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負面新聞 結果共324筆

  • 隨團巡演!強尼戴普合照粉絲 老態如70歲

    54歲強尼戴普近年來負面新聞纏身,最近跟著他的樂團「好萊塢吸血鬼」到俄羅斯演出,不少粉絲曬出合照,卻引爆網友討論,因為照片中強哥臉色蒼白、身形爆瘦,宛如70歲,許多人紛紛驚恐留言說他是生病了嗎,為他健康擔憂。
    2018/06/03 13:11
  • 天!強尼戴普「急速衰老」爆瘦 蒼白露病容像70歲!

    這真的是「強哥」?去年負面新聞纏身的54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日跟著他的樂團「好萊塢吸血鬼」(The Hollywood Vampires)到俄羅斯演出,不少粉絲也曬出合照,但令人震驚的是,強哥在照片中臉色蒼白、身形爆瘦,和昔日外型俊帥的模樣判若兩人,整個人宛如70歲老人,讓不少粉絲為他健康擔憂。
    2018/06/03 10:50
  • 逆向插旗墾丁!承億文旅 最貴一晚2.2萬元

    陸客人數下滑,加上負面新聞不斷,墾丁觀光客2年如雪崩,銳減400萬,不少民宿旅館下架!但知名文創設計連鎖旅館龍頭,承億文旅集團逆向插旗墾丁,接手當地老牌旅店冒煙的喬雅客旅店,最貴的房間一晚定價2萬2千元,有趣的是,類似這樣的高端房價,墾丁依舊不少人住,多是小家庭,反而三星級旅館、民宿,為了求生存,從3000、4000元打折剩下不到1000元求售,墾丁住宿呈現M型消費型態。
    2018/06/01 18:40
  • 信徒爆妙禪當眾飆罵司儀 哽咽大喊:我是真佛、我是大佛

    擁有10萬信眾的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去年9月被爆收受信徒供養2輛價值高達4000萬元的勞斯萊斯跑車,上月又被揭露在住家狠扯女信徒頭髮,引發熱議。近日一名網友在佛教如來宗的官網上,看到一名律師的心得分享,當中竟寫到妙禪在法會上怒罵司儀,且高喊「我是真佛、我是大佛」,認為妙禪被接連的負面新聞纏身,「精神應該快崩潰了」,才會出現語言、肢體暴力的行為,不少網友看完也都直呼「這是反串文吧」。
    2018/05/25 21:18
  • 「給你10萬有種打我」  強尼戴普片場失控

    54歲的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最近在洛杉磯拍攝新片 ,卻被爆出整天酗酒抽菸讓進度延後,片場經理好心提醒,沒想到他作勢揮拳還大吼「我給你10萬美金,你有種打我!」雖然導演表示事情被誇大了,不過近期強尼戴普還被保鑣告上法院,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2018/05/09 19:28
  • 歐陽娜娜驚爆成第三者!富二代三角戀關係曝光

    17歲的星二代歐陽娜娜近期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昨天(6日)她登上微博熱搜榜,但卻是因為被捲入富二代綦美合及男星陳飛宇間的三角戀,讓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2018/05/07 09:52
  • WhatsApp創辦人出走 棄10億捍衛用戶隱私

    WhatsApp創辦人和臉書鬧不合出走,而且這一走,估計會損失股票獎勵高達10億美元,但這名42歲的執行長寧可不要錢,爭的是捍衛用戶的隱私權,不滿臉書企圖從廣告中獲取用戶個資,而這些大數據也因此遭到有心人利用,涉嫌洩漏臉書使用者資料的劍橋分析,宣布破產,因為負面新聞不斷,加上要和各國打官司高昂的訴訟費,只好關門。
    2018/05/03 21:44
  • 我變了…余祥銓找回表演自信 全都感謝「他」

