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變造 結果共516筆

  • 蔡閨登大港開唱!驚吐「肝臟長9.3cm血泡」全身病痛

    57歲女星蔡閨以招牌娃娃音、百變造型聞名,不過近年來卻逐漸淡出演藝圈,其中最關鍵的就是健康問題,今(26)日她出席「2022大港開唱」時也透露,自己不僅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心臟二尖瓣膜脫垂等等,且肝臟還有9.3公分的囊腫,幾乎全身都是病。
    2022/03/26 20:51
  • 笨賊用膠帶變造車牌「RBF」成「PCE」 改了車頭卻沒改車尾遭逮

    日前台北市一名卓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異想天開「租車偷車」,且卓男還把租來的共享汽車車牌進行「大改造」,用黑色及白色膠帶,把車牌從「RBF」變成「PCE」,自以為這樣比較不容易被警方發現,但是他卻只改變了車頭的車頭,車尾沒變造,反倒因此被警方逮到。
    2022/03/22 18:06
  • 蔡閨其實不叫「蔡蠵龜」!4字原名更驚人 背後故事曝光

    57歲資深女星蔡閨憑藉百變造型、娃娃音等獨特風格紅遍大街小巷,近年逐漸淡出螢光幕前的她,過去曾透露自己的本名是「蔡蠵龜」,只因為爸爸出門時看到一隻綠蠵龜,便得到該靈感。如今她再度自爆,其實在叫做「蔡蠵龜」之前,原本的名字更長。
    2022/03/10 14:13
  • 可惡!北部廢土南運輪胎痕跡未掃平 警循線查到挖土機

    台南檢警偵破無良環保犯罪集團,涉嫌把中北部的營建廢土,載往台南麻豆的台糖空地違法傾倒,透過深夜行動,由把風人員開柵欄,讓車輛進入,1年多來,不法掩埋的體積超過7萬立方公尺,得花10億才能清除乾淨;雖主嫌行事狡猾,變更路線、甚至變造牌照躲查緝,但其中一次,同夥沒把曳引車的輪胎痕跡清除乾淨,讓警方循線偵破。
    2022/02/22 17:59
  • 網傳車牌塗反光液可躲測速?網曝背後內幕:當心挨罰

    有些駕駛為了躲避測速照相無所不用其極,像是反光車牌框就是不少車主會安裝的項目,也有人會用刷白、遮蔽或是安裝其他器具讓自己車輛的車牌不易辨識,不過上述的這些方法都很容易被發現,但有一種方式是在車牌上塗抹反光液,在一般的情況下用肉眼很難察覺有異,除非是在夜間並且使用閃光燈照射的狀況下才會發現,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檢舉車牌塗抹反光液的過程,並表示其實這根本防止不了測速照相,而且還會被開罰。
    2022/02/13 23:59
  • 泰國師父幫買彩券中6百萬 女喜匯萬元答謝領獎卻哭了

    詐騙集團猖獗,現在就連出家人都敢假扮,只為了騙走民眾的錢!刑事警察局公布日前破獲的「宗教詐騙」,嫌犯都是謊稱自己或是有認識泰國師父,可以協助民眾點燈、預知彩券中獎號碼,假裝說自己先幫忙購買,實際上卻是變造假的彩券,誆騙民眾「中了上萬元獎金」。之後陸續要求支付手續費等,直到民眾匯款後,要追討中獎款項,就開始搞失蹤。
    2022/01/30 17:59
  • 怨老公不碰她!蔡閨曝「婆婆叫我硬上」 羞爆床戰全說了

    57歲資深藝人蔡閨以百變造型、一口娃娃音等獨特風格,紅遍大街小巷。看起來一向樂觀開朗的她,卻深受憂鬱症等疾病之苦,近年已經淡出演藝圈。日前蔡閨回憶作客「小哥」費玉清的節目時,坦言老公在床上都不碰她,然而婆婆知道後竟使出「辛辣絕招」,讓全場觀眾聽到笑翻天。
    2022/01/27 05:30
  • 8種電話超危險!內行驚喊「不要接」大陷阱 一接恐噴百萬

    雖然普遍民眾對詐騙電話已有防備心,但真的不要輕忽,可能一不注意就騙走百萬!對此,來電辨識軟體Whoscall分享「8大類型」電話不要接,小心接了就完了!
    2022/01/22 13:02
  • 王心凌唱一半「他掏戒指求婚」單膝跪地 粉絲全嗨了

