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術家捐畫義賣 TVBS助貧童學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濟不景氣,讓許多公益團體得到的捐款也越來越少,為了幫助貧窮孩子學雜費,國內59位當代藝術家共同捐出了103件名畫義賣,所得將捐給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作為補助貧童的學雜費,而這項活動也獲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支持,她就花了2萬5買一幅畫來做公益。

不心疼,大聲喊價買名畫,為了要扶助弱勢公益團體,國內59位當代藝術家共同捐出103件名畫義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來做公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於公益的捐出是量力而為,如果有能力的話,就盡量做。」

花了2萬5買名畫又可以做公益,站在戰利品旁邊,蔡英文笑得開懷。然而今年適逢金融大海嘯,各行各業裁員減薪,使得民眾捐款數字大幅減少,讓弱勢團體得到的幫助,寥寥無幾,還好最後59位藝術家挺身而出,大方捐出價值上萬作品,用藝術幫助弱勢團體渡寒冬。

中正紀念堂管理處長曾坤地:「我們非常感謝各位畫家,出錢、出力、出一份愛心,來關懷這個社會,大家一起來努力,促成辦理這項活動。」

拍賣所得將捐給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用來補助貧童學雜費,點亮孩子們希望的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62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