    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在爸媽支持闖蕩演藝圈,可惜多年未有代表作,還因個性衝動負面新聞頻傳,被酸是沒實力得靠爸族;不過日前余祥銓以「魚翔拳」的搞笑演出,獲得觀眾與網友好評,昨(25)日他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期能在表演找回自信,全都感謝綜藝天王吳宗憲的鼓勵。
    2018/04/26 17:37
  • 墾丁玩3天花2千不可能? 他公開行程打臉酸民

    墾丁亂開價事件頻傳、負面新聞不斷,各種出包讓觀光人潮急速下滑,不過旅遊作家肉魯卻力挺墾丁,甚至分享自己3天2夜的墾丁之旅只需要2000元,沒想到引來網友質疑並酸爆,現在肉魯決定公開行程表,打臉酸民,證明只要做足功課,2000元遊墾丁一點也不難。
    2018/04/14 21:57
  • 賣假名牌還不出貨被告詐欺 丁小芹被判刑3年半得入獄

    女星丁小芹被控欠錢負面新聞不斷,12日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她3年6月徒刑,且不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記者撥打丁小芹手機關機並未回應。
    2018/04/12 16:32
  • 你是誰!海豚音王子Vitas被逮 崩壞近照曝光

    俄羅斯男歌手Vitas擁有獨特的高亢嗓音,被外界封為「海豚音王子」,代表作《Opera 2》更是紅遍全球,然而近來他卻是負面新聞纏身,日前更因觸犯「輕微流氓罪」被捕,未料出庭時曝光的「超級崩壞」近況照卻是嚇壞大批網友。
    2018/03/30 10:27
  • 大街整潔、標價透明 翻轉墾丁

    墾丁近年來遊客數腰斬,除了陸客團減少外,年改與一例一休都讓遊客沒有更多錢旅遊,偏偏近來墾丁大街又負面新聞不斷,遭指物價太高、房價太貴、環境太髒,為了扭轉大家的印象,現在墾丁社區發展協會不僅輔導攤商價格透明化之外,也定期派員打掃環境並設置垃圾桶。但實際上來墾丁除了大街外,生態旅遊近來也越來越夯,九大行程讓民眾來一場深度體驗。
    2018/03/29 22:51
  • Makiyo控收錢不給包 丁小芹欠6年終於還錢了

    女星丁小芹近年來多次傳出負面新聞,先前還被昔日好姐妹Makiyo開直播控訴,自己和姊姊「胖姐」5年多前向丁小芹買包包,對方卻遲遲沒交貨,也未歸還「胖姐」所付的3萬8千元貨款。原本雙方約好11日晚上一起直播「還錢」,但丁小芹卻又爽約,還傳簡訊開出還錢條件,讓Makiyo氣得大喊要絕交。
    2018/03/18 11:46
  • 又來!丁小芹收錢不給包 Makiyo怒開直播討債

    女星丁小芹近年來負面新聞纏身,不僅被爆出欠錢不還,害涉嫌賣假名牌騙錢,近日更被昔日好姊妹Makiyo踢爆,自己和姐姐匯款向丁小芹購買包包後,對方拿了錢卻遲遲不交貨,還拿了別的疑似假貨的款式充數,讓Makiyo忍無可忍,氣的直接開直播怒喊「丁小芹快點拿來啦!」
    2018/03/07 12:44
  • 陸高教負面新聞後 違反師德可一票否決

    在輿論對校園性騷擾、多起學生自殺的現象掀起批評浪潮後,中國教育部近日公布,將研究生導師的師德納入考評,有違反師德行為的在考評時可實行一票否決制。
    2018/02/09 13:57
  • 當伴娘「罰站」1小時 陳喬恩遭爆丟鞋、譙三字經

    藝人陳喬恩日前在台北酒駕被捕,登上各大媒體版面,事後負面新聞不斷傳出。近日還有律師在直播節目中爆料,陳喬恩曾因當友人婚禮伴娘,穿高跟鞋在台上「罰站」,聽新郎父親致詞近1個小時,一下台就飆罵三字經,還當眾怒丟高跟鞋,讓他當場傻眼。
    2018/01/17 12:23
  • 頻頻回擊自保 川普每天看4至8小時電視