    王心凌昨(15)日登上高雄小巨蛋舉辦「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旗艦版」演唱會,準備女神、帥氣、性感及甜美風等7套百變造型,更貼心設計「許願池」環節一一念出粉絲來信,現場也助攻一位男粉絲求婚,只見男子單膝下跪告白女子,令全場感動不已。
    2022/01/16 18:44
  • 國外PCR「證明造假」 旅菲台人:修圖改、花錢買

    台灣面對Omicron威脅,邊境壓力非常大,國外傳出能造假PCR證明。就有旅菲律賓的台灣人分享,的確聽過有人用修圖軟體變造報告,甚至一整車出遊的人共用一份報告,只是塗改姓名和個資;另外美國民眾則分享,他認為可能是鼻咽採檢深度不同,才會在國外都是陰性,但入境台灣卻是陽性。
    2022/01/14 17:26
  • 男老師患「皮蛇」出這招騙假 爽休1年照領74萬薪慘了

    為人師表卻做出最壞示範。北市一名陳姓男老師於2011年任職南港舊莊國小,結果他竟虛填新北市朋友家的地址,詐領交通補助超過5萬元,另外他在2018年罹患俗稱「皮蛇」的帶狀皰疹,為了延長請假他變造診斷證明,結果學校誤信連3次准假,讓男老師「爽休361天」還領全薪,東窗事發後經士林地院審理,判處他1年2月徒刑,緩刑4年,可易科罰金。
    2022/01/11 13:22
  • C變Q!外送員疑躲檢舉「膠帶變造車牌」 沒黏好遭識破

    有外送員疑似怕被檢舉,竟然變造車牌!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發現前方外送員的機車車牌怪怪的,趁著對方停車進入超商,立刻上前查看,發現這名外送員竟然拿黑膠帶,把車牌字母C黏成Q,錄影檢舉,變造車牌的行為除了會收罰單,還觸犯偽造文書罪!
    2021/12/10 18:22
  • 一眼我就認出來!外送員車牌英文字怪怪的 正義哥出手揭真相

    昨(9)日下午,一名王姓機車騎士行經中和華新街附近時,發現前方一輛外送機車車牌,看起來「怪怪的」,剛好對方停車進入超商,王姓騎士索性跟著停車,走上前,仔細一看,這才發現他的車牌經過變造。該名外送員將車牌的英文字母「C」,用黑色膠帶貼成「Q」,疑似就是為了避免在違規時,遭人檢舉開單。事後王姓騎士向警方報案,同時也向外送公司提出檢舉。
    2021/12/10 15:26
  • 榔頭盜躲警 衝稻田Off-Road結果自摔被捕

    苗栗一名榔頭大盜,4月份才搶銀樓被捕,羈押期滿後又繼續犯案,偷到連警察都認識了。這次他為了躲避追捕,不斷變造車牌犯案,還是被警方一眼認出,趁他回家埋伏抓人,嫌犯一路騎著機車躲避警方,還騎進稻田裡,想要用越野的方式脫逃,最後因為撞上田梗摔飛出去,被當場逮捕。
    2021/12/09 19:56
  • 陪你過2022!消防猛男尬毛小孩 超養眼月曆超商開賣

    來到2021年的最後一個月,不少民眾都已經開始積極規劃明年2022年將如何度過,新北市消防局也推出最新月曆,這回除了消防猛男外,更有不少「毛小孩」一起參與拍攝月曆。消防局表示,因為疫情關係,民眾的生活方式多少有些改變造成心理壓力,今年特地以「溫暖」、「活力」為主題,和毛小孩們共同入靜,而民眾只要到指定合作的便利商店,就能買到,一本只要119元,消防局的所得未來也會全數捐贈出去。
    2021/12/06 16:26
  • 假的!未持營登改車色成「小黃」 男拔大牌上路屢肇事遭逮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這個月2號開車出門,到了南機場夜市買東西,將車停在路邊,沒想到卻在離開時,因倒車不慎、撞擊到路旁停放的機車,導致旁邊的攤販遭波及,張姓男子卻直接離開。兩天後,他又於萬華堤外便道和機車發生車禍,對方報警後,員警一查才發現,原來他涉嫌肇事逃逸。但奇怪的是,張姓男子的車看起來像「計程車」,不過他根本沒有計程車牌照,就連大牌也偷偷拔除。
    2021/12/05 14:54
  • 太貪心!影印千元鈔15天騙8次 婦遭重判5年8月

