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貧民窟 結果共180筆

  • 世足賽/巴西隊慘敗反省 學校訓練「扼殺天才」?

    世足4強第一戰,「德巴大戰」讓人跌破眼鏡,巴西以1:7輸給德國,事後外界檢討批評聲浪不斷!大陸媒體報導,巴西會輸的這麼慘,是因為從小的足球學校訓練「扼殺天才」,只注重培養英雄,強調球員「個人化」,卻忽略的最重要的團隊紀律和戰略,文章也指出,巴西經濟好轉,未來足球不再是貧民窟孩子翻身的唯一道路,恐怕足球大國將出現「人才斷層」。
    2014/07/11 21:55
  • 貧民窟球星! 巴西足球員為國賺百億

    巴西出口最多的商品,可以說是「足球員」,因為光是去年,巴西就輸出618位足球員到國外打球,這20年來,巴西足球員替巴西賺進20億美元收入,相當於600億台幣,專家說巴西人熱愛踢足球,善於模仿球星動作,很多足球員都從貧民窟出生,一旦被歐洲球隊看上,成為球星,簽約金就是上億台幣!
    2014/07/09 21:20
  • 世足房市熱 巴西貧民窟租金漲一倍

    巴西舉辦世足賽,帶動當地房價上漲。在聖保羅,連貧民窟房租也漲了一倍。民眾抱怨世界盃炒熱房市,卻苦了中下階層的人,很多人買不起,甚至也租不起房子,五月初開始,就有上千戶到足球場附近,搭帳棚抗議,街頭也湧現一波又一波的示威潮。
    2014/06/27 10:35
  • 世足賽/世足賽發觀光財 里約貧民窟開民宿

    巴西里約除了世界聞名的耶穌像外,窮人聚集的「貧民窟」在世足賽期間,也變成熱門觀光景點,尤其比賽期間,各大飯店房價翻倍,而且一房難求,貧民窟也開起價格相對低廉的民宿來搶觀光財,記者廖廣賓和錢怡君,來自里約熱內盧的報導。
    2014/06/17 21:36
  • 世足賽/世界盃旅館漲 貧民窟民宿新選擇

    2014年世足賽在巴西舉行,屆時所有旅館都將漲價,一個晚上至少要台幣3萬元起跳,如果不想花大錢住宿,巴西貧民窟是另一選擇,有不少人在貧民窟開民宿,不僅擁有超級景觀,還可以體驗道地的巴西生活,只是來這裡住宿,要有心理準備,環境不是很衛生,交通和治安也不是太好。
    2014/06/17 09:51
  • 世足賽/省錢族巴西看世足 8人擠睡露營車

    世界各地遊客湧入巴西觀看世足,當地飯店房價炒高到至少一晚7千台幣起跳!很多球迷抱怨實在住不起,有人為了省錢,8個人睡在一輛露營車上,或是入住貧民窟的民宿,CNN帶您看看,如何不花大錢卻能看世足。
    2014/06/16 17:21
  • 世足捧紅巴西 貧民窟、基督像洋片愛取景

    2014世界杯足球賽在巴西里約開打,也讓巴西成為全球關注焦點,除了地理位置外,當地有古蹟、有美景,更有人類文名,不少電影都曾在巴西取景拍攝,像是馮迪索和已故影星保羅沃克主演的「玩命關頭5」, 英雄片「無敵浩克」以及災難片「2012」等等,有的是到當地取景,有的則是把地標透過後製特效放進電影裡。
    2014/06/15 18:59
  • 世足賽/40萬人住的貧民窟 TVBS巴西里約直擊

    TVBS採訪小組今天要帶您到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去一窺貧民窟的生活,里約是巴西觀光大城,不過650萬居民中,卻有高達15%的人居住在貧民窟,記者廖廣賓和錢怡君帶您進入南美洲最大的貧民窟,有40萬人居住的「荷西尼亞」。
    2014/06/13 22:21
  • 世足賽/巴西世足倒數計時 地鐵站大罷工

    巴西世足賽倒數計時,當地卻爆發抗議潮,聖保羅地鐵站展開無限期罷工,要求政府加薪一成,而貧民窟居民對於世足賽也很無感,認為商機和好處都是社會上層的人獨占,他們連門票都買不起,只能在家看電視轉播。
    2014/06/06 13:46
  • 擁槍製毒全紀錄! 陸媒直擊里約毒窟

