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讀心 結果共46筆

  •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讀心術仍乏科學實證

    雙胞胎之間經常心有靈犀,親子之間或是情侶之間也常有神奇的心電感應,有過親身經歷的人都深信確有其事,不透過語言和動作,直接由大腦傳遞訊息的特異功能也常在科幻電影裡出現,然而一直到現在,科學家透過各種方式做實驗,還是無法在科學上獲得證明。
    2017/08/01 21:44
  • 金範將演出《朝鮮名偵探3》 重返南韓影壇

    南韓演員金範將演出古裝喜劇片《朝鮮名偵探3》,繼2013年演出「讀心術」之後,重返闊別4年的南韓大銀幕。
    2017/07/20 14:02
  • 緊抓「神經元放電」 矽谷新創公司研:讀心

    如果可以用科學的方式清楚讀出對方的內心和想法,您會想要嘗試嗎?美國矽谷的一家新創公司創造出了一種微型的顯微鏡,能夠捕捉到個體大腦中神經元的放電活動,藉此去分析大腦做出每一個決定的背後,神經元之間是如何互動運作的,這項實驗目前是用小老鼠來進行,並沒有用在人類身上,不過隨著科學研究,人類期望能更加了解大腦,找到治療疾病的方法,像是腦神經相關的疾病又或者是憂鬱症。
    2017/04/21 21:00
  • FOCUS/驗血能「讀心」 25歲女孩終能傳遞心思

    我們平常行動自如,也能透過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不過這些看似平常的動作,癱瘓的病人卻做不到,尤其是完全性閉鎖症候群的患者,連眼睛都不能眨,外界很難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瑞士日內瓦有研究人員花了15年的時間,研發出一種方法,利用測量病患腦中血液的含氧量和電流,來解讀病人的心思,而在美國的加州,也有另外一群研究人員,希望透過對人體進行基因編輯來治療癌症,不過新的臨床測試存在不少風險,因為基因一旦經過編輯,影響就是永久性的。
    2017/02/03 20:24
  • 不用說話就知道! 韓讀心頭盔看懂心思

    南韓一間科技新創團隊研發出讀心頭盔,只要靠眼球運動就能分析腦波運動,進而了解使用者的想法,讓久臥在床無法言語的病患,有了和世界溝通的管道。
    2016/06/08 11:01
  • 神準預測你的想法! 讀心達人風靡美國

    美國達人秀最近出現一位讀心達人,他號稱能夠看穿每個人的心思,神準預測人們心裡在想些什麼,在節目上一再令評審和觀眾驚艷,記者為了破解他的招數,特別找來專業魔術師分析,其實讀心術和魔術一樣,都是利用障眼法騙倒觀眾。
    2016/05/11 22:15
  • 毛小孩會讀心! 人類喜怒哀樂聽聲掌握

    狗兒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不但聽得懂人話也能感應主人情緒,國外有研究團隊實驗,就發現小狗在沒有受訓的情況下,也能夠分辨出人類的喜怒哀樂。
    2016/03/21 10:54
  • 不開口也能溝通! 靠腦波傳遞隔空讀心術

    網路的發明讓人類彼此聯絡更方便,不過未來可能用腦波就能溝通,美國有學者發現,人類大腦皮質的神經元活動,透過感應器連接傳送後,對方可以直接感應到腦中的思緒,靠著隔空讀心術溝通,完全不需要說話或書寫。
    2015/11/27 22:06
  • ​剁指發憤 清寒囝仔李進勇成一縣之長

    雲林新科縣長李進勇,過去當過基隆立委、基隆市長,回雲林老家參選,成功延續綠色執政,李進勇從政之前是一名法官,後來轉律師,在基隆為貧困家庭做法律服務,因此開啟從政之路,熟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養子,在17歲那年,為了向養母證明,讀心才能出頭天的決心,自己剁去了左手小指頭,不過對於這段刻苦銘心的往事,他總是輕描淡寫帶過
    2014/12/10 18:52
  • 【世界翻轉中】腦波計準確偵測 大腦意念「可視化」

    啟動未來的其中一把鑰匙,或許就是心靈科技,我們心裡想的事情,即使不說出來,也能被發現,說得玄一點,是讀心術,但日本一個研究團隊,研發出一種腦波計,能夠讓看到人類的意念
    2014/09/09 16:57
  • 差點拿釘槍射自己 澳女主持人好糗

