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負面新聞 結果共320筆

  • 美國環姐被爆「雙面人」! 拍片嘲笑他國佳麗英文差

    環球小姐選美這幾天在泰國登場,還沒進入決賽,美國佳麗就爆出負面新聞。她在鏡頭前公開稱讚其他參賽佳麗,私底下卻自拍影片大酸柬埔寨小姐不會講英文,還嘲笑越南小姐講英文怪腔怪調,雙面人行徑曝光,形象大跌。
    2018/12/14 18:50
  • 說我靠緋聞、喝酒斷片鬧事...李婉鈺點名她:太惡劣!

    屢傳喝酒斷片鬧事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此次選舉未能連任,她昨(5日)坦言落選是因為負面新聞太多,並痛批高票當選的對手戴瑋姍在競選過程中用文宣攻擊她,「說我是靠緋聞男友而出政壇,不斷喝酒斷片鬧事,還說是陳述事實,實在太惡劣!」
    2018/12/06 11:21
  • 臉書颳經營風暴! 祖克伯強勢介入逼走高層

    臉書負面新聞不斷,現在又傳出,有人在臉書po文賣女兒,居然15天後臉書才處理刪文。執行長祖克伯,不滿管理階層「螺絲鬆動」,開始強勢介入管理,造成高階主管相繼離職。臉書因此股價大跌,連帶讓美國科技股,全面走黑。
    2018/11/20 20:31
  • 遭爆考察報告敷衍 議員逆勢操作當哏製圖

    負面新聞竟成了選戰策略,新竹縣關西鎮現任議員嚴永秋要拚連任,沒想到日前卻被爆出他出國考察報告只寫42字而且錯字不少,現在他乾脆逆向操作,不但沒有避談這件事,反而還製作了「雖然報告沒寫好,地方服務不會少」圖片,用這個議題當哏來行銷自己。
    2018/10/20 12:25
  • 待嫁「留美博士」又抱舊愛?友人爆姚采穎新歡:家世超好

    名模姚采穎2003年因負面新聞纏身,重創演藝事業,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最近被爆料與一名留美博士熱戀,2人甚至論及婚嫁,爆料者更起底,坦言對方「家世超好」。只是姚采穎近日才探監舊愛苑汝琦,2人還依依不捨相擁。
    2018/10/04 08:13
  • 琳賽蘿涵強拉兒童難民 孩子媽出拳反擊

    2歲的美國女星琳賽蘿涵,11歲拍電影《天生一對》走紅,不過近年不少負面新聞,上周五他在IG直播,說一對敘利亞夫妻涉嫌販賣兒童,還伸手拉走對方兒子,結果被孩子的媽,出拳打倒,網友看得霧煞煞,還有人說她活該討打。
    2018/10/01 16:12
  • 張韶涵新造型曝光 腋下「這兩片」網友笑虧:隱形的渦輪

    張韶涵出道16年,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隱形的翅膀」、「歐若拉」、「遺失的美好」等,先前因棄養父母等負面新聞,讓她的演藝事業一度陷入谷底,這幾年張韶涵走過低潮,參加大陸歌唱節目讓她的事業再創高峰,近日張韶涵擔任綜藝節目《這!就是歌唱‧對唱季》導師,但這次引起網友關注的竟是她的穿搭,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18/09/26 21:21
  • 余祥銓帶直播嫩妹回家過夜 霸氣告白:我喜歡她

    余天之子余祥銓近日走出憂鬱症和負面新聞陰霾,在節目表現亮眼,谷底翻身,然而他的感情生活也沒荒廢,經歷6段感情後,近日被媒體拍到第7號女友曝光,芳齡22歲不僅小余祥銓整整一輪,身材火辣還被外界封為交往過最正的一任,而余祥銓也大方認愛,直說女友個性好相處,父母也對女友評價不錯。
    2018/09/04 21:54
  • 川普天天罵媒體 美國民眾「看新聞」興致反變高

    美國總統川普經常罵報導他負面新聞的媒體是假新聞,他一再把媒體當作人民公敵,但是一份報告指出,川普的這些作為反倒讓美國民眾對看新聞的興趣增加,而且激起更多人想當記者,美國3大名校的新聞系,今年申請人數意外比往年高出不少。
    2018/08/31 21:59
  • 搜尋他盡是負面新聞 川普怪罪谷歌動手腳

