老婦貪快跨軌遭輾斃

    新北市瑞芳區今天上午傳出一起火車意外,一名高齡78歲的老婦人,為了替難得假日回家團聚的兒女們準備晚餐,一大早就跟朋友一起上市場買菜,沒想到在回程的時候,可能是天氣太熱,貪圖一時之快,直接穿越鐵軌,結果不甚跌倒,被自強號迎面撞上,不幸慘死在火車輪下。
    2011/07/30 13:08
  • 〈獨家〉警備車違停強切車道 民眾批耍特權

    民眾貪快橫越馬路,得面對違規問題,而員警呢?高雄市警察局一輛警用車,臨停在紅線區,讓車上員警下車,而這7名員警下車後,直接橫越馬路,原本通行中的小客車被迫停下「禮讓」員警,而違規停車的警備車竟然又強行切入車道,讓後方小客車得緊急煞車,這一切都被駕駛人的行車紀錄器拍到,全部PO上網,批評警察耍特權。
    2011/04/18 13:13
  • 貪快搶黃燈!轎車撞騎士 再撞店面

    台北市一輛轎車,下午行經中華路口,因為要閃避摩托車,再加上車速過快,撞上摩托車後,竟然撞向對面車道,直接衝進店家裡面,雖然整個店面都毀了,幸好只造成店家以及機車騎士兩人輕傷。
    2011/04/15 18:39
  • 〈獨家〉車輛抄捷徑闖紅燈 騎士:像被霸凌

    台北市基隆路及羅斯福路口車流量大,許多駕駛會抄捷徑走路邊巷子,貪快闖紅燈,有民眾就投訴,這是因為警方為了疏導車流,讓巷子車輛紅燈通行,才讓駕駛人習慣違規,就有計程車駕駛闖紅燈衝出巷口,差點撞上他還猛按喇叭,讓民眾認為受到交通霸凌。
    2011/01/18 18:32
  • 警車貪快搶左轉 女學生撞車昏迷

    一名環球技術學院女學生鍾敏慧,昨天騎車行經北投文林路口,遭到一輛警車,疑似沒等左轉燈亮,貪快衝出撞上,造成女學生頭部嚴重受創,目前陷入昏迷當中。
    2010/09/28 12:15
  • 貪快闖鐵軌! 大學生慘遭火車輾斃

    彰化二林火車站昨天晚間發生學生慘遭輾斃的意外,一名張姓大學生,想到對向月台,因為取巧擅自跨越鐵軌,結果被正要進站的自強號列車給當場輾斃,他的媽媽趕到現場,無法置信當場崩潰痛哭,而這場意外也造成了中部20多個火車班次,被迫延遲。
    2010/04/28 12:24
  • 貪快闖紅燈? 騎車雙載1死1傷

    新竹縣凌晨,發生一起機車與休旅車擦撞的死亡車禍,機車騎士及後座乘客1死1重傷,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初步研判疑似機車騎士車速過快,加上闖紅燈,才會撞上了當時正要左轉的白色休旅車;而車禍鑑識小組人員說,這個路口已經發生多起車禍,就是因為道路太直,加上夜深車少,駕駛容易開快車,才會造成多起不幸意外的發生。
    2010/04/10 08:12
  • 闖平交道就照相! 真人舉牌警告

    高雄市有一處平交道設置的違規照相機,只要火車來,警示鈴響,雖然柵欄還沒放下,闖過去的話,就立刻被拍照,要罰6千到1萬2千元的罰金,民眾大罵這根本是搶錢!於是,就有議員自掏腰包,僱用臨時工,在平交道前舉牌警告,要大家小心,別貪快闖平交道,讓民眾都覺得「揪感心」!
    2010/02/13 19:54
  • 〈獨家〉老翁搶快逆向騎車 遭轎車迎面撞

    逆向騎車,真的要特別小心!南投國姓一位老先生,騎車到市場批發蔬菜要回家,疑似貪快逆向騎車,一輛轎車閃避不及撞上,老先生手腳多處擦傷,原本滿載的蔬菜,也因為這一撞,散落滿地。
    2009/09/05 13:45
  • 貪快?買菜婦闖平交道 被撞死

    千萬不要為了搶快,冒險闖越平交道;清晨6點45分,桃園一名60多歲的洪姓婦人,外出買菜,疑似為了省時間,婦人闖越火車平交道,被2031次北上自強號列車給撞上,當場死亡;這場意外,也導致中壢到桃園段,一度只能維持單線運轉,交通因此受阻,將近40分鐘才恢復正常。
    2009/08/27 08:35
  • 〈獨家〉奪命彎道 直角90度大彎意外頻傳

    台中縣太平市通往南投的136縣道,發生一起2死車禍,一名男子騎車經過一個90度直角大彎道時,車速過快,衝過雙黃線,直接撞上對向車道的機車騎士,2名騎士當場死亡。當地民眾說,這個直角彎道,轉彎弧度太大,轉彎前根本看不到對向來車,雖然公所有設立警告標語,但民眾貪快,死亡車禍意外,還是常常發生。
    2009/05/13 19:15
  • 走捷徑貪快 男子掉落冰池塘待救

    美國麻州東部有一名男子因為想走捷徑回家,於是穿越結冰的池塘,想不到湖面突然破裂,整個人掉進冰水裡長達半小時,而附近119又被關閉,救火的消防員只好穿著防火裝備下水救人,雖然人救到了,不過救人的和被救的,全都因為失溫身體不適。
    2008/01/29 12:49
  • 疑貪快打滑 駕駛逆向撞車送命

    凌晨3點半,連接台北和三重的重陽橋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杜姓男子帶著一名女性友人,在開台北的方向,逆向撞上對向的計程車,兩部車嚴重扭曲變形,杜姓男子的轎車當場斷成兩截,駕駛飛出車外,目前有生命危險。
    2006/09/07 08:04
  • 和父母登山貪快 迷路少年脫困

    宜蘭一名14歲國二的簡同學,趁著週日跟家人一起到頭城山區踏青,仗著年輕腳程快,走在最前頭,不料卻在山中迷路,失蹤一整夜,還好他臨危不亂,今天一早自己走下山父母也才鬆一口氣。
    2006/03/06 19:01
  • 〈獨家〉貪快翻牆過 老榮民困牆縫卡死

    北縣板橋大觀路和力行路口,上午民眾發現,有一個70多歲的老先生卡在車子跟圍牆之間,救護人員出動千斤頂,還有各式破壞器具,救出了老先生,不過已經回天乏術,初步判斷,老先生應該是附近榮民之家的住戶,出門抄捷徑翻牆,才會發生意外,被活活夾死。
    2005/08/11 09:58
  • 貪快! 巴士小轎車路口相撞 1死1重傷

    嘉義市中興路凌晨發生大巴士和小轎車相撞事故,小轎車整個被撞爛,駕駛和乘客夾在車內,一死一重傷。
    2004/09/19 0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