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上學途中 國中生壓客運下輕傷

記者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颱風天台中照常上班上課,今早7點半,一名15歲國中生走路上學途中,準備過斑馬線時,遇上一輛豐原客運右轉撞上,男學生滾進卡在公車底下,還好不是壓在車輪下,救出來時,左腳踝疼痛意識清楚,保住一條命。

公車底下壓了一個人,趴躺在地上的是一名穿制服的國中生,消防救護人員小心翼翼的,想盡辦法要將國中生拉出來,而穿橘色上衣運動短褲的是居仁國中老師,他趴在地上,不斷跟男學生講話安撫情緒。

救護車人員:「有人壓在公車底下。」

男學生送上救護車,媽媽緊張難過的打電話邊講邊哭。國中生媽媽:「(哭)…。」

颱風天台中沒有停班停課,一早7點半,居仁國中男學生走路去上學,要過斑馬線時一輛豐原客運右轉,國中生被撞到滾進卡在公車底下。

中區消防隊王小隊長vs.記者:「人都在裡面,卡在裡面就對了?頭比較靠外面,腳在裡面。」

救人喔,來了一位路過的護理師,她加入救援協助,在消防隊到場時告知狀況。目擊者:「看那個小朋友一直哭,一直掉眼淚,然後我就拿一個讓他可以平躺,然後我問他,你有沒有意識,他說有。」

還好,國中生卡在車底盤而不是輪下,救出來時左腳踝疼痛,意識清楚,真的命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過馬路#斑馬線#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32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