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販賣機 結果共552筆

  • 耍浪漫「放煙火」求婚 沒收紙盒復燃燒毀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北側停車場,9日深夜11點左右發生火警,造成一台自動販賣機被燒黑毀損,警方循線調查發現是10多名年輕人施放高空煙火,玩完後就離開,把紙盒留在現場,導致溫度過高燃燒起火。警方通知他們到案說明,才知道當時是有人「求婚」放煙火助興,造成災害。
    2023/09/11 11:10
  • 放煙火卻「亂丟垃圾」 包裝起火燒毀販賣機

    新北大都會公園北區停車場,9日晚間發生火災,燒起來的是一大堆施放過的煙火殘骸,包裝外盒全都被燒得焦黑,還燒到旁邊的販賣機。警方調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三車約十人,跑到這邊放煙火,垃圾卻沒處理直接丟在地上,疑似是包裝內餘溫引起火勢。
    2023/09/10 13:22
  • 屁孩到大都會公園放高空煙火 垃圾不清高溫復燃燒爛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旁停車場,昨(9)日深夜發生火警,就連自動販賣機都被燒毀!據了解,當時十多名年輕人開車到公園後,於停車場旁施放高空煙火和鞭炮,沒想到玩完了之後竟然就把這些紙盒全部丟在現場,未確認火勢是否完全熄滅就直接離開,導致因溫度過高再度燃燒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到一旁自動販賣機,好在保全人員發現後緊急拿滅火器撲滅,但販賣機機身早已被燒黑燒熔。
    2023/09/10 10:45
  • 丟掉偶包!元宇宙攝影棚 誕生超狂3D分身貼圖

    新科技不僅能解決問題,還能讓生活添加更多樂趣!像是有雞排店為了力抗缺工潮,祭出AI雞排販賣機,能自動加熱雞排省下人力;還有自動販賣機可以開抽咒術迴戰盲盒;另外還有很吸睛的元宇宙分身製造所,不到30秒建構數位分身,更能變成超狂LINE貼圖。
    2023/09/09 18:16
  • 太甜!UP10TION李東烈受封撒嬌販賣機 李歡喜告白:姐姐我愛妳

    韓國偶像團體UP10TION出身的李歡喜、李東烈本月展開出道8年以來首度的FAN-CON亞洲巡迴,第一場演出在台灣,不僅昨(2)日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今(3)日的活動則開放媒體拍攝彩排過程,初次公開2人一起寫給台灣粉絲的歌曲〈Call my name〉。李歡喜、李東烈也表示非常不捨結束今晚演出,還抽空去了北海岸走走,也沒有忘記買牛軋糖回韓國當伴手禮。
    2023/09/03 20:14
  • 不能重來!盲盒「人生飲料機」 神祕選項吸睛

    台北市信義區最近出現特別的販賣機「人生飲料機」,從外面無法看到賣什麼飲料,付款之後只能選擇不同國家,或是不同人生滋味,像是升官、發財等,選了就不能改,最後隨機掉出不同飲料,就像人生一樣無法預測,超商業者把盲盒概念融入飲料機,不少民眾都覺得很特別。
    2023/08/10 19:19
  • 當兵最愛啥飲料?役男推「這牌奶茶」口味多:進營區才知

    「當兵期間最愛喝的飲料是啥?」有民眾聊起當兵時期的話題,分享了自己新訓時喝到的第一瓶飲料,綜合當時的情緒,從此之後就愛上。對此,不少過來人都推薦2款飲料,還有人坦言,只要是比外面販賣機便宜的都愛。
    2023/08/05 22:42
  • 今晚我想來點炸薯條! 德國自動薯條販賣機新鮮上桌

    德國一位23歲創業家希望解決零售業勞動力不足問題,想到的辦法就是利用自動販賣機,一台能現炸薯條的自動販賣機,炸出來的薯條就和速食店現買一樣熱騰騰,有顧客甚至說比速食店還好吃,最棒的是隨時隨地都能買。
    2023/08/03 13:04
  • 狂敲打娃娃機還紅線停車 中和男嗆警「揹槍流氓」遭壓制

    昨(3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不明原因敲打自助選物販賣機(娃娃機),意圖使物品直接掉落,而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趕抵現場,還發現男子違規停在紅線上,正準備要開單時,男子更暴怒嗆員警是「揹槍的流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侮辱公務員帶返所偵辦。
    2023/08/01 10:59
  • 人力荒!開「熱食智能販賣機」 加盟主多工程師、醫師

    上班族難加薪,不少人轉向創業當老闆,台中國際連鎖加盟展登場,上百家連鎖加盟品牌進駐,不少有加盟意願的民眾鎖定連鎖餐飲與早午餐品牌,不過因應人力短缺問題,加盟展上還有AI專區,有不少「熱食智能販賣機」。
    2023/07/21 15:09
  • 考驗人性!他見佛光山販賣機「同奶茶不同價」 實測結果揭曉

    這是在考驗人性嗎?兩個看起來一樣的商品卻標著不同價格,一般正常都會選便宜的,但一名網友到高雄佛光山參拜時發現這樣一台「難以理解」的販賣機,架上的奶茶明明是同款同大小,但標價卻差5元,讓他陷入困惑,最後他也直接投幣實測,引起眾人討論。
    2023/07/18 21:40
  • 便當販賣機「好食購」董座陳彥羽發薪日失聯!警尋人中

    去年推出便當自動販賣機的「好食購」董事長陳彥羽驚傳失聯,公司員工沒有收到薪資,也聯繫不上老闆,警方已接獲報案並展開協尋行動。
    2023/07/13 19:36
  • 曾2次吸金 好食GO董事長做販賣機又收攤