    川普又樹立新敵人了,他最近把炮火對向谷歌、推特、臉書等美國科技巨擘,原因是他認為像是Google這樣的搜尋引擎一定動了手腳,才會只要搜尋他的名字都會先出現負面新聞,雖然Google澄清電腦有自己的一套演算法,但川普還是放話,說要好好整頓這些網路媒體。
    2018/08/29 22:19
  • 谷歌搜尋 川普負面新聞多 總統惱怒砲轟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點名谷歌搜尋引擎,刻意呈現不利於他的新聞。川普表示他在谷歌上查詢「川普新聞」,頁面上顯示的結果,負面新聞占了大多數,而且還都連結到他口中的「假新聞」網站 。川普認為這是搜尋引擎在搞鬼,呈現偏見新聞。谷歌稍後回應,搜尋引擎的運算,是以熱門和主流新聞為優先,並沒有政治上的篩選;不過谷歌不肯公開搜尋背後的演算方法,缺乏透明的機制,也難以平息外界疑慮。谷歌計畫要重返中國大陸市場,據傳他們設計了可以阻擋訊息的引擎,好符合大陸官方的法令,這個舉動引發了內部員工和人權團體的不滿,他們認為,如果谷歌不能提供自由和平等地訊息,那麼谷歌還是谷歌嗎?
    2018/08/29 20:10
  • 「批蔡政府貼文」被消失? 唐鳳遭點名介入

    最近在臉書上,有網友張貼關於蔡政府的負面文字,都會遭到刪除或消失。外界質疑,是政府在箝制網路言論自由,還把矛頭指向擅長數位科技的政務委員唐鳳。但唐鳳說,他自己轉貼跟蔡政府無關的連結,也遇到狀況,這是臉書內部的技術問題。
    2018/08/28 19:02
  • 納豆前女友轉行教畫!夏語心Twinko都是她學生

    25歲的藝人林千又因和納豆交往打開知名度,綜藝天王吳宗憲還曾簽下她當藝人,沒想到後來她先後歷經與納豆分手、50嵐風波等負面新聞,被憲哥提前解約,宣布退出演藝圈。淡出之後,林千又靠著繪畫走出低潮,現在她轉職在咖啡廳教「紓壓畫」,連藝人夏語心和女團Twinko成員都特地來體驗。
    2018/07/25 15:57
  • 卡達夏天高溫炎熱 世足首次移至冬天踢

    2022年的世界盃將在中東國家卡達舉行,他們在2010年取得世足主辦權後質疑聲浪跟負面新聞一直有,像是足球場工人被剝削虐待、卡達賄賂FIFA等等,而且比賽還首度因卡達夏天氣溫過高將移到11月中舉行。
    2018/07/16 23:10
  • 老虎堂道歉後促銷生意反更好!他痛斥:台消費者自取其辱

    人氣飲料店「老虎堂」近期爆出店家主打的「獨家手炒黑糖」,居然是由機器製作而且還添加焦糖色素,老虎堂3日發聲明致歉,還推出4、5日波霸厚鮮奶「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再次吸引大批民眾排隊,似乎絲毫沒受到負面新聞影響。對此,知名音樂人許常德看不下去, 怒批台灣消費者根本「自取其辱」。
    2018/07/05 11:27
  • Lulu開車直播被說危險駕駛 變臉怒嗆網友5次:白X

    27歲的女星Lulu(黃路梓茵)自《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自然率性的主持風格廣受喜愛,成為新生代最受矚目的女主持人。不過鮮少負面新聞的她,近日一邊開車一邊直播,被網友好心提醒很危險,沒想到她卻變臉連嗆網友5次「白痴」,引發爭議。
    2018/07/04 11:56
  • 楊冪「旺夫」又一例?阮經天《扶搖》成功挽救低迷人氣

    人氣火紅的大陸女星楊冪,早前和趙又廷合作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功帶旺男主角,趙又廷飾演「夜華」被誇讚擁有整容級演技,讓他攀上事業高峰。近期楊冪和阮經天合作《扶搖》,在大陸創下8億的超高點擊率,讓早前和許瑋甯分手、負面新聞纏身的小天,成功挽救低迷許久的人氣。
    2018/06/22 14:46
  • 逆轉形象!余祥銓美肌自拍撩妹 網驚:是周湯豪

