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路口搶快遭撞 清潔婦彈飛頭重創喪命


發佈時間:2015/04/16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路虎口小心別貪快,一連2起奪命車禍,基隆一名擔任清潔工的黃姓婦人,過馬路疑似沒注意車況,被疾駛而過的汽機車撞飛,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仍喪命,而事發的基隆仁五路口,今年年初才發生過死亡車禍,同樣是行人被撞飛,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桃園平鎮,清潔工過馬路,同樣沒注意路況,被疾駛而過的BMW撞飛倒地。


深夜街頭,往來汽機車呼嘯而過,下一秒身穿白色上衣的婦人腳步飛快,急著過馬路,結果急駛的機車就在這時迎面撞上,兩人都被彈飛,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機車也一路滑到旁邊路口,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行人被撞飛將近6公尺,在地上翻滾好幾圈。

造成擦撞,機車倒在馬路上車殼凹陷,15日晚上11點多,21歲的何姓騎士騎機車行經基隆市仁五路,當時擔任清潔工的63歲黃姓婦人正在過馬路,雙方速度都很快,這一撞,黃姓婦人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仍喪命。

警方調查,同一個路口,今年年初也發生過一起機車撞行人的死亡車禍,當時被撞的老婦人也是在過馬路的時候,被沒有減速的機車撞飛。類似情況在別的路口也常發生。

這回換成汽車撞行人,身穿黃色上衣的清潔阿姨,被BMW迎面撞上,整個人彈飛到半空中,足足滾了一圈才落地,手中物品也散落一地,驚險過程被對向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當時車輛行進的方向是綠燈號誌,人在左側的清潔婦人,只注意了右側方向的來車,完全沒發現BMW從左側靠近,急著過馬路的行人,汽車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車水馬龍,行人一不注意,危險就迎面而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意外#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18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