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販賣機 結果共551筆

  • 口罩販賣機日慘賣24組 王世堅嗆柯:比娃娃機還差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民眾大量口罩需求,台北市政府力推口罩販賣機,不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5日)在議會質詢時表示,當政府口罩3.0實名制上路後,口罩販賣機一天最低只賣出24組口罩,銷量比扭蛋機、夾娃娃機還差。
    2020/05/05 16:51
  • 冷處理!柯稱口罩機勝3.0 蘇揆:無勝敗問題

    口罩販賣機再讓北市府和中央槓上了嗎?口罩3.0上路後,北市推動的口罩販賣機被質疑成效,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說口罩販賣機絕對不會被中央的口罩3.0給打敗,結果似乎碰了軟釘子,蘇揆今天冷回,防疫工作沒有誰勝誰敗的問題。
    2020/04/25 18:17
  • 柯P稱口罩販賣機不會被打敗 蘇揆:沒誰勝誰負

    台北市長柯文哲稱口罩3.0扣新台幣7元很多,口罩販賣機不會被打敗。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這沒有誰勝誰負的問題,為讓民眾更方便取得口罩,政府一直研發新方式,地方政府有好的方式也很好。
    2020/04/25 11:29
  • 台北硬封城?柯:神經病、僅8例本土感染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暢談台北市這兩個多月的防疫作為,提到口罩販賣機飽受批評,柯文哲說一項新制度剛上路,沒必要看衰,也呼籲市民不用緊張,台北現在只有8例本土感染,不需要去做全面性的硬封城。
    2020/04/24 22:06
  • 簽約破局口罩機擴點有變? 柯:300萬太貴

    台北市口罩販賣機,24日起擴點到萬華、文山健康服務中心,市長柯文哲預計30日,12個行政區要全面採用,卻因為不敵口罩實名制3.0,以及擴點的預算300萬價格太低,讓計劃生變。
    2020/04/24 18:07
  • 北市口罩販賣機增文山與萬華 視中央3.0決定後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台北市口罩販賣機新增至文山區與萬華區,加上原本的信義區,共3個點先試辦,後續視中央口罩3.0對販賣機的影響,再決定怎麼推動。
    2020/04/24 12:25
  • 12區設口罩機生變? 超商衝擊.綠批台北最不需口罩機

    台北市的口罩販賣機啟用以來,紛擾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報告時,提到四月底口罩販賣機將擴點到全台北12個行政區,而且4/23下午資訊局將要跟廠商簽「擴大設點」合約,不過議會的財建委員會決議,要資訊局釐清、評估,口罩販賣機是否真的需要設置,柯文哲的計劃恐怕生變。
    2020/04/23 15:00
  • 口罩3.0上路仍排隊 民眾:藥局買省7元運費

    口罩3.0上路,但今天一早仍是有許多民眾冒著寒風排隊在藥局買口罩,大部分是年紀比較大的長者,因為不太會用網路所以選擇直接到藥局買,還可以省下7元運費,另外現在在超商也可以直接預購,操作時間只要一分鐘就完成,然而有民眾透過販賣機買口罩,但卻發現9片當中有2片是沒有壓條的,專家建議有問題的口罩一定要馬上反應更換,因為沒有壓條的口罩,在使用效果上會大大降低。
    2020/04/23 13:27
  • 「中央卡台北什麼」 綠議員為口罩機轟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民進黨團,報告台北市紓困政策,民進黨議員不滿他之前說,口罩販賣機的設置地點跟時間,被中央法規侷限,會議上頻頻質問柯文哲,中央到底卡了台北市什麼。
    2020/04/22 19:22
  • 北市推口罩販賣機 柯文哲:中央有協助幫忙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市議會民進黨團會議,議員詢問中央是否有限制北市設口罩販賣機地點。柯文哲說,中央政府有協助,像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及健保署長李伯璋都有幫忙。
    2020/04/22 16:22
  • 當心撲空!周日口罩不配送 部分藥局賣庫存

    中央政策,周日不配送口罩,民眾想買得當心,有些藥局是沒賣的,但其實還是有一些藥局,因為這幾天庫存量還有剩,在周日民眾還是可以來買。另外北市配合中央政策,11處口罩販賣機周日都停售,只有信義服務中心有賣,不少民眾都表示,周日買口罩,的確比平日,好買多了。
    2020/04/19 13:02
  • 居家檢疫男投販賣機買飲料 違規罰10萬

    苗栗一名居家檢疫的男子,下樓投自動販賣機買飲料,這可是違反了居家檢疫不能外出的規定,民眾檢舉,衛生局查證屬實,雖然他聲稱只離開3分鐘,不過還是違規了,開罰10萬,這飲料好貴。
    2020/04/18 13:47
  • 抗議中央酷碰券未納悠遊付 柯喊會倒閉

