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豐原客運 結果共35筆

  • 鋼琴老師遭肇逃騎士擦撞 失控撞上公車

    昨天(17日)在台中后里,發生一起豐原客運撞上女騎士的意外,造成這名女子重傷、昏迷指數3,而警方調查發現意外發生前,女騎士和另一名機車騎士發生擦撞才會失控撞上公車。經過7個小時的追查,警方找到這輛肇事而且肇逃的機車騎士,並從機車菜籃上發現,有重傷女騎士的褲子摩擦痕和毛屑,讓肇逃騎士百口莫辯。
    2015/07/18 12:30
  • 女騎士閃逆向機車 連人帶車捲進公車底

    摩托車連人帶車捲進公車底下!中午一輛豐原客運公車從大甲回豐原途中,車上沒載乘客,行經后里公安路上減慢速度準備進站時,突然一名23歲女騎士為了閃躲逆向機車,直衝捲進宮車車頭底下,23歲女騎士送醫,昏迷指數3,還沒脫離險境。
    2015/07/17 17:51
  • 快訊/公車撞機車!女騎士捲進公車抵 命危急救

    公車撞人!中午12時26分,台中后里區公安路上,發生豐原客運公車和機車車禍,機車女騎士被捲進公車車頭底下,緊急送醫急救。
    2015/07/17 13:47
  • 颱風天上學途中 國中生壓客運下輕傷

    颱風天台中照常上班上課,今早7點半,一名15歲國中生走路上學途中,準備過斑馬線時,遇上一輛豐原客運右轉撞上,男學生滾進卡在公車底下,還好不是壓在車輪下,救出來時,左腳踝疼痛意識清楚,保住一條命。
    2015/07/10 14:07
  • 只差0.1公分!公車貼臉過 女學生險被撞

    國外知名影音網站「Live Leak」貼出一段影片,台中一名女學生穿越馬路時,沒有注意來車,差點被一輛豐原客運撞上,公車幾乎是緊貼著女學生的臉前進,女學生沒站穩,身子轉了半圈,最後淡定的當做沒事離開,一名丹麥網友毒舌說,妳的扁平臉救了妳一命。
    2014/09/16 13:01
  • 司機比YA搭訕 嚇壞高中女學生

    台中豐原客運的站務員和司機,看一名等車的女高中生長得可愛,兩人打賭看誰可以要到電話,站務員開口被女學生婉拒後,司機接著對她比YA的手勢,詭異舉動嚇壞女學生,事後豐原客運對兩人記申誡處分,台中市交通局震怒,表示絕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2013/07/30 12:07
  • 〈獨家〉車門開合巨響 谷關觀光巴士危險上路

    誇張的觀光巴士,車門竟然開開合合,嚇壞乘客!台中民眾投訴,搭乘豐原客運,開往谷關的觀光巴士,開開心心上車,沒想到車子上了高速公路,車門突然開開關關,還發出碰碰碰的聲音,好像快被風吹開一樣,車上乘客都看得膽顫心驚。
    2013/07/16 11:29
  • 上武陵!梨山轉公車 市府站「還有票」

    武陵農場不如往年塞爆,櫻花美景還有沒有機會再開放給民眾?記者調查發現,除了從梨山出發的豐原客運還有位子,國光客運市府站也還能現場買票,倒是有許多事先沒打聽仔細的民眾,直接開車上山,2天下來超過百台車在門口被擋下,就連當地住戶也不例外,原來農場堅持1車1證,有民眾過年要回娘家事先沒申請證件,也被迫停在場外,人只能用走的,行李得改用機車載。
    2013/02/11 17:29
  • 惡劣!婦人搭錯公車 司機鎖門關人

    台中市一名60多歲婦人碰上公車壞司機,她到豐原客運大甲站搭車,上了車也刷了公車卡,結果這班車不是她要搭的車,她正想下車,司機就先下車了,還對婦人撂下一句話,要坐就讓你坐久一點,隨即把車門關上,婦人被關在車裡10多分鐘,不斷喊叫才有人來開門;客運公司今天調查屬實,不排除處分這名惡劣司機,而司機自知錯誤,也向婦人道歉。
    2011/11/30 12:24
  • 惡劣司機!摔傷女生 還曾推倒老婦

    台中客運發生兩名女學生摔出公車的意外,肇事司機林東源看到女學生被摔出車外卻不理會,還駕車逃逸,惡劣的行徑已經不是第一次,3年前他曾經豐原客運當司機,就曾被乘客投訴,辱罵老人家甚至動手推倒在地,當時他立刻被公司開除。
    2006/02/14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