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頻回擊自保 川普每天看4至8小時電視


發佈時間:2017/12/1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4: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每天至少要花上4至8小時觀看電視上的政府相關新聞,負面新聞讓川普大動肝火。川普也時時刻刻都在進行「自我保衛戰」,並以跑馬燈的新聞標題為他推特戰的彈藥。


 

根據紐約時報對川普白宮日常作息所做的詳盡報導,川普清晨5點半左右醒來後,就開起電視收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接著很快轉到他最喜愛的晨間節目-美國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的「福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同時也看其他新聞頻道。

紐時形容川普的每日生活為時時刻刻「為自保而戰」,他必須「保護自己,免被外力傷害」。

白宮餐廳裡有一台60吋的巨型電視,總是開啟,甚至呈靜音狀態,川普以滾動的新聞標題為他推特(Twitter)戰的彈藥。
 

泰晤士報(The Times)報導,川普施政的總體策略及方式,與他的推文文風及不經大腦的行事風格相呼應。

川普很少事前擬定計畫,大多是在「先發制人、自衛、執迷及衝動」下行事。

泰晤士報聲稱外界詢問川普看電視的習慣,促使他搶先發表聲明反駁這個說法。

川普上個月登上空軍一號,準備赴亞洲訪問時說:「不管你信不信,即便在華盛頓或紐約,我不太看電視。跟我不熟的人喜歡說我看電視,這些人的消息來源是假的。你知道的,假記者,假消息來源。」

川普說,他經常忙到沒時間看電視,「主要是因為文件。我閱讀大量文件」。

據報導,川普也有鮮於外人所知和藹可親的一面。在政府官員的孩子訪問白宮時,川普通常會較平常更熱情,更親切。

親近川普的一些人士表示,擔任三軍統帥伴隨而來的規範及束縛,讓川普感到沮喪。
 

泰晤士報報導,川普原先設想的是有無上權力的辦公室,較似外界週知的「帝國總指揮室」,而不是必須與另兩個政府部門共存的鬆散機構。

泰晤士報報導,川普每天消耗的不只是大量的新聞,還包括一打可樂。

紐約時報這次報導,是繼時代雜誌5月詳述川普在「內殿」內的運作模式以來,對川普白宮日常作息最詳盡的觀察。

白宮工作人員對時代雜誌表示,當大家吃冰淇淋時,川普挖了兩勺,淋在他的巧克力奶油餡餅上,而其他人只能挖一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看電視#推特#自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10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