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貧童 結果共203筆

  • 有新鞋了! 鞋店老闆慷慨助貧童

    農曆過年,對於南投仁愛之家的小朋友來說,最期待的就是穿新衣、新鞋,一家鞋店老闆知道小朋友沒錢買,乾脆大方免費送,邀請小朋友到店裡,自己挑選喜愛的鞋款。
    2008/02/01 00:53
  • 小五開始存 月捐3700元認養貧童

    台中縣明道中學一位高二女生張珈瑋,去年獲得一項全球網頁設計比賽的冠軍,但她不只有電腦專長,更有無私奉獻的愛心,張同學每個月省吃儉用,捐出3700元,認養國內外貧苦孩童,雖然才高中二年級,但她名義上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了。 還穿著學生制服,一臉青澀,她是明道中學高二生,張珈瑋,才17歲已經認養4個貧苦和身障的孩童。
    2008/01/17 12:44
  • 發揮愛心 捐款幫助貧童追求理想

    國內一家企業持續幫助弱勢兒童,更積極調查他們在煩惱什麼?需要什麼?
    2008/01/17 00:49
  • 廉價電腦超耐用 台灣製造助貧童

    為了讓貧窮國家的兒童,也有電腦可以使用,美國一個非營利組織,特別設計了一款價格在美金100元左右的廉價筆記型電腦,這個電腦可以適應酷熱潮濕的天氣,對於偏遠地區供電不穩,也有特別的設計,負責幫忙製造這款電腦的,是台灣的廠商,這一批批由台灣出口的廉價電腦,在全球各個角落,幫助不少人打開世界之窗。
    2008/01/14 22:22
  • 「歡迎登機!」 印度貧童圓飛行夢

    大部分的人,都有搭飛機的經驗,不過對於印度貧民窟的小朋友來講,恐怕他們賺一輩子,都買不到一張機票,為了幫助這群小孩圓夢,一名退休的飛機工程師,買下一整架A300客機,放在自己家的後院,讓小朋友可以登上飛機,體驗在機艙生活的感覺。
    2007/12/27 22:42
  • 【寮國貧童】每月700助貧童 改變2個生命

    在您飽餐一頓的同時,世界其他角落還有很多貧苦兒童,每天餓肚子;台灣世界展望會呼籲大家發揮愛心,月捐700元資助貧童;在寮國鄉村,這些資助款部份也會投入加強社區基礎建設,希望10到15年內,讓他們自立自強;小小捐款可能改變貧童的生命,也改變了資助人的心情。
    2007/12/12 23:34
  • 【寮國貧童】蟋蟀螃蟹當肉食 偶像體驗飢餓

    優質偶像王力宏,放棄了全家團聚的感恩節假期,去探望他透過世界展望會資助的寮國貧童;感恩節火雞大餐,竟卻變成一隻小小蟋蟀!王力宏對貧苦中的孩子更加心疼。經過跟孩子們一起找食物的辛苦過程,王力宏說現在每次吃飯,都會想到他資助的小朋友們。
    2007/12/11 19:34
  • 王力宏寮國探貧童,救助方式?

    台灣與寮國鄉村之間,不只隔著7小時飛機航程,還隔著兩塊厚厚的冰:一是貧困、二是貧困帶來的觀念差距;優質偶像王力宏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10個寮國貧童,利用難得的私人假期去探望他們,破冰假期帶來的是震撼與感觸。
    2007/12/11 15:35
  • 【寮國貧童】偶像寮國行 王力宏跨越貧窮冰層

    台灣與寮國鄉村之間,不只隔著7小時飛機航程,還隔著兩塊厚厚的冰:一是貧困、二是貧困帶來的觀念差距;優質偶像王力宏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10個寮國貧童,利用難得的私人假期去探望他們,破冰假期帶來的是震撼與感觸。
    2007/12/10 19:31
  • 窮怕了餓壞了 寮國貧童不懂歡唱

    歡樂時哼哼歌,你我也許覺得很平常的事,但寮國許多貧苦兒童,每天甚至擔憂找不到東西吃,「歡唱」對他們來說,非常陌生;王力宏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寮國貧童,到了當地卻驚訝地發現孩子們五音不全,音樂才子使出渾身解數來搶救。
    2007/12/08 19:42
  • 王力宏感恩假期 寮國苦行探貧童

    經濟不景氣,很多人覺得自己都吃不飽,哪還有錢助人?其實要讓遠方的一個孩子,吃飽飯能上學,改變他的生命,每月也只需700元;優質偶像王力宏,上月底放棄回美與家人團聚的感恩節假期,到寮國阿薩豐縣,探望他資助的10個孩子;來聽他的感動。
    2007/12/06 21:37
  • 北市府贈二手電腦 傳愛馬拉威

    不用的舊電腦也可以幫助人。北市府捐出162台超過使用年限的舊電腦,飄洋過海運送到非洲的馬拉威,提供給當地的貧童使用。 勞工局長蘇盈貴特地提到,多前年走訪非洲國家,看到兒童失依的情況,受到在當地服務的慧禮法師感召,才有捐贈舊電腦的想法,期盼電腦能為馬拉威人盡一份心力。
    2007/06/27 07:43
  • 【瞭望福建】鄭智化福州送愛心 賣唱片助貧童

