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販賣機 結果共553筆

  • 自動販賣機要開發票了!防逃漏稅 這三款明年起逐筆開立

    財政部今天宣布新制,明年起食品、飲料及停車費自動販賣機,必須逐筆開立發票給民眾,不過,考量業者需要時間更改設備或程式,根據機台新舊、類型,訂有1年或6年輔導期,期間可免處行為罰。
    2021/10/22 23:05
  • 防疫商機! 近80家便當業者用販賣機賣飯

    台中有近80家的餐飲業者,與販賣機廠商合作,利用販賣機在辦公大樓等地方賣起便當,方便外也配合疫情減少人與人的接觸,餐飲業者說疫情下生意差,希望這樣的新銷售方式,能提高業績。
    2021/09/09 13:57
  • 行動零食車德國上路 無人駕駛隨招隨停

    嘴饞想吃零食的時候,不用走去超商或是投販賣機了,德國開發了行動零食車,在路邊隨招隨停,車上販售餅乾、巧克力和飲料,以信用卡或是手機感應付款,行動零食車無人駕駛,整輛車安裝了32個感應器和雷達,能夠監測周遭環境,確保安全。
    2021/09/07 13:55
  • 販賣機也要開發票!換新機或改裝 增10億成本

    財政部預告將修法,自明年起飲料食物自動販賣機,也要開立統一發票!對此販賣機業者解釋,傳統販賣機改裝空間有限,加上物聯網模組和印表機,大約要花費2萬元左右加裝,因此法案上路,業者不是要汰換機台,就是得花錢加裝設備,以目前台全約6萬台販賣機來計算,恐怕就要增加10億以上支出。
    2021/08/23 18:16
  • 竹市娃娃機店可重新營業了!營業時間縮短為08:00至22:00

    不少地方政府終於公告自動選物販賣機,也就是娃娃機店的營業防疫指引,像是新竹市的營業時間得縮短為早上8點到晚上10點,而且每個小時都得清消!但業者認為,規定過於嚴苛,而且制度恐怕要公平一點,其他自助洗衣店等無人店是否也要比照辦理。至於新北市府則說要等中央指引,但業者直說生活快要過不下去。
    2021/08/13 19:43
  • 採訪東奧吃什麼? 加拿大記者愛上日本超商食物

    參與東京奧運的,除了各國的選手團以外,其實還有媒體記者,有加拿大記者因為採訪開幕式,忙到凌晨兩點才收工,也讓他意外發現24小時營業的日本超商,根本就是美食天堂,這位記者已經連續好幾天,只吃超商的食物;倒是他的同事,在超商買了御飯糰,卻因為不會打開包裝,急得上網求救。
    2021/07/30 14:07
  • 快訊/「食品、飲料、停車費」自動販賣機 明年起需開發票

    財政部修正辦法,從明年1/1起食品、飲料和停車費自動販賣機,都要逐筆開立統一發票,不過因為有些地區偏遠、缺乏網路,開立發票不容易,財政部表示,上路之初不會強制,業者也可以開傳統的收銀機發票。
    2021/07/25 10:09
  • 洗澡沒熱水!東奧選手村挨批像中世紀 四百元漢堡超寒酸

    東奧選手村在選手入住後負評不斷,「無法人與人連結」的紙板床在日前引燃話題,現在又爆出俄羅斯代表團抱怨房間內沒有電視和冰箱,洗澡洗到一半還會沒熱水,批評像「中古世紀的房間」。現在就連媒體中心內販售的便當也逃不過外界的無情砲火,一份要價1600日元(約台幣432元)的便當遭嫌寒酸,「肉排跟橡膠一樣」,就連自動販賣機都賣得比外面貴,讓外媒看到都直搖頭。
    2021/07/23 12:59
  • 通勤就能快篩! 香港地鐵設「篩檢包」販賣機

