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選戰  柯文哲:參選是每個人權利


發佈時間:2017/11/1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5: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市議會備詢時,議員質詢傳有許多人要投入下一屆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說,參選是每個人權利,但對自己而言,就是每天把該做事情做好最重要。

台北市議會下午召開市政總質詢,柯文哲等市府官員列席備詢。國民黨籍議員王欣儀質詢提及,外界有許多人要投入下一屆台北市長選戰,像曾經擔任台北市前副市長的邱文祥。

 

王欣儀詢問柯文哲是否認識邱文祥。柯文哲說,不認識,只知道他是泌尿科醫生。王欣儀接著說,邱文祥過去資歷不錯,且府會關係不錯,並詢問柯文哲是否認為邱文祥為可敬對手。

柯文哲說,參選是每個人權利,不做評論,且這跟市政無關,不用多談,現在討論這些東西言之過早,雖然外界會認為這是「打太極拳」的說法,但對自己而言就是每天把該做事情做好最重要。

王欣儀表示,柯文哲擔任市長三年來,近期卻有許多人表達要參選下一屆台北市長,詢問柯文哲有無檢討的地方,並要柯回答認為擔任台北市長應該具備什麼資格。
 

柯文哲說,這還好,難道要說「因為柯文哲鼓舞台灣人民參政的意願」,這講起來也怪怪的,最後重申參選是每個人權利。

柯文哲表示,每個時代需求不一樣,非關對錯,是適合不適合,目前的國際局勢,像美國總統川普等人當選,可看出是鐘擺效應,「也許哪一天擺回去也不知道,會隨時間進展而改變」。(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市議會#議員#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3016

0.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