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琴老師遭肇逃騎士擦撞 失控撞上公車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昨天(17日)在台中后里,發生一起豐原客運撞上女騎士的意外,造成這名女子頭部重創、搶救後傷重不治,而警方調查發現意外發生前,女騎士和另一名機車騎士發生擦撞才會失控撞上公車。經過7個小時的追查,警方找到這輛肇事而且肇逃的機車騎士,並從機車菜籃上發現,有重傷女騎士的褲子摩擦痕和毛屑,讓肇逃騎士百口莫辯。

女鋼琴老師和公車發生擦撞,頭部重創、傷重不治。而意外發生主因,警方把行車紀錄器倒轉,發現原來是因為這輛機車和張姓女鋼琴老師發生擦撞,她才會失控對撞公車。

大甲交通分隊分隊長顏志明:「從犯罪嫌疑人的身形(去追查),比如說他有駝背的現象。」

7個小時追查,警方依據男子白色安全帽、上衣,還有駝背的特徵,找到53歲的許姓男子,買完飲料從路口竄出,擦撞害人,被警方追查到案時,他卻辯稱不知道撞到人。大甲交通分隊分隊長顏志明:「他認為他自己沒有擦撞到,所以認為跟自己無關,那既然無關就離開現場了。」

肇事的許姓男子肇逃,但警方把公車行車紀錄器讓他看清楚,擦撞時他的確有回頭看了一下鋼琴老師,而從他的菜籃上採集跡證,留有擦撞時留下的褲子摩擦痕和毛屑。

大甲交通分隊分隊長顏志明:「機車菜籃的地方有褲子毛屑卡在那個車籃上面,那根據這個讓他百口莫辯。」

起步時逆向擦撞,害得女鋼琴老師失控對撞公車,傷重不治;機車騎士肇事逃逸,但逃的了一時,逃不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的7小時追查,從特徵找到人,將他依肇事逃逸和過失傷害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76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