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警戒線 結果共221筆

  • 陸飛行學院飛機 墜毀四川都江堰農田

    今天下午3點半鐘左右,大陸一架寫著「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字樣的飛機,墜毀在四川都江堰市的農田裡,根據了解,這是一架學員機,裡面有2名人員,目前消防已經在現場拉起警戒線。
    2014/03/08 17:18
  • 防順手牽熊!獨特編號 警出「貓熊勤務」

    台灣掀起「圓仔貓熊熱」,最近很夯的紙貓熊,不只到總統府前凱道快閃,明天還有「隱藏版」秘密任務,而警方也出動大批人力加強管制、還戲稱這次出的是「貓熊勤務」,不過民眾超近距離接觸,會不會有貓熊走失,或被「順手帶回家」?主辦單位除拉警戒線,還將這1600隻小貓熊做了獨特編號,每隻姿態都不一樣,希望貓熊一隻都不能少,平安順利展出。
    2014/02/23 18:00
  • 【中國進行式】陸空屋達26%! 化危機為「短租」商機

    大陸今年房市火熱,指標的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大城市,單月漲幅都出現比去年多20%的行情,而今年11月9日將召開的大陸中央的三中全會,將推出經濟改革政策,會不會有進一步的打房政策,還有待觀察,只是房市熱意味著投資客買房閒置等漲的狀況更嚴重,讓大陸的空屋率飆破10%的國際警戒線,甚至來到26%。
    2013/11/02 20:47
  • 康芮颱風/〈快訊〉台鐵對號列車 恢復行駛至嘉義站

    受到康芮颱風影響,台鐵西部幹線,下午4點53分,西部幹線對號列車,恢復行駛到嘉義站區間列車,除了新營到林鳳營站間,因為水位超過警戒線停駛,其餘陸續恢復正常,另外集集線因為暴雨停駛,初步估計,至少3萬名旅客,受到影響。
    2013/08/29 15:27
  • 潭美颱風/西北颱+大潮 淡水潮高恐破2.3m

    潭美颱風走西北颱路徑通過台灣北邊海面,當風向跟海岸垂直,不只容易造成大雨不易宣洩,潭美發威時適逢滿潮,更容易引發海水倒灌,全台沿海地區都要小心淹水!氣象局表示,潭美西移的過程中,台灣海峽的潮高平均達兩公尺,其中淡水跟台西在週三晚間滿潮時,潮高更會超過警戒線,而週四上半天,台灣脫離暴風圈範圍後,中南部還要繼續提高警覺,因為潭美的西南風這時才要發威,將會帶來「超大豪雨」。
    2013/08/21 19:26
  • 潭美颱風/西北颱+大潮 淡水潮高恐破2.3m拉警報

    潭美颱風速度變快,北部跟宜花地區首當其衝,週三上半天就開始感受它發威,但最讓人擔心的是,潭美的預測路徑,就是西北颱的走法,當颱風到台灣北方海面時,颱風的風向跟淡水河出海口垂直,容易造成大雨難宣洩,偏偏今天又是滿潮,氣象局就預估,晚間11點左右,淡水河的潮高會超過2.3公尺的警戒線,淹水恐怕很難避免,氣象局也提醒,這次西南部也會有大雨,民眾可別掉以輕心!
    2013/08/21 12:18
  • 蘇力颱風/〈快訊〉往國姓方向台14甲線 5座橋緊急封閉

    最新消息,受到颱風影響,造成埔里往草屯淹水,國道6號往國姓方向沿途陸橋達警戒線,緊急封閉。
    2013/07/13 10:43
  • 旗津海域溺水 男大生1死2獲救

    今天是端午節假期,南部最高溫飆破33度,不少人特地到海邊戲水消暑,沒想到有一群大學生到旗津海域,其中3人跨越警戒線,被突然其來的海浪捲走,雖然一旁救生員趕緊呼叫救援,並將3人救起,但其中一名劉姓男學生最後卻送醫不治。
    2013/06/12 18:01
  • 【中國進行式】準備好了?陸幹來勢洶 知己知彼

    大陸幹部來了,要和他們生存,您就得了解他們的特質,首先大陸擁有13億人口,根據聯合國經濟與社會理事會在2012年提出的報告,大陸有70%的財富集中在0.4%的人手上,貧富差距的比率遠超過聯合國警戒線,因此太多人希望透過競爭然後翻身,為了贏得勝利,他們不惜付出代價。
    2013/05/13 15:08
  • 桃機再出包 施工圍籬倒塌驚嚇旅客

