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貨款 結果共357筆

  • 遭指欠貨款?郭台銘:沒欠款 勿信網路謠言

    鴻海近來除了FII登A股以及重回全球手機組裝龍頭之外,現在又與統一攜手在門市內打造健康ATM,不過更關心,最近有立委暗指鴻海拖欠貨款,郭台銘喊冤,要大家直接到銀行去查。至於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也被媒體包圍,他除了表明未來全球物價上漲是趨勢之外也透露,無人商店試行到現在問題不少,以過來人身分強調科技無法取代人的價值。
    2018/03/14 23:02
  • 郭台銘:鴻海沒拖欠貨款 別相信網路謠言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表示,鴻海沒有拖欠貨款的情形,不要相信網路謠言。
    2018/03/14 13:39
  • 防中小企業遭拖欠貨款 立委將提案立專法

    民進黨立委余宛如今天說,台灣的中小企業占比高達97%,卻經常面臨拖欠貨款問題,她將提案制定企業公平交易條例,規範企業間交易貨款,一般不超過30天、最長60天內支付。
    2018/03/12 14:48
  • 惡性倒閉? 親子餐廳「棠朝」遭員工控欠薪

    內湖知名親子餐廳棠朝,餐廳內標榜旋轉木馬吸引消費者,但過年前突然歇業,員工出面指控是老闆惡意倒閉,不僅積欠11名員工薪水跟資遣費,從去年10月開始就有食材廠商拿不到貨款,連商場租金與管理費也拖欠,對此遭指控的業者沒有回應。
    2018/03/01 19:18
  • 陸網購小音響 貨未到按「確認收貨」賠16萬

    苗栗一名陳小姐是娃娃機鋪貨商,在中國知名網站阿里巴巴買了360個藍芽音響,一口氣付了16萬元貨款,但對方卻叫她先按下確認收貨,結果款項透過支付寶給了賣家,卻遲遲不發貨,她發現網路上還有其他受害者遇到同樣情況,但消保官表示,業者買來打算進行販售,不適用消保法。
    2018/01/22 15:10
  • 連鎖麵包店嘉義廠出包 高雄廠業績掉3成

    高雄知名的連鎖平價麵包店10幾年前以15元的平價麵包打開知名度,全盛時有29家分店,但陸績爆發積欠廠商千萬貨款,接著又有員工投訴遭苛刻,逾10年的年資被歸零,過年前更被踢爆使用過期原料。原來業者早在去年七月就分家,被指控環境髒亂的是嘉義廠,但高雄廠的九家門市跟著遭殃,業績掉三、四成,讓業者趕緊公開生產線澄清。
    2018/01/08 18:42
  • 一支都沒拿! 男澄清「貨款收齊」才取貨

    遭通訊行老闆指控訂了71萬元手機又拿走2支不付款的高姓男子出面澄清,強調自己真的一支手機都沒有帶走,當時自己到通訊行上班3天期間幫朋友訂購手機,光是iPhone X就訂了13支,只是高姓男子供稱自己向老闆口頭說好,要收齊款項再取貨,沒想到老闆訂金也沒收直接訂貨。
    2017/12/28 13:21
  • 港「鐵槌幫」再犯案! 搶逾2千萬iPhone貨款

    香港「鐵槌幫」再度出動,兩個月前才在新界的公路上撞車搶劫,昨天(13日)他們又犯案,開著偷來的轎車,迎頭撞上休旅車逼停,嫌犯下車後,拿出鐵槌破窗,並用刀子和胡椒噴霧制服車上一對父子,搶走了被害人才剛收來的大筆貨款,折合台幣約2千多萬。
    2017/11/14 11:38
  • 連鎖台菜「叁和院」 遭菇農控拖款2萬元

    在台灣有八家分店的知名連鎖餐廳,叁和院,遭供貨的「雨來菇小農」爆料,惡意拖欠兩萬多貨款,餐廳會計甚至對他說,公司財務狀況不佳,老闆欠債沒有錢。對此,餐廳協離全盤否認,強調這名小農的貨款,是作業上疏失,已經付清,至於公司目前營運沒有問題!
    2017/11/04 12:27
  • 爆欠薪停供餐 台中空廚遭查封董事長現身