    台灣疫情嚴峻,是否可以參考國外的方式,一起防堵病毒!因為目前香港的狀況,雖然病例數也破萬,但當地已經連6天+0,不僅有充足的疫苗,最近甚至在各地地鐵站,或是路邊,都能看到「自我篩檢包」的販賣機,每天只要持著八達通卡,就能領取。一天一包,你想要天天篩都可以,普篩率相當的高;比起台灣還要所有人擠在快篩站的模樣,似乎更有效率揪出病毒在哪。
    2021/06/14 20:13
  • 假關門真營業!台中警逮無照按摩店 4女3男沒戴口罩

    全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延燒,不少零確診縣市也都陸續破功,其中各地縣市政府先前都已宣布關閉八大行業等娛樂營業場所,台中市警方近日也展開稽查,發現有按摩店假關門真營業,按摩小姐違規上工,甚至和客人都沒戴口罩,總計共4女3男,均依染病防治法函送裁罰。
    2021/05/19 19:36
  • 疫情應停業店家偷偷營業 中市警查獲函送裁罰

    這波疫情延燒,台中市政府已公告23類場所暫時停業,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查獲1家無店招按摩店及選物販賣機店(夾娃娃機店)仍私自營業,2家業者都被函送主管機關裁罰。
    2021/05/19 18:02
  • 防疫全面提升 竹縣府宣布增加3項營業場停業

    疫情升溫,新竹縣政府今天宣布,除原本25處停業別場所外,再增加3項營業場所即日起禁止營業至6月8日,分為選物販賣機、休閒活動場館、室內游泳池,以防堵群聚。
    2021/05/18 14:46
  • 不顧疫情!娃娃機店仍開業 警抓防疫破口最高罰30萬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雙北市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區,除了關閉八大場所外及其他休閒娛樂場所外,北市府在昨(17)日也下令,自助選物販賣機事業(娃娃機店)、釣蝦(魚)場、桌遊店、AR/VR、餐飲業附設卡拉ok,也全都在下午4點過後暫停營業。中山分局在接獲報案,發現仍有娃娃機店業者不甩防疫新規定,持續提供客人遊玩,警方立即向現場負責人勸導,如業者再違反恐造成防疫破口,全案將經蒐證後,函請相關單位依規定開罰。
    2021/05/18 11:31
  • 快訊/夾娃娃也不行!憂破口 桃市府宣布暫停營業

    現在各縣市政府召開防疫會議,幾乎絞盡腦汁,就是在想看看還有沒有哪裡是防疫破口,桃園市政府就在剛剛也決議,自助選物販賣機也就是夾娃娃機店,因為這也無法落實防疫,即日起店家應暫停營業,之後將隨疫情狀況,滾動式修正。
    2021/05/16 18:01
  • 披薩自動販賣機3分鐘出爐 吸引義大利饕客嚐鮮

    疫情時期講求減少接觸,增加了自動販賣機的需求,義大利羅馬街頭出現了專賣披薩的自動販賣機,只要三分鐘現烤出爐,原本只吃手工披薩的義大利民眾紛紛好奇嚐鮮,美國紐約也有速食業者,重現昔日風光過的自動販賣機餐廳,員工在內場只要料理包裝,把餐點放在櫃子裡,由民眾自行取用,降低染疫風險。
    2021/05/14 16:40
  • 《女人我最大》換百萬網美新景 藍心湄曝節目新計畫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開播至今超過18年,今(8日)舉辦『煥然一新 換新景記者會』。主持人藍心湄說,自己趁《女大》換新景也順便替自己添購了一些新行頭,一身勁裝出現在鏡頭前。距離上次換景已經過了4年,這次《女大》特別砸下百萬預算,打造全新棚景,問到主持人藍心湄最愛新景的哪個佈置,她表示最愛特別訂製的可移動式半圓形吧檯,配備內鑲的網美燈,走到哪裡都自備女神光。棚內還特別設置了「美鞋販賣機」,裡面的鞋子都是藍心湄的收藏,其中一雙水鑽高跟鞋,正是去年藍心湄穿去金鐘講的戰鞋,因為沒得獎,所以把它帶來關在裡面。
    2021/04/08 17:00
  • 想去闖關!大阪環球影城「瑪利歐樂園」開幕