    柯文哲在防疫跟振興方案上,頻頻槓中央,這也讓民進黨議員相當不滿,為了口罩販賣機有沒有去找中央協調放置地點,在議場上跟副市長黃珊珊交火,柯文哲更直言,悠遊付沒被納入酷碰券電子支付裡,很可能會倒閉。
    2020/04/17 18:33
  • 口罩機進校園? 黃珊珊:中央同意就不排斥

    台北市的口罩販賣機,下周將擴大到其他行政區,由於市府過去曾在校園設置自動販賣機賣零食飲料,未來如果校園也販賣口罩,是否打算也把口罩販賣機搬入學校內,副市長黃珊珊說直說不排除,但前提還是得中央同意。
    2020/04/17 13:56
  • 不畏疫情北市照開議 柯批中央「除掉悠遊付」

    台北市議會開議,市長柯文哲推出的口罩販賣機成為焦點,不過柯文哲才說這是中央跟地方合作的成功案例,馬上又說,中央不該規定販賣機地點,如果擔心資安問題,那根本不用廣設ATM,甚至說中央的酷碰券電子支付排除悠遊付,分明就是因為台北的關係,要除掉悠遊付。
    2020/04/16 19:38
  • 口罩販賣機日給9百組卡柯?黃珊珊:已協調

    柯市府力推「口罩販賣機」,但卻被議員質疑一天只有900組,要是再擴增機台,分下來根本不夠買,難道是中央不想多給嗎?黃珊珊解釋,本來用來輔助才會是一天9百粉,已經跟中央協調,一台機器就是給3百份,12行政區都會有,而中央也表示該需要的一定會給。
    2020/04/16 19:14
  • 陳時中民調高被拱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選舉還未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施政報告,議員提到,民調顯示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可打遍天下,是否支持。柯文哲未回應是否支持,但同意有做事可獲民眾肯定。
    2020/04/16 17:33
  • 口罩販賣機出包! 議員爆同健保卡買兩次

    北市祭出「口罩販賣機」希望能更讓民眾購買口罩更方便,不過卻被發現有BUG,有民眾質疑明明已經使用APP網路訂購口罩,卻仍然可以使用口罩販賣機購買,是不是等於三周內就買了兩份不符規定?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自爆,確實機器有BUG。
    2020/04/14 13:26
  • 疫情衝擊!松山文創園區逆勢 展演漲租

    台北市府調漲松山文創園區的展演場租,引發議員批評,但松菸也喊冤,說目前園區金流快撐不下去,而且展演品質參差不齊,剛好可以趁機調整,只是疫情當下,北市府推出口罩自動販賣機,第一天啟用就有不少問題,加上還是有排隊人潮,也讓柯文哲說會檢討。
    2020/04/13 18:49
  • 口罩販賣機上線 柯文哲:預計下週擴及12行政區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台北市政府在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試辦口罩販賣機,提供另一種購買管道。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預計下週擴及12行政區,考慮機器僅販售成人口罩,減少排隊時間。
    2020/04/13 17:15
  • 台北市口罩販賣機啟用! 感應支付頻卡關

    台北市推出口罩自動販賣機,一大早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雖然不少民眾都說操作簡單方便,但實際使用下來,許多人都卡在感應支付無法成功,導致得重新操作,大約一個人買一份口罩需要一分十秒。
    2020/04/12 13:18
  • 北市「口罩販賣機」登場 免排隊!插健保卡就可買

    中央與台北市政府試辦的口罩自動販賣機今天登場,明天起可在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刷健保卡購買,口罩機有3台,口罩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2020/04/11 15:43
  • 因口罩販賣機再同台!柯改口:不熟陳時中

    北市「口罩販賣機」正式亮相,衛福部長陳時中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同台,柯文哲致詞時,乾脆直接當面說要陳時中考慮,口罩購買能夠至少一次買一個月,不過除了台上講話,兩人依舊幾乎是零互動,下了台,柯市長坦言確實自己跟陳時中沒這麼熟。
    2020/04/11 13:29
  • 柯也拚超前! 口罩實名販賣機擬4月中開賣

    購買口罩目前有藥局排隊和口罩2.0平台兩種管道,台北市政府則跟中央合作,要推出口罩實名制販賣機,預計四月中旬就會擺在健康中心測試。只不過這台機器原本是下個星期才會公布,民眾黨立委就已經先拍影片透過臉書提前曝光!
    2020/04/04 18:52
  • 我的老天鵝! 口罩實名制販賣機會說話 高虹安實測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臉書Po出影片,實測台北市政府跟中央合作的「口罩實名制自動販賣機」,只要插入健保卡,就能輕鬆買到口罩,有趣的是,如果放錯卡片,販賣機還會說,「我的老天鵝啊」。
    2020/04/04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