    福野餐飲集團旗下台中空廚爆出欠薪、並停止供應飛機餐後,董事長葉振興先是神隱一天,首度現身找來廠商、主管商討開會,另外勞工局以及法務部人員也來了,除了開勞資協調會外,有三輛送餐車也當場被查封拖吊,廠房內部原物料被搬空,輸送帶目前也停止運轉,遭欠薪的22名員工,擔憂3個月薪資拿不回來,其他員工更是害怕8月薪資,無法如期給付,目前福野集團董事長葉振興陸續開會協調,只口頭承諾會用剩餘貨款,還清員工薪資。
    2017/09/04 12:39
  • 我的錢呢?下車買飲料未鎖門 76萬遭竊

    下車千萬要鎖門,別成為小偷的提款機!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76萬貨款和公司文件,準備去和廠商簽約,中途下車到超商,忘記將車門上鎖,被竊賊偷走了車內的76萬元,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這名嫌犯,在巷弄內沿路試拉車門,看有沒有人真的沒上鎖,開門下手行竊!
    2017/08/28 12:16
  • 1元紙幣買車 共1300張員工數到手抽筋

    大陸行動支付普及,很多人出門都只帶手機,不過還是有行業平時會收到現金,而且額度還很小,日前山東就有一位建商,拿到10幾萬貨款,不過都是1元,量太大銀行也不收,結果他隨機找了一家車行,問業者收不收零錢,業者說收他當下就付了1300捆1元紙鈔,讓收錢的員工數到手抽筋。
    2017/08/20 11:30
  • 知名浮水魚羹遭控拖欠貨款 遲遲不付錢

    台南知名小吃店葉鳳浮水魚羹,爆出被上游廠商爆出積欠貨款不付,甚至還找黑道恐嚇!根據上游廠商的說法,魚羹店老闆娘時常藉故拖延貨款,前前後後積欠2萬多元貨款不付,甚至他有禮貌的傳訊息,向老闆詢問何時付款?還被對方催收時間過早、會不會太扯?甚至店家還找人找他喬讓他覺得被恐嚇,現在雙方鬧翻恐怕要對簿公堂,風波短時間內難以平息。
    2017/08/06 18:17
  • 「3C界我很熟!」男誆代訂手機 竟冒名吞訂金

    大台北地區出現一名男子,自稱是3C通訊達人,專挑小型通訊行下手,先登門裝熟,自稱自己和各大賣場還有手機經銷商熟識,可以大量訂購比市價便宜1到2千元的手機,其中一個被害店家先付了37萬訂金,這名裝熟男事後竟然假冒被害店家的名義跟經銷商取消訂單,私吞訂金,另一起是被害店家先刷卡支付手機貨款,商品到貨後,裝熟男子卻搶先上門把貨拿走,被害人血本無歸。
    2017/08/02 18:29
  • 我的錢!早餐店遇劫 扮客買漢堡偷2萬5

    台北市大同區一名男子看到71歲的老闆,一個人經營早餐店,先拿一千塊大鈔買漢堡,趁對方在找錢的時候,打開收銀台的抽屜,之後趁老闆不注意下手偷竊,受害業者說,被搶的2萬5一個月的收入,準備要付貨款,沒想到全都被搶走,更誇張的是,向警方報案員警卻怪他幹嘛放這麼多現金。
    2017/07/28 19:24
  • 後面有車!騎士違規迴轉 遭撞飛2公尺

    新北市一名工人,到板橋一家瓷磚行交貨款,離開時,貪圖方便,在門口雙黃線上直接迴轉,遭到後方騎士撞上,2人摔飛2公尺,雙雙倒在地上,其中一人骨折送醫,警方表示,雙黃線違規迴轉,可依法開罰900到1200元。
    2017/07/02 12:19
  • 暗槓!主嫌揪人偷魚攤23萬 分贓只給1萬2

    有夠賊連自己人都騙!一名陳姓慣竊,帶著2名同夥到台中梧棲魚市場,趁攤販到倉庫整理貨品,闖進櫃台偷走23萬元貨款,事後3人分贓,下手行竊的陳姓主嫌,自己暗槓20萬元,騙同夥只偷到3萬元,各分給他們6千元,警方逮捕陳姓主嫌,一查發現,他就是犯下台北阿圖麻油雞店竊案的小偷。
    2017/06/20 18:17
  • 大膽!趁屋主不注意 賊當面偷六萬遭逮