    貧民窟裡的毒品交易,一直是巴西里約熱內盧,難以應對的困擾,尤其是巴西世界盃即將來臨,更讓最近這段期間,成為當地毒品交易的旺季,大陸央視記者罕見地獲得毒梟准許,拍攝當地毒品加工廠,在重裝武力掩護下,生產古柯鹼的驚人畫面。
    2014/05/04 18:07
  • 【FOCUS新聞】南非新賣點貧窟觀光 就學提升價值

    南非觀光在絕大多數人的印象裡,最值得一看的可能是一望無際的草原和猛獸,但是現在南非卻端出了一道新菜「貧民窟觀光」,南非一家旅館業者專門打造了幾可亂真的貧民窟,安排旅客入住鐵皮屋,目的在於體驗貧窮,另一家旅遊公司乾脆直接領著遊客徒步深入真的貧民窟,看孩子跳舞,對觀光客來說,認識南非多了新的景點,對在家多半仍說土語的南非兒童來說,多了更多練習英語的機會,參與的南非小孩,從2007的8個人,到今年已經有60人的新陣容,這家旅遊公司將送10個孩子到貧民窟外就學,將貧民窟觀光的價值再往上提高。
    2014/04/07 20:53
  • 【FOCUS新聞】倒數世足70天 巴西機場如熱鍋螞蟻

    距離世界盃足球賽開賽只剩2個多月,巴西的海軍陸戰隊突然在里約國際機場附近大動作佔領貧民窟梅爾,本來這裡已經有37個維安部隊的駐點,這次大掃蕩的對象包括不到18歲的雛妓,巴西政府的低效率,遇到即將湧進的60萬世足觀光客,真的表露無遺,機場整建翻新成果不如預期,只好趕快把加里奧國際機場正式讓渡給新加坡樟宜機場,用人家的管理SOP挽救快來不及的「巴西迎世足」。
    2014/04/03 20:18
  • 巴西聖保羅貧民窟大火 燒毀百棟屋

    巴西聖保羅一處貧民窟在當地時間星期三下午突然發生大火,由於多數都是木材磚瓦建築,加上風勢助長,使得火勢迅速蔓延,短短時間內就燒光至少1百間房屋。
    2014/04/03 10:55
  • 【FOCUS新聞】張開雙臂接60萬球迷 巴西住哪兒?

    世界盃足球賽再過3個月就要在巴西12個城市登場了,預估將有60萬人湧入巴西,到時候不只是想要住哪裡,更要擔心有沒有地方住、住不住得起,現在一般旅館已經漲了10倍,飯店級的更飆漲到一晚一千美元,如果預算不夠,可以考慮民宿,里約的貧民窟 也加入發世足財的行列,提供床位,一晚65美金,大約台幣2000元,不只價格親民許多,還能讓外來觀光客體驗道地的在地生活,只是出入罩子放亮點,雖然當地治安已經大為改善,但是三不五時還是會有子彈橫飛。
    2014/02/27 20:43
  • 【FOCUS新聞】貧民窟旁蓋豪宅 印度孟買兩極世界

    印度央行在今天預料,宣佈「基準利率」維持7.75%不變,這和市場原先預估恰恰相反,因為通膨居高不下,市場事前普遍認為,央行會再度調升利率,而按兵不動的原因,還是因為印度政府擔心利率過高,恐怕對已經疲弱的經濟構成壓力,其中包括買氣低迷的房市,只是就算低迷,印度建商還是不斷推出建案,一棟號稱會成為世界最高住宅大樓的豪宅,預計明年就會完工落成。
    2013/12/18 20:19
  • 【FOCUS新聞】一個都市的重生! 戶外手扶梯拉起

    成功的都市改造,能讓一座讓人聞之喪膽的毒梟大本營煥然一新,成為全球最創新的城市,那就是南美洲哥倫比亞的第二大城「美德因」,美德因市在10年前展開都市改造,大興土木建蓋許多設計感一流的建築物,重點是「美德因」的都市改造不是只有嘉惠建商財閥,當局沒有遺忘資源最少的低收入居民,許多大型建案,包括戶外手扶梯、纜車或是圖書館,都選擇在原本無法無天的貧民窟,而這些建築物作為城市的參照物,為貧窮破敗的社區提供了一種歸屬感。
    2013/10/15 20:19
  • 創新設計結合人性 寶特瓶變燈泡

