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貧童 結果共203筆

  • 「百萬富翁」童星返鄉 機場險暴動

    今年奧斯卡的最大贏家《貧民百萬富翁》,風光拿下8座小金人後,前往美國參加頒獎典禮的印度童星,今天返鄉,差一點引發暴動,劇中的小童星,從貧童一夕間爆紅,成為印度新英雄,孟買機場,萬人接機,小童星差一點出不了機場。
    2009/02/26 21:51
  • 貧民百萬富翁 靈感自「牆壁電腦」

    今年奧斯卡大贏家「貧民百萬富翁」,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導演是看到一個科學家,在印度幫助窮人的故事後,激發出創作的靈感,這位科學家在印度貧民窟裝設電腦,免費提供給小朋友使用,看看會產生什麼效果?結果發現,電腦讓這些貧童自動自發學習,即使沒有大人教導,他們也會自己觀察別人、學會操作,因此開始不同人生。
    2009/02/23 22:41
  • 愛心送山區! 老師募麵包送貧童

    高雄輔英科技大學一位王老師,在作研究時知道屏東縣三地門資源不足,小朋友們的點心有時只有2片餅乾和白開水,2年來她四處募集麵包,每個星期固定一天,把麵包送到送到山區小朋友的手中,估計2年來已經送出超過10萬個麵包。
    2009/02/22 17:38
  • 看貓熊卻不看貓纜 綠嗆馬要道歉

    總統馬英九晚上到動物園陪貧童看貓熊!不過,早就等在門口迎接他的民進黨市議員李慶鋒帶著助理,把海報舉得高高的,聲嘶力竭吶喊,要他為台北市長時代做出的貓纜決策道歉負責。
    2009/01/24 21:55
  • 寒暑假供午餐 教部助7.2萬貧童

    教育部選在學校結業式當天,宣布擴大補助學童營養午餐,讓家裡有困難的孩子在寒暑假不用擔心餓肚子,但其實在這之前,台北縣有一所小學就先開例,發寒假午餐券,讓清寒家庭的小朋友,憑券就能到超商兌換午餐,果然今天我們就看到,有小朋友很滿足的拿著券去換午餐。
    2009/01/20 12:37
  • 藝術家捐畫義賣 TVBS助貧童學費

    經濟不景氣,讓許多公益團體得到的捐款也越來越少,為了幫助貧窮孩子學雜費,國內59位當代藝術家共同捐出了103件名畫義賣,所得將捐給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作為補助貧童的學雜費,而這項活動也獲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支持,她就花了2萬5買一幅畫來做公益。
    2009/01/16 19:31
  • 國寶魚變紙雕 TVBS基金會助貧童

    為了幫助貧窮孩子學雜費,首創紙雕燈籠的紙藝大師洪新富,捐出2幅紙雕作品給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分別是獨角仙和櫻花鉤吻鮭的造型,不但挑選台灣特有生物,透過一張紙成形的紙雕,希望同時傳達永續地球和環保的概念。而這次捐出來的紙雕都將在16日進行義賣,所得將作為補助貧童的學雜費。
    2009/01/15 19:39
  • 歐豪年捐畫 TVBS基金會助貧童

    為了幫助貧窮孩子學雜費,現代中國水墨畫大師歐豪年,把自己的畫作《寒江釣雪》捐給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歐豪年的畫作大多以自然山水和動物為主角,靈感都來自於詩詞,而這次捐出來的《寒江釣雪》將在16日進行義賣,所得將作為補助貧童的學雜費。
    2009/01/13 19:33
  • 圓夢 市府企業送貧童看太陽劇團

    太陽劇團將在明年1月開演,這也是國內有史以來製作成本最高的藝文活動,光是票價平均就高達3800多元。
    2008/12/27 10:09
  • 紫水晶蓮花義賣 助貧童快樂學習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持續認養偏遠地區清寒學生,每位每年提供6千元的助學金,幫他們繳交學雜費,讓他們獲得平等的受教權,這也得到民間企業支持,預備捐出200個蓮花水晶來義賣,希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童。
    2008/12/20 20:58
  • 網站賣貧童作品 遭控編故事詐財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部落格「寶牛家的寶貝窩」,版主宣稱有一群受到家暴跟921地震後失親的孩童,隱居在南投中寮山區,於是她透過網站,販賣這些人的手工商品來幫助他們,但有曾經捐款的網友指控,版主疑似編造故事,涉嫌假愛心真詐財,網友已經報警處理。
    2008/11/11 12:51
  • 不捨貧童床上苦讀 書桌免費送

    今天是9月1日開學日,經濟能力不好的家庭,又面臨學費、營養午餐等壓力。台北縣有一名室內設計師發揮愛心,要將自己設計的庫存書桌,送給有需要的學童,不需要出示清寒證明,只要學校老師認定學童有需要,都可以向他索取。
    2008/09/01 13:28
  • 周阿姨出動 花蓮探視貧童社區