    抓到可惡的小偷,被害人買了一整箱雞排,謝謝波麗士大人!新北市一名竊盜前科累累的男子,上個月騎單車,沿著鶯歌地區四處闖空門偷竊,一名家具行老闆娘,當時在店內打盹,結果包包被偷走,裡頭有自己的生日紅包跟貨款,總共六萬多塊錢。她事後報案,承辦員警不辭辛苦,沿街調閱數十個街口的監視器,追蹤到竊賊住處,一舉逮人,老闆娘謝謝警察用心,請大家吃雞排。
    2017/06/06 18:19
  • 假車禍真強盜! 辣椒水、電擊棒突襲劫車

    假車禍真強盜,這回搶的還是手機商的貨車!這個月10日桃園一名手機商副理,收送貨款和手機後,在中壢民權路上和一輛自小客車擦撞,才一下車後就被嫌犯拿辣椒水噴灑,另一人則是拿電擊棒攻擊,最後連車開走,劫走手機和現金共400萬元。
    2017/05/22 17:53
  • 2包裹黏貼一次取 超商控民眾裝傻不付錢

    網購到超商取貨很方便,不過這狀況到底要怎麼解決?有超商店員指控民眾取貨沒付錢,原來民眾有兩件包裹,其中一件是牛皮紙袋,超商人員好心黏在包裹上二合一,方便民眾取貨,但疑似沒交接清楚,只刷了一件的條碼,等到超商發現後去追,但民眾聲稱只拿到一件包裹,成了羅生門,沒繳的貨款,最後超商也只能認賠。
    2017/05/10 12:38
  • 我被搶!送貨司機丟貨款 稱遭搶被戳破

    雙煞搶案最後竟變烏龍一場!宜蘭羅東警方昨天晚間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說他在田邊小路被雙煞持刀搶劫,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帶著男子回到現場還原經過,但他卻吱吱吾吾、拼湊不出搶案過程,最後男子掰不下去,才坦承是因為貨款掉了不知道怎麼跟公司交代,才會瞎扯被搶劫。
    2017/04/28 17:09
  • 生意好卻跑路!「胡同大媽」遭控欠薪72萬

    在新竹縣竹北地區,名聲響亮的「胡同大媽」,走的是川菜料理還上過美食節目,因為生意好還連開了幾家分店,旗下除了胡同大媽,還有捷運會館內的采風餐廳,沒想到這個月15日,有廠商上門討錢,才知道老闆積欠廠商5千多萬貨款,最後突然無預警跑路消失無蹤,還積欠店內有十幾位員工一個半月的薪水。
    2017/04/17 17:13
  • 餐券成廢紙? 消費者追著波特尼員工討答案

    這間火鍋店開店2年,主打所用的生菜植物幾乎都來自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不過植物園說其實他們只提供不到10%的食材,而且波尼特早在去年初就出現貨款延遲的狀況,今年元月還跳票他們已經解約,下午業者出面,強調已經交由會計師以及律師處理中,但消費者得不到答案,追著跑,不想已經購買的餐券變廢紙。
    2017/04/11 18:23
  • 臉書8社群PO網尋 網友如影隨形幫逮賊

    網路成了抓賊的最佳利器!台南有一名竊賊,趁著藥膳排骨湯店的員工在廚房忙碌,潛進店裡東翻西找,偷走了裝有15萬元貨款的包包,老闆調出監視器,將行竊過程的影片及小偷的特徵PO在臉書上八個台南社群,要網友幫忙抓賊,結果上百位網友回應通報,24小時不到就逮到人了!
    2017/03/14 17:36
  • 見人掉錢未告知 婦彎腰拼命撿偷暗藏

    高雄一名黃先生,送貨途中不小心弄丟口袋中的貨款還有他的工資6000元,回到掉路地點尋找,卻被告知錢已經被一名婦人撿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婦人當時早就看到他掉錢,但他不但沒有提醒,反而自己埋頭拼命撿,還占為己有,原以為發了筆橫財,沒想到全被監視器拍下,被依侵占罪法辦,直呼虧大了。
    2017/03/14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