    桃園機場又出狀況了,昨天晚上7點,一航廈3樓出境大廳施工區域的圍籬突然倒塌,這一片圍籬長達10公尺,也有2.5公尺高,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圍籬倒塌後,機場保全人員拉起警戒線,工作人員花了30分鐘將圍籬擺回原位,機場公司表示將會處分相關失職人員,同時對於承包商扣款處分,也要求相關單位應加強施工品質維護。
    2013/04/11 15:19
  • 通膨危機悄至 油價、幣貶推升物價走高

    油價漲,最直接的衝擊,就是民生物資也悄悄蠢動,國內研究機構預測,2月份的物價通膨率,恐怕逼近3%,遠遠超過2%的央行警戒線,尤其根據行政院每個月公布的查價數字,我們發現最近這個月漲最兇的,就是沙拉油和奶粉,平均漲幅9-14%,而這也讓很多民眾大嘆,養兒難、日子過得苦。
    2013/02/19 22:17
  • 油漲、電貴、薪水低 金蛇年恐陷通膨危機

    就要過年了,但壞消息是進入金蛇年日子恐怕不會太好過,因為巴克萊銀行預估,今年2月的通膨率會達到2.5%,遠遠超過央行2%的警戒線,其中油價更是打破慣例,今年春節不再凍漲,預估每公升會貴0.3元,而電價未來也將改成每年浮動調整,每年預估漲11%,在薪水倒退、年終獎金創新低的狀況下,也難怪有民眾會大喊日子過不下去了。
    2013/02/07 22:31
  • 市府園藝承包商 違規迴轉、車道急停

    台北市有民眾開車經過基隆路時,前方一輛園藝工作車,就在大馬路口直接違規迴轉,隨即在中央分隔島旁急停,民眾趕緊煞車差一點就撞上;事後追查,這是承包市府綠美化工程的廠商工作車,卻違規迴轉加上卸貨又沒圍起警戒線,市府將依合約開罰。
    2012/10/15 11:41
  • 賞煙火遭鋼筋割傷 人潮擠掉警戒線

    上週六大稻埕煙火節,有民眾為了爭睹盛況,小腿竟然被鋼條劃傷,流了不少血,原來這位張小姐跑到中興橋下的河堤內,眺望對岸大稻埕碼頭煙火,沒想到天色昏暗,沒留意小腿被路邊突出鋼條劃傷,所屬工地包商強調,他們預先備妥鐵柵欄和黃色警戒線隔離民眾,當天主辦單位統計一共45萬人同步欣賞煙火,原來警戒線早就被蜂擁而上的人潮擠掉了。
    2012/08/20 18:51
  • 蘇拉颱風/筏子溪水暴漲沖橋墩 台鐵急停駛

    蘇拉颱風挾帶風強雨大,上午10點,台鐵烏日站附近筏子溪水位超過警戒線,大水不斷沖刷橋墩,上方就是台鐵鐵軌,十分驚險;台鐵緊急宣布,下午3點前,彰化到竹南段區間車雙向停駛,而受到颱風影響,所有對號車,也在晚間6點前全面雙向停駛。
    2012/08/02 17:41
  • 蘇拉颱風/新北深坑爆土石流危機 急撤328人

    蘇拉颱風造成新北市降下超大豪雨,其中深坑地區在北深路一段到二段之間,傳出土石流危機,由於已經到土石流警戒線,區公所緊急下令,撤離當地104戶,總共328位居民,但還是有老阿嬤原本堅持死守家園,最後還是在警消人員勸離下,暫時到區公所安置。
    2012/08/02 06:18
  • 平交道柵欄卡30分 民怨頂烈日大塞車

    南投舉辦火車好多節記者會,蒸氣火車CK124也抵達活動會場,不過當火車抵達集集火車站,太多遊客想和CK124拍照,火車不敢往前開,導致尾端車廂壓到了平交道警戒線,兩邊平交道柵欄以為火車要經過,通通被放下來,時間長達半小時,民眾抱怨連連。
    2012/07/11 17:52
  • 泰利颱風/馬路變噴水池!地下水漲 人孔蓋噴水