    總統馬英九出國拚外交,第一夫人周美青也沒閒著,昨天專程去趟花蓮探望貧困兒童,也順道去拜訪受助童小輝,知道小輝喜歡英文,周美青準備英文書當禮物,也分享自己的讀書心得供小輝參考。
    2008/08/14 12:21
  • 貧童要上學! 李濤感謝法商捐百萬

    愛心不落人後,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繼續召募愛心,替偏遠孩子們募集學費和營養午餐費;這回亞洲小天王羅志祥,代表法商精品捐出1百萬元,來支持這項活動。
    2008/06/20 00:29
  • 親善大使夏奇拉 推廣貧童就教權

    美國不少知名藝人對從事公益活動,不遺餘力,身為親善大使的性感歌手夏奇拉,受邀參加聯合國推廣兒童受教的公益活動,聯合國估計,全球總共有7千2百萬的失學兒童,聯合國請來偶像藝人,深入非洲災區,希望用明星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喚起大家重視兒童失學的問題。
    2008/04/22 22:24
  • 企業獻愛心 電腦學習課程助貧童

    幫助清寒的孩子學電腦,企業大方獻愛心。
    2008/04/17 00:51
  • 〈獨家〉為貧童圓夢 蔡依珊自拍影片募款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和他的夫人蔡依珊,最近也投身公益活動,日前他們小倆口就為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募款,希望能催生了一部行動圖書專車,連勝文和蔡依珊還自拍一段影片,放上網路為圖書專車催生;連勝文說,當初蔡依珊挺著大肚子,忍受著害喜的不舒服,還跟他一起到恆春,就是希望能幫孩子們圓夢。
    2008/03/29 17:26
  • 盈餘捐貧童? 眼鏡行老闆秀收據

    台中一家知名連鎖眼鏡行大作廣告,宣稱會捐出每個月15%的盈餘,給貧困學童當營養午餐費,問題是不少學校都說沒收到捐款,上午,眼鏡行老闆秀出38個國小的捐款收據,每個捐款費用都是2千元,問題是,這些錢是否就是用15%的盈餘捐出,老闆提不出證明,只說盈餘還在計算,2千元只是他先象徵性的捐款而已。
    2008/03/13 12:39
  • 盈餘捐貧童當廣告 上光眼鏡挨批

    知名連鎖眼鏡店上光眼鏡,近來各分店都掛上捐出每月營餘15%給鄰近小學,當貧困學童午餐費的廣告帆布,但不少學校都說沒收到捐款,還有分店聲明捐款的學校,名字完全錯誤,消保官認為,如果業者假公益之名行促銷之實,違反公平交易法。
    2008/03/12 12:14
  • 拾荒父養7子女 長子苦讀成博士

    貧童也能出頭天,苗栗縣西湖鄉一戶人家,靠著父親拾荒維生,要養7個子女,大兒子靠著的學校的獎學金,從高中一路苦讀,現在是中央大學的博士班高材生,他回到家扶中心時,鼓勵其他家境貧困的小朋友,一定要好好唸書。
    2008/03/09 13:22
  • 企業辦義賣 為弱勢貧童募款

    活動訊息,響應「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國內企業舉辦義賣。
    2008/02/23 08:47
  • 屋頂破沒錢修 網友助貧童小偉

    讓人鼻酸的故事,一位阿嬷獨立撫養孫子,因為女兒生下之後,就不見蹤影,所以孩子一張開眼睛只認識阿嬷,所以從小就叫她「媽媽」,也因為沒有收入,他們家屋頂破了,連日下雨家裡都在漏水,就連吃飯都是醬油扮飯,兒福聯盟還有網友們出面協助,湊出5萬元幫他們修房子,就連阿偉想學跆拳道,也有善心人士幫助!
    2008/02/17 18:19
  • 企業贊助貧童圓夢 引發迴響

    來看迪士尼夢想之旅,7名TVBS文教基金會認養的學童,在企業的贊助下,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其中6個孩子都是生長在單親家庭,或是跟阿嬤相依為命命,家庭經濟陷入困境,但小朋友仍努力向上,在校成績都很優異。
    2008/02/07 13:19
  • 企業二度贊助 貧童一圓出國夢

    貧困學童想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幾乎是不可能的夢想,不過就有7個孩子,在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協助以及企業贊助下,一圓夢想,而且激勵學童立下更遠大的志向。
    2008/02/06 13:24
  • 企業贊助貧童 遊香港迪士尼

    到迪士尼樂園是許多小朋友新年新願望,但對於偏遠山區的原住民小朋友,或是貧困學童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有7名國小學童很幸運,可以免費遊香港迪士尼樂園。
    2008/02/0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