    澳洲電視台請來一位大師表演讀心術,請他矇住眼睛,猜眼前4把槍哪一把有裝釘子,結果女主持人幫忙拿槍時,不小心把槍擺反了,差點朝自己開槍,幸好來賓聽到現場騷動趕緊阻止,女主持人這才發現自己出糗了,節目出糗還是小事,要是出包就是悲劇了。
    2014/05/11 15:40
  • 小六生當導演 獲新住民短片首獎

    為了了解新住民在台灣的生活點滴,移民署舉辦「新住民幸福家庭生活短片競賽」和「多元文化繪本親子共讀心得甄選」。
    2014/04/21 00:00
  • 作業一天兩篇! 教育部發文「少一點」

    又到了小學生放寒假的時間,雖然有假期可以放,但可能很難放心玩,因為還有寒假作業必須完成,這次教育部長蔣偉寧按照慣例在假期前,寫了一封信給全國家長,提醒「避免出過多的寒假作業」,究竟寒假作業真的有這麼多嗎?實際問問小學生,不少人一天都必須寫2篇作文還有閱讀心得,讓他們抱怨說,如果沒有寒假作業有多好。
    2014/01/25 18:44
  • 美研發讀心機器人 搶幫主人開冰箱

    天氣炎熱,想來杯冰涼的飲料消消暑氣嗎?美國康乃爾大學實驗室利用有3D掃描功能的微軟Kinect遊戲機,打造出具讀心術的機器人,它可預測主人何時想喝飲料或開冰箱,主動幫忙。
    2013/05/31 14:59
  • 「讀心術」智慧耳機 偵測腦波播音樂

    智慧手機已經不稀奇,現在有日本廠商推出一款號稱有「讀心術」的智慧耳機,這款耳機內建腦波感應器,能讀取使用者當時的心情,自動選取符合心境的音樂播放,耳機還能透過藍芽科技和智慧手機結合,讓使用者走到哪聽到哪,就像有自己專屬的廣播電台,隨時都能來個心情點播。
    2013/05/24 10:54
  • 網路個人資料易取得 隱私恐堪虞

    現代社會,網路威力無遠弗屆,但是網路隱私問題卻很容易被忽略!網路上有一段影片,在比利時,就出現一個號稱會讀心術的神人,能夠準確說出你的背景、秘密,但是結果揭曉,其實神人一點都不神,這個實驗是一群駭客用Facebook幫忙,查來測試民眾的資料,影片目的就是呼籲重視網路隱私問題。
    2012/09/26 14:45
  • 搏「千萬」業績 櫃姐「讀心術」拚週年慶

    西區百貨週年慶開戰,遇上週末假期,業者預估單日人潮可能就超過20萬人,不過,民眾買東西,不只考慮價格,櫃姐也成重點,百貨內的櫃姐除了基本功,免費化妝,大方送試用品,有櫃姐甚至會和VIP客人一起去上藝文課程,建立友好關係,甚至貴婦生病,還會請假去探望,讓超級櫃姐,單日業績就逼近百萬,10天的週年慶下來,還有機會力拚千萬業績。
    2011/10/01 19:10
  • 電子新貴疑過勞 瀕鬼門關前救回

    新北市一名電子公司協理,在打球的時候突然倒地不起,幾乎失去意識,狀況危急。119救護員,判讀心電圖後,發現是「心肌梗塞」,立刻CPR急救,同時將他送醫,院方趕緊開刀,才救回一命,醫師認為,患者可能是工作壓力大、平常太過勞累,導致無預警暈厥。
    2011/06/25 18:36
  • 美女賭后現身說法 賭牌要會「讀心」

    英國出現一名美女撲克牌賭后,身兼編劇以及電視台主持人的維多利亞,曾經拿下歐洲撲克牌大賽冠軍,一舉奪走百萬美金大獎,她說要贏牌,不是要賭「技巧」,而是要「讀心」。
    2009/12/08 22:32
  • 靠讀心術贏賭局 一舉抱走2.8億

    正在美國賭城舉辦的世界撲克牌大賽,冠軍今天出爐,他不是一個撲克牌高手,而是一位心理學家,他靠著讀心術,拿走2億8千萬的冠軍頭獎,另外還有一個餐廳的女服務員,她沒買過股票,卻拿下虛擬「股神大戰」的頭獎,一舉拿下百萬美金。
    2007/07/19 20:52
  • 最新腦波掃瞄機 心裡秘密藏不住

    人類的行為可以被事先偵測的嗎?德國科學家正在研究一種讀心機,可以偵測到每個人心裡在想什麼,甚至在你作決定之前,都能事先探知,雖然科學家認為,可以用在反恐或警方辦案,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這種直接侵害隱私的機器,爭議性太大了。
    2007/05/20 0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