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武陵!梨山轉公車 市府站「還有票」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何佳陽 董明皓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武陵農場不如往年塞爆,櫻花美景還有沒有機會再開放給民眾?記者調查發現,除了從梨山出發的豐原客運還有位子,國光客運市府站也還能現場買票,倒是有許多事先沒打聽仔細的民眾,直接開車上山,2天下來超過百台車在門口被擋下,就連當地住戶也不例外,原來農場堅持1車1證,有民眾過年要回娘家事先沒申請證件,也被迫停在場外,人只能用走的,行李得改用機車載。

民眾:「你看看、你看看,我們這樣子,親戚朋友要進來喔。」

摩托車載行李隨身物品來武陵農場,卻淪落如此下場。民眾:「2台車進來,只有1台(有通行證)可以進來,那另外1台就不能進來,這樣不合理嘛,明知道有通行證,就是不給我們進來。」記者:「你是這邊的住戶?」民眾:「對啊。」

武陵農場管制,得有通行證才能放行,這群人7、8位開2台車,其中,有的是裡面住戶卻只有1張通行證,有一半的人只好刻苦走入農場,但其實還有別種方法。

豐原客運梨山站也有開往武陵,每10分鐘開2班,很多人乾脆開4、50分鐘的車到這轉客運,形成梨山賓館週邊,路邊停滿車的景象,對附近小販來說,這些車潮反而變成過路財神。記者:「這幾天生意都很差?」梨山水果小販:「不好、不好,很差,不要,你不要再管制,他過來就讓他過來,這樣我們後面還有生意做。」

雖然人數不多,梨山賓館附近還是有人四處遊覽,不去武陵改來梨山,或是高海拔的福壽山農場,甚至清境、合歡山都有,初三、初四出遊潮預計人數大爆炸,但真想一睹武陵櫻花風采,其實國光客運市府轉運站到武陵,春節期間還是有不少班次有空位,挑對方法出遊,免得壞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41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