    台灣歌手轉戰對岸,除了繼續演唱事業之外,也有人開始做公益;在台灣久違的歌手鄭智化,在大陸十分受歡迎,最近他發行新單曲,選擇到福州去舉行單曲唱片義賣,並且參加福建電視台新推出「海峽傳情」公益節目,都為了幫助一名殘障的小朋友。
    2007/04/14 09:55
  • SHE當「展望」天使 和貧童共舞

    世界上有大約10億人口,過著三餐不繼、無家可歸的生活,印度的加爾各答就是很明顯的案例,很多小朋友都長期住在髒臭不堪的環境當中,藝人S.H.E.這次當起了親善大使,和世界展望會還有華航公司,一起去印度關心這些孩子,天真的小朋友,讓心思細膩的SELINA忍不住紅了眼框。
    2007/03/21 21:29
  • SHE化身公益大使 飛印度關懷貧童

    形象清新的偶像團體SHE接受世界展望會的邀請,成為公益活動代言人,在印度停留4天,探視當地貧窮兒童,際體驗印度的生活。三個小女生收起以往嘰嘰喳喳的個性,希望這趟旅行可以幫助更多人。
    2007/03/13 14:58
  • S.H.E探訪貧童 將赴印度散播愛

    印度貧窮人口居高不下,街頭遊童和童工,估計就有10萬名之多,為了讓當地的小朋友,也能夠感受滿滿的愛,藝人S.H.E受世界展望會之邀,即將前往加爾各答關心,散播幸福的種子,到每一個人手中。
    2007/03/05 23:45
  • 財神廟呵護貧童 送紅包文具

    大過年有這樣溫馨的場面!嘉義一家財神廟,長期資助300多位貧困學童免費吃營養午餐,今天還特地準備紅包和文具,送給這些品學兼優的孩子,希望他們過好年,小朋友很懂得感恩,90度鞠躬說謝謝。
    2007/02/19 11:41
  • 資深名模義賣 8千風衣賣5百

    為了幫貧童募款,十幾位資深名模捐出名牌包和高級皮草義賣,還起個大早到現場幫忙叫賣!原價3萬8的CD手提包1萬元有找,2萬2的LV公事包打3折,還有只穿過一次要價8千的義大利廠牌大衣,只賣5百元。
    2007/01/27 00:44
  • 碗麵家庭回饋 自製存錢筒送貧童

    您還記得一碗麵家庭的故事嗎?當時受到各界的幫助,今年耶誕節,爸爸魏伯彥知道有個幫助弱勢兒童的圓夢計畫,立刻不辭勞苦,上山砍竹子做存錢筒,幫其他孩子們圓夢;而5個孩子今年第一次渡過沒有媽媽的聖誕節,他們的心願,只希望能有一棵聖誕樹。
    2006/12/11 21:42
  • 踢足球擺脫貧窮 巴西人的足球情

    巴西足球舉世聞名,他們是歷史上唯一五度拿下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的國家,包括球王比利、世界盃歷代進球王的羅納度,和今年歐洲足球先生小羅納度,他們通通都是巴西人。巴西人把足球視為生命,也讓很多貧童因為踢足球改變了一生,不過巴西面臨最大的問題是,每培養出一個足球明星,馬上被其他國家重金挖角。
    2006/12/06 22:17
  • 大跳非洲舞 瑪丹娜和貧童同樂

    天后瑪丹娜剛結束賣座的演唱會巡演,很快就投入慈善活動,飛到非洲國家馬拉威關懷愛滋病孤兒,還在當地跟居民一起大跳非洲舞,氣氛超HIGH。而除了捐出數百萬美元蓋收容中心之外,還傳出瑪丹娜收養了一名馬拉威男孩,不過遭到瑪丹娜的完全否認。
    2006/10/12 13:20
  • 2006飢餓三十/一天一餐! 台灣救助辛巴威童展笑顏

    為了幫助非洲貧童,台灣世界展望會今年7月,由飢餓大使黑人和王宏恩,帶隊到辛巴威,發放食物及關懷當地孩童。講起當地糧食嚴重缺乏的情況,兩個人都相當有感觸,因此他們呼籲大家共同參與8月6日即將在台大舉行的飢餓大會師,一起幫助非洲貧童。
    2006/07/27 09:40
  • 助非洲貧童 展望會前進辛巴威

    邁入第17屆的台灣世界展望會,召號更多企業參加。像是統一超商、台灣固網、遠見雜誌等等。他們有的舉辦飢餓體驗營,有的舉行義賣活動,以不同的型式貢獻愛心,希望能夠幫助更多非洲的貧童。
    2006/07/26 09:46
  • 「美麗拳王」效應 貧童學泰拳翻身

    一向以血腥粗暴聞名的泰國拳擊,通常只有男生會成為泰拳選手,不過因為電影「美麗拳王」,讓很多人知道,可以靠著泰拳來賺獎金貼補家用,在泰國,不少家境清寒的少女也開始學泰拳,她們希望有一天能在擂台上打出名,讓家人過好生活。
    2006/07/22 10:45
  • 幫助非洲貧童 飢餓大使赴辛巴威

    邁入第17屆的台灣世界展望會,7月初由飢餓大使,藝人黑人和王宏恩領軍,帶著5名同學到非洲辛巴威關懷當地貧童。
    2006/07/11 0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