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閃逆向機車 連人帶車捲進公車底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摩托車連人帶車捲進公車底下!中午一輛豐原客運公車從大甲回豐原途中,車上沒載乘客,行經后里公安路上減慢速度準備進站時,突然一名23歲女騎士為了閃躲逆向機車,直衝捲進宮車車頭底下,23歲女騎士送醫,昏迷指數3,還沒脫離險境。

年輕女生騎著摩托車前行,突然右邊閃出一台摩托車,2台車擦撞後,女生連人帶車捲進公車底下。

記者:「肇逃ㄟ,還闖紅燈,對啊。」

摩托車車頭嚴重變形,車子座位上的蓋子也掀了掉落地上,鐵做的車子支離破碎,更何況是肉做的身子,壓在車底下,地上血跡斑斑。

目擊者:「公車這邊有站牌,它是要進站,速度不快。」

大中午,一台豐原客運從大甲回豐原途中,車上沒乘客,行駛在后里公安路上,要進站了速度減慢,一名女騎士因為機車擦撞,衝到對向捲進公車底下。

豐原客運業務副理楊書鋀:「女騎士方向不穩,機車擋在我們的車道,當時的狀況是沒有辦法即時煞車。」

張姓女騎士23歲,到院時沒有呼吸心跳、頭顱嚴重骨折、雙手骨折,肝和肺都有挫傷,急救後恢復心跳送加護病房觀察,因為血壓偏低,得觀察血壓上升再評估腦部手術,昏迷指數3,還沒有脫離險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摩托車#豐原客運#交通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84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