    美國總統川普每天至少要花上4至8小時觀看電視上的政府相關新聞,負面新聞讓川普大動肝火。川普也時時刻刻都在進行「自我保衛戰」,並以跑馬燈的新聞標題為他推特戰的彈藥。
    2017/12/11 12:47
  • 陸幼稚園涉虐童股價暴跌 美法律界關注

    北京紅黃藍幼兒園新天地分園被爆涉嫌虐童,身為一家在美國上市的公司,負面新聞立刻衝擊股價。中國日報報導,北京時間24日晚間10時30分開盤時,紅黃藍開低41%,跌破發行價18.5美元。
    2017/11/25 14:51
  • 周興哲被控「奧客」 請老師編曲一度不付錢

    歌手周興哲上周末才風光辦完2場演唱會,沒想到卻爆出負面新聞,一名周興哲過去的音樂老師「古馳」,在臉書公開批周興哲是「奧客」,他痛斥明明是周興哲主動來接洽音樂合作,沒想到作品完成後卻被經紀人羅小姐一句話,說不用就不用,還拖欠費用,才會忍無可忍憤而公開,對此周興哲回應僅說「希望這件事可以和平處理,謝謝老師。」
    2017/11/21 18:34
  • 女友太正曾「2天射7次」 實況主遊戲打輸狂毆女友洩憤

    大陸知名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電競選手「死亡宣告」,因脾氣火爆,成多次傳出砸電腦、打隊友的負面新聞。沒想到昨(26)日晚間,因開直播被對手打爆惱羞起了爭執,轉而遷怒一旁的女友,疑似在10萬名網友收看的直播鏡頭前啟動家暴模式狂毆女友,甚至還烙狠話「信不信我殺了妳?」
    2017/10/27 19:55
  • 李新善謀略同黨喻小諸葛 身影成追憶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墜樓身亡、享壽60歲,在同黨議員眼中是一名願意帶後輩擬定質詢方向、訂定戰略的前輩,不僅人緣好、少有負面新聞,善謀略的他,被喻為「小諸葛」。
    2017/09/28 10:16
  • 聲音好熟…抬頭驚見林依晨 主動送簽名超暖

    藝人林依晨出道超過10年,一直以來都給以正面形象示人,鮮少有負面新聞的她,也被外界封為「零負評女神」。日前就有網友在台北公館幸運巧遇林依晨,還親切的為她留下簽名,讓女網友超驚喜!
    2017/09/11 09:50
  • 林依晨親民搭捷運! 全車竟都「低頭」沒發現

    藝人林依晨出道至今幾乎沒有負面新聞,親民又自然的個性,被封為「零負評女神」,16日她在微博放上自己休假時的出遊照,只見她走訪許多地方,甚至還有搭乘捷運,不過周圍的民眾全都在低頭滑手機,沒人發現她!
    2017/08/16 22:26
  • 新招!交友軟體拚「視訊」 手機聊天「無國界」

    交友軟體負面新聞頻傳,不過現在花樣越來越多,有的APP可以直接和陌生人視訊,不想露臉,還有馬賽克版本,如果擔心沒話聊,另一款APP還可以線上和對方一起玩遊戲。
    2017/06/26 19:20
  • 男女闖枋寮店家募款 業者疑愛心詐騙

    屏東枋寮地區出現疑似愛心詐騙!一對自稱是愛心團體的男女,在枋寮大街上隨機進入店家募款,說要幫助弱勢者。結果一家通訊行的老闆發現,這個團體有爭議,負面新聞不斷,當場質疑;這對男女竟然還說是遭到惡意中傷!現在接獲報案的警方表示,男女的身分得進一步查證,已要求他們暫停募款,也請民眾多加留意!
    2017/05/14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