    屏東一名51歲的婦人很貪心,把千元鈔票拿去彩色印影,自己再加工變造後趁著假日顧客多,拿到飲料店、賣場去小額消費洗錢,短短15天消費8次,一再被逮還不知悔改,甚至上法庭辯稱,是自己拿錯了,一審法官認為根本就在狡辯,因此重判她5年8個月。
    2021/12/05 13:58
  • 「四個不同意」布條遭破壞 民進黨:強烈譴責絕不姑息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對於「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布條遭破壞、宣傳圖卡遭變造表示,絕不姑息,除了強烈譴責外,相關當事人會提出舉發,希望相關單位依法制止不好的行為。
    2021/11/14 15:06
  • 出道20年首突破!宋智孝「激短髮」造型曝光 網全驚呆

    南韓女星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以懵智、 ACE之間的反差感,收穫不少粉絲。出道已20年的她,幾乎以長髮示人,近日卻突然改變造型,只見她剪了一頭帥氣短髮,180度大轉變的髮型驚呆眾人,網友紛紛猜測是否為了新戲才狠下心剪短,連同是《Running Man》班底的哈哈都驚訝留言「什麼?」
    2021/11/14 11:03
  • 扯!收到別人的違停紅單 車主怒嗆警:變造車牌看不出來

    日前一名車主收到警方寄發的違停紅單,裡頭檢附民眾檢舉所拍下的照片,他越看越覺得奇怪,因為這輛違規的車,根本不是自己的。平時他都是開「自用小貨車」,不過這輛卻是「銀色休旅車」。車主再仔細查看才發現,太扯了!原來這輛休旅車駕駛,竟然用黑色膠帶,變造車牌,導致他被開一張烏龍罰單。
    2021/11/11 15:13
  • 榔頭破窗搶銀樓 2人組羈押獲釋北漂續偷

    四月份,苗栗兩名嫌犯,持榔頭敲破銀樓櫥窗,搶走10幾條金項鍊,落網之後羈押4個月釋放,他們竟然又到處偷。擔心苗栗警方認得他們,乾脆北漂桃園新竹犯案,變造假車牌躲避查緝,還是落網。
    2021/10/22 19:49
  • 尪纏小三慘賠千萬!蔡閨「2女共用1夫」同住淒涼近況曝

    57歲資深女星蔡閨以百變造型、一口娃娃音等獨特風格紅遍演藝圈,憑藉高超搞笑功力成為女星澎澎(本名:邱美翠)的接班人,輕鬆月賺百萬元,後來結婚逐漸淡出演藝圈,豈料知名製作人丈夫竟外遇,甚至接小三來家中,2女服侍1夫同住多年,而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1/10/10 08:51
  • 來賺錢!誆海外高薪工作騙走380本護照 黑市轉賣賺暴利

    看準中華民國護照,享有111國免簽,嫌犯四處騙取,轉賣賺暴利!移民署近幾年陸續接獲歐美國家通報,有陸籍人士持變造過的中華民國護照,企圖闖關,和新北市刑大合作,向上追查,逮捕23歲李姓主嫌,發現他以海外高薪工作當誘餌,可以幫忙代辦,騙走被害人護照,已經有380人受害,警方正在追查幕後集團。
    2021/08/31 15:19
  • 馬路當賽車場?21歲男網路揪團「街頭狂飆」警逮14人

    台南的台1線和台19線,上個月出現十多輛改裝車車聚,不但闖紅燈、危險駕駛,還當「路霸」封路飆車,嚴重影響交通,原來是21歲的主揪,利用網路社群,號召車友們半夜狂飆,還變造車牌,躲避查緝,不過警方也出動64位警力,查出14名車主,還會繼續追查其他車輛。
    2021/08/26 22:42
  • 「沒事多喝水」嗶悠遊卡原音現! 養樂多變迷你

    造型卡您有在蒐集嗎?悠遊卡公司這次出的食玩造型超萌,童年回憶的「養樂多」,再縮小成迷你版,還有日本排隊生吐司也變造型卡,用摸的還有軟Q觸感,多喝水造型逼卡還會重現廣告詞,另外icash也出經典「麥香」造型卡,和咖啡杯縮小版,連杯套也擬真。
    2021/08/24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