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議會備詢 結果共329筆

  • 兩岸一家親 柯文哲:最四平八穩說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市議會備詢時,再度被問到「兩岸一家親」議題。柯文哲答詢時說,「兩岸一家親」是最四平八穩的說法,他不是總統,可以不用做政治層面表態。
    2018/05/24 16:25
  • 才分手就開砲!柯文哲批賴清德務實台獨說「不負責任」

    民進黨昨(16日)宣布年底北市長選舉不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正式啟動徵召自提人選,雙方形同分手決裂。不需再有所顧忌的柯文哲昨日下午在議會備詢時,直接批評行政院長賴清德「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言論是不負責任的說法,在那個位置上不能這樣說,今日再說總統和行政院長的想法不一樣,也是怪怪的。
    2018/05/17 13:41
  • 憂成吳音寧第二! 父質詢陳思宇氣氛融洽

    觀傳局長陳思宇到議會備詢,第一棒就遇到市議員王世堅,兩人你一言我一句,針對台北燈節吵得不可開交,最後王世堅怒到直接走人,緊接著換她父親陳建銘上場,氣氛明顯融洽許多。
    2018/04/27 18:29
  • 首度議會備詢 許立明:難免有壓力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在高雄市議會首度以代理市長身分出席市政總質詢,他受訪表示,環境雖熟悉,但因角色不同難免有壓力;至於表現分數「交給議員及市民去打」。
    2018/04/26 11:08
  • 發敬老金「再研議」 柯:拒絕會說研究看看

    位在內湖科學園區2.5公頃的大港墘公園,今天(12日)一早正式啟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時仍不滿意,部分公園的花草還沒長齊,此外他也被問到先前在議會備詢時鬆口說敬老津貼會「再研議」,他解釋「再研議」的意思就是不想發。
    2018/04/12 15:36
  • 挨轟靠世大運吃到飽 柯文哲怒嗆王世堅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備詢,愛回嘴的老毛病又犯,在王世堅砲轟他辦世大運週年慶是要為競選連任搭舞台時,柯文哲忍不住回嗆,「世大運在你多方阻撓下還可以成功,我也覺得滿了不起的」。
    2018/04/11 20:18
  • 被問吳音寧適任理由 陳景峻:我現在舉不出來

    先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休市3天導致菜價飛漲,總經理吳音寧成為箭靶。今(11)日吳音寧隨同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陳景峻等人到台北市議會備詢,藍營議員連番砲轟,直接質詢吳音寧是否適任北農總經理一職。吳音寧沒有正面回應,至於身兼北農董事長的陳景峻則說「適任的理由,我現在舉不出來」。
    2018/04/11 17:38
  • 為世大運週年慶互槓 柯文哲嗆王世堅阻撓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二天到市議會備詢,藍綠議員依舊砲火隆隆。
    2018/04/11 15:44
  • 蔡壁如「有話直說」得罪人 柯:處事不柔軟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2人合作20多年,一直都是柯文哲重要的左右手,但這回卻要將她調職,其實最主要原因就在蔡壁如的個性「不夠柔軟」,而且常常「有話直說」,尤其議會備詢還曾直接越級叫副市長報告,或是護主心切和名嘴槓上,走進政治官場文化3年下來常常得罪不少人。
    2017/12/29 15:27
  • 快訊/批評高雄舉債 柯文哲首度向陳菊致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批評高雄舉債,甚至因此跟高雄市長陳菊槓上,儘管柯文哲一直堅持台灣的財政紀律有問題,卻一直沒鬆口道歉,而剛剛他在議會備詢時,首度向高雄市長陳菊致歉,並說這真的是私下的談話,未來他會多加注意。
    2017/11/17 16:40
  • 遭批不尊重議會! 柯:該道歉都道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備詢時的態度造成議員不滿,雖然發聲明道歉,不過再面對提問的時候,他卻一再回避被質疑道歉是不是被幕僚逼的, 也被問是否認為自己沒有不尊重議員,柯文哲回答很多事不太適合講,而柯市長三番兩次造成藍綠議員不滿,也讓府會關係陷入冰點。
    2017/11/16 12:30
  • 北市長選戰  柯文哲:參選是每個人權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市議會備詢時,議員質詢傳有許多人要投入下一屆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說,參選是每個人權利,但對自己而言,就是每天把該做事情做好最重要。
    2017/11/14 14:58
  • 快訊/勾串慶富獨家持有土地? 高海洋局長今說明