    大阪環球影城籌備6年,斥資台幣165億打造的「瑪利歐樂園」,因為疫情二度延後開幕時間,如今終於在18日正式啟動!一踏進園區,宛如來到遊戲中的瑪利歐世界,可以敲磚塊拿金幣,還可以挑戰AR擴增實境的賽車遊戲,蘑菇餐廳中每一樣食物都像從遊戲中走出來的,讓人捨不得吃下肚;不過日本還沒走出新冠疫情陰霾,因此園區幾乎全面要求戴口罩,只有戶外拍照區可以暫時拿下來,不過兩大主角──瑪利歐和路易吉,只能保持距離互動,絕對不能碰觸他們,雖然有點可惜,但不少日本民眾都說,一入園就是滿滿感動,因為瑪利歐是陪伴大家成長的經典遊戲。
    2021/03/19 19:53
  • 台中捷運將通車 機器賣Q版迴力車先抓兒童的心

    台中捷運即將在25日開始試營運,台中捷運將車廂擬人化做成Q版人物,做成周邊商品放進販售機銷售,台中捷運秉持好鄰居概念,希望捷運能開始走入台中市民生活中。
    2021/03/13 19:01
  • 逢甲夜市「無人」商機! 販賣機「雞蛋糕」出爐

    近幾年掀起「無人」產業風潮,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有業者突發奇想,不僅有人把自助飲料吧,外觀改裝成加油島,還有業者推出「雞蛋糕販賣機」,只要投幣,機器就會自動做出熱騰的雞蛋糕,吸引不少民眾前去嚐鮮。
    2021/03/08 19:09
  • 3月起限「藍白口罩」 鼎泰豐員工氣「囤罩嘸用」

    有鼎泰豐員工抱怨,買了上百個特殊顏色口罩,公司卻突然宣布,三月開始只能戴藍色或白色,讓他很不滿!而不少人就喜歡戴特殊色口罩,像換衣服一樣,天天嘗試不同款,現在就連車站的口罩販賣機,也有「北捷限定款口罩」,吸引捷運迷購買。
    2021/03/08 13:00
  • 咖哩、刨冰都有買 饕客吃遍日「自動販賣機」

    日本街頭巷尾隨處可見的自動販賣機,裡頭藏著意想不到的美味。美食YouTuber就造訪一處販賣機的主題公園,裡頭從咖哩飯到刨冰都有販售,而且鹹食也會自動預熱,讓消費者可以隨買隨吃,不必把商品帶回家加熱。
    2021/02/25 18:01
  • 宛如太空站!速食店升級「取餐模式」 嘸需店員

    這兩年電子支付普及,也讓不少商店不斷更新訂餐取餐系統,有業者看準未來無人餐廳趨勢,打造自動披薩販賣機,大台機器裡藏烤箱、冷凍櫃、機器手臂,付款後4分鐘披薩出爐,或速食業者漢堡王和肯德基推新型訂餐方式,不論靠手機感應功能,在座位上付款,或App操作,取餐都不用找店員直接去快取櫃拿。
    2021/02/22 19:41
  • 結婚戒指、隱形眼鏡 日本販賣機什麼都賣

    日本街頭隨處可見的自動販賣機,因為疫情可以避免與銷售人員接觸,賣得東西越來越五花八門。日本一家飾品店,就在販賣機裡賣結婚戒指,而且從量尺寸到戒指的大小形狀,消費者都能自己DIY。自己的婚戒自己做,也讓情侶感情加溫。
    2021/02/22 13:57
  • 找零收到「打洞硬幣」 內行揭暗黑用途:販賣機天敵

    10元硬幣被打洞!許多人在買東西時,常會收到有些微皺褶或破損的鈔票,不過有民眾日前買完飲料找錢竟收到「打洞過的10元硬幣」,當下沒仔細看就收進錢包,讓她相當困擾,怎料消息曝光後,釣出大批內行人揭露這種硬幣的「暗黑用途」,並直言根本是販賣機的天敵。
    2021/02/18 12:51
  • 美國疫情吃緊 新冠試劑販賣機紐約開賣

    美國新冠疫情嚴峻,現在有廠商推出自動販賣機,販售新冠病毒自助檢測試劑盒,紐約居民即日起就可以購買。
    2021/01/27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