    好的設計通常都是符合人類需求,INDEX世界設計大獎選出了幾項佳作,其中有荷蘭設計師提出的智慧公路,在柏油路塗上發光粉吸收太陽能,夜晚就會自動發出螢光,下雪的時候還會顯示雪花圖案提醒駕駛人,另外印度的公益團體,推出「一公升的光計畫」,用廢棄寶特瓶裝入清水和漂白水,就能折射太陽光,提供當地貧民窟免費光線。
    2013/09/09 22:07
  • 國際難民窩居香港 CNN:住在活地獄

    您可能不知道,在地狹人稠的香港,居然躲了一大堆國際難民,根據最新統計,偷跑到香港尋求庇護的難民,多達6千多人,在等待身分期間,他們居住在環境惡劣的貧民窟裡,不但不能工作、子女也不能上學,CNN形容他們簡直是「住在活地獄」。
    2013/07/22 21:50
  • 巴西塞車噩夢 有錢人搭直升機代步

    世足賽跟奧運接下來都要在巴西舉行,巴西政府辦體育盛事,花錢不手軟,最近卻因為調漲公車票價引發民怨,巴西貧富差距越來越大,首都聖保羅,有錢人怕塞車,乾脆搭直升機通勤,不過在里約熱內盧的貧民窟,卻連道路都沒有,政府乾脆興建登山纜車,作為居民出入的交通工具,也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
    2013/06/28 22:04
  • 另類遊里約 新建空中纜車成新寵

    南美洲的巴西,被列為新興的金磚國家之一,里約不但是第二大城,同時是旅遊勝地,當地的龐大貧民窟也是許多電影取景的目標,里約政府為了擴展觀光,打造纜車,從空中就可以瀏覽貧民窟,意外推動當地觀光旅遊。
    2013/06/13 09:40
  • 【勇氣、他的名字】窮人救星!創辦街頭雜誌 榮獲生命獎

    「勇氣、他的名字」熱愛生命獎系列報導,要來看一本被譽為最成功的街頭雜誌,從英國發跡,這家雜誌只批發給街友販售,所得一半就歸街友,以慈善為出發點,不需要向政府申請經費,是一個成功的營利事業,雜誌創辦人出身英國貧民窟,從小就是街友,從社會最底層翻身,最終回饋到街友身上,各國每年幫助數以千計的遊民,靠自己的力量賺錢,減少治安問題,也讓街友重新回到社會軌道。
    2013/05/22 09:58
  • 孟加拉貧民窟遭祝融 500人無家可歸

    孟加拉首都達卡一處貧民窟發生大火,超過100間房屋迅速陷入火海,警消花了1個小時才把火勢控制,但是整個貧民窟已經被燒成一片廢墟,居民家當被燒個精光,無家可歸,當場放聲大哭。
    2013/02/04 17:10
  • 南韓崛起另一面 首爾江南區藏貧民窟

    南韓首爾江南區,高樓大廈林立,地價越來越貴,不過你可能不知道,在這個市區精華地段,裡面竟然藏有貧民窟多達2千人,居住在破舊鐵皮屋內,他們從1980年代就搬進去,歷經南韓金融風暴,再到現在經濟崛起,這群經濟弱勢的老人家,始終無力搬離,每到選舉期間,政治人物都承諾改善,卻遲遲沒有兌現。
    2012/12/12 22:37
  • 撿垃圾作成樂器 巴拉圭貧童音樂夢

    巴拉圭貧民窟的小朋友,從回收的垃圾中,用油桶、水管、廢棄木頭等,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樂器,像是小提琴還有長笛,並且組成樂團演奏出美妙樂音,來看看貧民窟小孩的音樂夢。
    2012/12/11 22:37
  • 「蘇拉」重襲菲律賓 馬尼拉淹水百屋塌

    蘇拉颱風撲襲台灣前,外圍環流已經在菲律賓帶來豪大雨,首都馬尼拉不但淹大水,貧民窟還有上百棟木造房屋,被大雨沖垮倒塌,在當地已經造成3死、6人失蹤;此外,第10號颱風丹瑞已經成形,朝日本直撲而去,日本已經展開戒備。
    2012/07/30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