    傳出疑似這間販賣機公司的陳姓董事長,資金早就周轉不靈,原本要開的分店,資金遲遲沒有到位只能停工,根據了解陳姓董事長不是第一次公司出問題,2018年他販賣智能產品,吸金4.5億,事後卻沒有如期給分紅,遭到大批投資人提告。
    2023/07/13 19:03
  • 啟用2年餘!新營轉運站無餐飲店 遊客抱怨

    台南溪北地區重要的交通輸鈕新營轉運站,啟用2年多了,但因為遠離市區,站內沒有餐飲店進駐,只有自動販賣機及遊藝場,讓遊客忍不住抱怨十分不方便,就連唯一進駐的運將都擔心它會淪為蚊子館,市府表示,當地屬重劃區,發展還沒完整,目前已要求營運業者尋找超商及連鎖餐廳進駐。
    2023/07/04 14:44
  • 無人店熱潮又加一!「生乳捲」插旗西門24hr都能買

    為了不讓消費者半夜想吃甜點,找不到地方買,生乳捲名店在台北首度架設24小時機台,插旗在西門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以及逐漸回流的觀光人潮,街邊店除了蛋糕自動販賣機,還增設咖啡販賣機,搶攻甜點控商機,另外,無人商店商機,超商業者擴大進校園,吸引學生族群喜歡創新體驗,增加業績也更省成本。
    2023/06/30 13:50
  • 快訊/買完便當回來全是濃煙 汐止自動販賣機維修廠起火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51巷一處維修販賣機的工廠員工報案,指稱買完便當回來後,鐵門一打開就竄出大量濃煙,疑似自動販賣機不明原因起火,消防人員立即趕抵現場,佈水線滅火,幸好大約3分鐘後就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28 15:36
  • 突然想喝咖啡!左轉撞超商 完全嚇醒免提神

    苗栗頭份,上班時間,汽車駕駛想買杯咖啡提神,竟然直接撞上去,撞倒走廊販賣機,撞破店家玻璃窗,這下不用喝咖啡都醒了。
    2023/06/11 13:27
  • 零食夾娃機 高市近1成不合格最重罰3百萬

    夾娃娃機最近開始流行夾零食,而且一家開的比一家大間,但高市衛生局進行自助選物販賣機進行稽查,發現食品機台當中有84台的台主資訊沒有標示清楚,違反規定最重可開罰300萬。
    2023/06/09 18:40
  • 日本自動販賣機再升級! 罐裝三明治上架.美味不打折

    三明治是大家生活中方便攜帶的簡單餐點,只是如果直接丟包包,常常因為壓扁了、美味打折。最近日本有業者推出易開罐型罐裝三明治,強調不怕被壓扁變形,而且直接放在自動販賣機販售,話題十足。
    2023/05/21 20:52
  • 「白領之友」漲聲響起 日本罐裝咖啡全面調價

    日本販賣機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其中固定班底之一就是罐裝咖啡;罐裝咖啡是由日本飲料商發明,多年來深受上班族喜愛。不過俄烏戰爭引發全球性物價飆升,罐裝咖啡也撐不住成本壓力,日本飲料商統一宣布,5月1號起,調漲罐裝咖啡價格,最多達25日圓,是25年來全體業界全面漲價。
    2023/05/02 19:57
  • 藥局打烊也可買藥 韓「視訊投藥機」上路

    你有過這種經驗嗎?在藥局打烊後臨時需要用藥卻買不到傷腦筋,現在南韓推出類似自動販賣機的視訊投藥機,儘管在深夜,也可以透過視訊連線藥師買到藥品,然而試營運期間販售品項有限,南韓藥師協會也大力反對設置,現在得靠南韓政府居中協調。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4/17 14:53
  • 一台可樂販賣機催生物聯網 相關商機將達12兆美元

    智慧家居等設備越來越普遍,物聯網技術不只應用在商業還有物流領域,也深入民眾生活。但其實這樣的概念從80年代就出現,竟然是因為想知道可樂販賣機有沒有賣完,因此促成全球網路使用的變革。預計今年將有140億台裝置利用物聯網的方式連結,相關商機可望達到12兆美元。
    2023/04/05 14:00
  • 敢吃嗎?秋田「熊肉」販賣機意外超人氣 售價銷量曝光

    日本可以說是自動販賣機大國,除了銷售常見的飲料之外,最近販賣冷凍煎餃、高級肉品的販賣機,也受到不少民眾歡迎。近日在日本秋田縣,就擺設了肉品販賣機,除了牛肉之外,還銷售當地捕獲到的「野生熊肉」,受到觀光客關注。
    2023/04/04 15:13
  • 台南現「雞蛋自動販賣機」!全台唯一超搶手 網震驚:不會破

    為解決各地缺蛋問題,農委會透過專案進口雞蛋補足短期缺口,並在29日於超市、量販等通路開始鋪貨販售,實際情況依現場為主;而連鎖超商7-ELEVEN和萊爾富也跟上腳步,開放雙北限定門市、提供民眾就近購買平價雞蛋。對此,有網友發現台南市竟出現「雞蛋自動販賣機」,掀起熱議。
    2023/03/31 20:23
  • 台灣味自販機日本首度亮相 謝長廷投幣買蕃薯

    2023年東京食品展開幕,台灣農水產館有一台販售台灣冷凍水產品的自動販賣機,駐日代表謝長廷投幣購買,大讚前所未有。另有一種「台日混血」冰淇淋,也是首度在日本亮相。
    2023/03/08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