    余天之子余祥銓先前因被包小柏毒舌評審,從此精神狀況出問題,得長年靠藥物控制,之後又傳出不少負面新聞,近來他走出陰霾,勇於上節目表演,人氣漸漸轉紅。19日他在臉書PO出一張剪髮完的帥照,還附上「土味情話」撩妹,讓網友驚呼「以為是周湯豪!」和以往形象差別很大。
    2018/06/22 10:59
  • 素顏爆粗口 韓航前會長夫人再添惡行

    涉嫌毆打工地員工,以及非法雇用外勞的大韓航空前會長夫人李明姬,再次前往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出席聽證,不過現在她又遭到個人司機爆料,李明姬曾多次對他辱罵、爆粗口,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2018/06/21 11:15
  • 一夜燒50萬元斗內女直播主 馮提莫乾爹畏罪輕生

    大陸知名網紅馮提莫擁有740萬名粉絲,但近期負面新聞不斷,先是被爆出已婚身分,再來網路上還流傳多張馮提莫「床戰乾爹」等不雅影片和照片,而其中一名乾爹的身分事後還被爆出並非土豪,只是一名月薪3千多元(約台幣1.5萬元)的會計,而這名「乾爹」還挪用公司公款高達4500萬元台幣打賞馮提莫,最後事件爆發後,「乾爹」疑似承受不了輿論壓力,與馮提莫約見面在飯店輕生未遂。
    2018/06/16 18:08
  • 「我太爽了」李婉鈺直播嗑滷肉 又哭又笑大家只注意這個

    46歲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過去多次酒後失態鬧事、毆警又擾鄰,負面新聞不斷,讓她曾抱怨「大家只看到我瘋狂的一面」。今天(7日)凌晨李婉鈺又失控了!她半夜素顏開直播介紹雲林滷肉,期間一下大笑吶喊「我太爽了」,一下又作勢感動到哭令人傻眼,只是大批網友似乎都把焦點放在她微露的酥胸上,直呼「滷肉跟妳一樣可口」!
    2018/06/07 11:57
  • 隨團巡演!強尼戴普合照粉絲 老態如70歲

    54歲強尼戴普近年來負面新聞纏身,最近跟著他的樂團「好萊塢吸血鬼」到俄羅斯演出,不少粉絲曬出合照,卻引爆網友討論,因為照片中強哥臉色蒼白、身形爆瘦,宛如70歲,許多人紛紛驚恐留言說他是生病了嗎,為他健康擔憂。
    2018/06/03 13:11
  • 天!強尼戴普「急速衰老」爆瘦 蒼白露病容像70歲!

    這真的是「強哥」?去年負面新聞纏身的54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日跟著他的樂團「好萊塢吸血鬼」(The Hollywood Vampires)到俄羅斯演出,不少粉絲也曬出合照,但令人震驚的是,強哥在照片中臉色蒼白、身形爆瘦,和昔日外型俊帥的模樣判若兩人,整個人宛如70歲老人,讓不少粉絲為他健康擔憂。
    2018/06/03 10:50
  • 逆向插旗墾丁!承億文旅 最貴一晚2.2萬元

    陸客人數下滑,加上負面新聞不斷,墾丁觀光客2年如雪崩,銳減400萬,不少民宿旅館下架!但知名文創設計連鎖旅館龍頭,承億文旅集團逆向插旗墾丁,接手當地老牌旅店冒煙的喬雅客旅店,最貴的房間一晚定價2萬2千元,有趣的是,類似這樣的高端房價,墾丁依舊不少人住,多是小家庭,反而三星級旅館、民宿,為了求生存,從3000、4000元打折剩下不到1000元求售,墾丁住宿呈現M型消費型態。
    2018/06/01 18:40
  • 信徒爆妙禪當眾飆罵司儀 哽咽大喊:我是真佛、我是大佛

    擁有10萬信眾的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去年9月被爆收受信徒供養2輛價值高達4000萬元的勞斯萊斯跑車,上月又被揭露在住家狠扯女信徒頭髮,引發熱議。近日一名網友在佛教如來宗的官網上,看到一名律師的心得分享,當中竟寫到妙禪在法會上怒罵司儀,且高喊「我是真佛、我是大佛」,認為妙禪被接連的負面新聞纏身,「精神應該快崩潰了」,才會出現語言、肢體暴力的行為,不少網友看完也都直呼「這是反串文吧」。
    2018/05/25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