    慶富造船弊案持續延燒,高雄海洋局長遭質疑,去年10月份,曾對慶富購買土地問題下指導棋,甚至有匿名人士爆料,公布相關錄音檔,針對指控,高雄海洋局長人在議會備詢,上午也做出說明。
    2017/11/14 08:35
  • 昨怒斥官員辭職! 柯今改口:大多退休了

    台北市大直「大彎北段」超過1千6百戶居民,把商業區當住宅區使用,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先前議會備詢時,怒斥負責人員「該辭就辭」的言論,今天表示有問題的官員早就跑光了,而這並非一個人所造成。
    2017/11/11 16:53
  • 邀入民進黨? 柯文哲:遵守無黨籍承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備詢,民進黨籍議員謝維洲等人邀請他簽名入黨,還贈送有「柯文哲」的背心;但柯回應,要遵守向選民保持無黨籍的承諾。
    2017/11/10 15:21
  • 柯文哲:規劃在深圳設招商為主的辦事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議會備詢時指出,有規劃在大陸深圳設辦事處。柯今天上午受訪表示,因為有很多台商產業在珠江三角洲一帶,但若設辦事處會以招商為主,目前仍在評估階段。
    2017/11/04 11:34
  • 綠酸新北選情很亂! 朱立倫:嘉義縣更亂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藍營光推派誰選新北市,選情很亂,朱立倫去議會備詢時,反酸嘉義縣就因嘉義縣長張花冠跟立委陳明文,因推誰選公開互批,秘書長洪耀福還提出會外賽,讓雙方人選先拚民調再拚初選,但張花冠認為,黨中央在偏袒陳明文。
    2017/10/27 17:15
  • 柯P指「內政部放統戰病毒」 葉俊榮嗆:他該說謝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備詢,被問到《中國新歌聲》爭議,遭議員批評是病毒,他反回說病毒也是內政部放進來的,內政部長葉俊榮說內政部協助台北市政府辦很多活動,柯文哲應該感謝內政部,不過柯文哲就像被下封口令,出席活動沒有回答任何問題,市府則發聲明再回嗆內政部,市府收到去參加聯審會議的通知,如何心領神會的整理聯審會議的意見。
    2017/10/03 11:50
  • 局長備詢遭面壁思過 鄭文燦:照規矩來

    桃園市社會局長古梓龍今天到議會備詢時,遭市議員黃婉如要求他在議事堂內「面壁思過」。桃園市長鄭文燦晚間表示,「政務官不必配合演出,未來遇不合理要求應該一律拒絕。」
    2017/09/29 00:04
  • 「國民黨比較客氣!」 柯:與民進黨算普通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民進黨關係難道降到冰點,先前柯文哲烙重話,2018綠營能自己派人選北市就自己選,此次赴議會備詢,也說國民黨比較客氣,被問到跟民進黨關係,他直說他也不知道,算是普通好。
    2017/09/20 19:08
  • 雙城論壇講稿風波 柯文哲:由蔡壁如聯繫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備詢,民進黨籍多名議員持續詢問雙城論壇講稿一事,並表示此事出現很多版本。柯文哲說,負責聯絡的是市長室主任蔡壁如,自己不曉得細節。
    2017/09/20 18:54
  • 「邱豐光調任中央偷襲」 柯文哲:不被尊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焦點完全都在邱豐光的人事異動上,柯文哲坦言,19日晚間6點半,內政部長葉俊榮到市府當面跟他告知,儘管他表達這時間點換人不洽當,但葉俊榮說完人事令就發出去,他坦言不受尊重,被偷襲了!
    2017/09/20 17:42
  • 柯文哲:軍警是國家的 不該當派系資源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備詢,國民黨籍議員質詢時圍繞市警局局長邱豐光調任一事。柯文哲說,軍警是國家的,不該當成地方派系被運用的資源,他認為警局高層調動應明訂規則。
    2017/09/20 17:26
  • 邱豐光調任 柯文哲:感覺被偷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備詢,國民黨籍議員聚焦市警局長邱豐光調任一事。柯文哲說,邱豐光感到委屈,邱豐光調職後應該會暫時被冰凍,且「30分鐘前才被告知」,算是被偷襲。
    2017/09/20 15:50
  • 市府內沒人說真話?柯文哲怒點「建管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備詢,兩度動怒!先是為了北農人事案,柯文哲澄清他跟張榮味只見過三次面,但都不是為了北農人事,而對於吳音寧可能接下北農總經理,柯文哲說明天市長室將會遴選,另外一件讓柯文哲動怒的則是,他說市府內沒人對他說真話,他更點名建管處,直指沒人告訴他內湖到底有多少夾層屋!
    2017/06/12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