    颱風帶來驚人雨量,導致地下水位滿漲,在高雄,就出現地面人孔蓋,不斷噴出水花的景象,而著名地標愛河,水位也上升到近逼警戒線;只是陸客面對颱風卻遊興不減,還做出逆風高飛的姿勢,到愛河邊拍照留念。
    2012/06/20 19:02
  • 雨不斷溪暴漲 麻豆50戶居民急撤

    雨勢不斷,台南將軍溪水不斷暴漲,導致埤頭大排水位上升,已經達到警戒線,緊鄰大排兩旁的麻豆小埤里及埤頭里岌岌可危,擔心入夜之後會淹水,50、60戶的居民全被強制撤離,先安置在地勢較高的麻豆代天府,有小女孩童言童語的說要避難,也有老奶奶說之前淹水真是嚇壞了,還是得先逃再說。
    2012/06/14 21:03
  • 廬山溫泉北坡位移4次 強制撤離

    南投山區豪大雨,造成埔霧公路再次坍方,土石堆了將近3層樓高,有民眾遭到土石流包夾,受困在力行產業道路上,而在廬山溫泉區,山區大雨造成溫泉區北坡出現4次位移,根據仁愛鄉公所應變中心,接獲測報中心測量到的數據,北坡位移了0.5到1公分,中央地質調查所提醒民眾不要恐慌,倒是塔羅灣溪溪水接近警戒線,上午公所要求留守的溫泉會館工作人員,和當地住戶撤離,否則將對他們開罰。
    2012/06/12 12:24
  • 捷運月台嬉戲、跨越黃線 擬開罰

    今天立法院有立委提案將修法,開放捷運站和車廂內可以喝白開水,交通部也預計修法,未來針對等捷運時,跨越黃色警戒線,或是在月台上嬉戲、玩耍,都要開罰1500到7500元;還有些民眾、小朋友,有時會逆著手扶梯的方向,走手扶梯,可能覺得好玩,不過這樣不僅很危險,未來一旦修法通過,最高也可能被罰7500元。
    2012/05/07 12:11
  • 〈獨家〉路邊吊鋼骨無警戒 人車穿梭驚險

    高雄街頭出現驚險施工的景象!一處工地正在進行吊掛鋼骨工程,危險的是在底下作業的工人,居然都沒有戴安全帽;除此之外,旁邊的施工警戒線圍出的範圍根本不夠,現場也沒有工人在下頭指揮。目擊民眾還指出,有時候吊鋼筋的安全鉤還會脫落,讓鋼筋不斷搖晃,再加上施工時候正巧是下課時間,許多學生和機車經過,看到這種景象都紛紛閃避。
    2012/04/17 19:06
  • 〈獨家〉拆樓石塊飛傷人! 民眾怒:冒險出入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3層樓的幼稚園進行拆除,不過附近民眾抱怨,拆除物四周只拉起黃色警戒線,不但塵土飛揚石頭亂噴,還嚴重影響附近民眾進出安全,雖然業者接獲投訴,趕緊灑水並用帆布把部分建築物覆蓋,不過民眾仍覺得業者態度敷衍,還找上門理論。
    2012/02/02 13:04
  • 舉高雙手就報警 虛擬警戒線防搶

    銀行等金融機構遭遇搶劫,通常會按櫃台底下的警鈴通知警方,但也可能被發現觸怒搶匪,現在新竹警方有了新利器,在銀行設立「虛擬警戒線」,一旦歹徒衝進搶劫,行員只要舉高雙手或作出大動作,觸動虛擬警戒線,系統就會自動感應,3秒鐘內將畫面傳到警方勤務中心,迅速出動逮人。
    2012/01/17 18:48
  • 驚見「刑案」封鎖線! 馬高雄人潮爆場

    雙英週日高雄拚場,馬總統造勢場邊,忽然圍起長長一條黃色「刑案封鎖警戒線」,支持者緊張又好奇,原來是人潮「爆場」封街,警力不夠,才用「刑案線」暫時框住人群,而馬總統抓準民進黨在陳盈助事件立場反覆,激動嗆問蔡英文說,綠營原本罵陳盈助是壞人,現又變成蔡啟芳、陳明文口中的好人?根本是把「朋友」工具化,沒資格當國家領導人。
    2011/11/27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