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刑案」封鎖線! 馬高雄人潮爆場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李國正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雙英週日高雄拚場,馬總統造勢場邊,忽然圍起長長一條黃色「刑案封鎖警戒線」,支持者緊張又好奇,原來是人潮「爆場」封街,警力不夠,才用「刑案線」暫時框住人群,而馬總統抓準民進黨在陳盈助事件立場反覆,激動嗆問蔡英文說,綠營原本罵陳盈助是壞人,現又變成蔡啟芳、陳明文口中的好人?根本是把「朋友」工具化,沒資格當國家領導人。

沿著馬路,警方圍起刑事案發現場,禁止進入,不許過啊,怎麼被阿公、阿嬤跨來跨去…原來。支持者:「馬總統好。」

馬總統右手才被握牢,左手又被緊緊抓住,明明是選舉造勢場,場邊卻圍起「刑事警戒線」,支持者一看超好奇,怎麼通通都被框進「尷尬的…警戒區」。

支持者:「這樣不會危險啦,很好啊,對啊,(用刑案線)這樣安全一點啦。」記者:「不會覺得奇怪?」支持者:「不會。」

支持者熱情到封街「爆場」,雙英週日在高雄交火,藍綠各跑8、9場,人潮洶湧到,警力不夠「配置」,先用刑事線框住造勢外場。

總統看到台下超HIGH,炮火全開,抓準陳盈助事件民進黨立場反覆,嗆問蔡英文。總統馬英九:「民進黨當他需要這位先生(陳盈助)時,就是朋友,不需要時,就『打』成壞人,糟蹋他、醜化他,用來醜化我,這樣的人,能當國家領導人嗎?」支持者:「不能。」

總統硬起來,反諷綠營交朋友,根本是「用完就丟」馬英九:「民進黨我覺得它最嚴重的問題,是不正直、不善良、不誠信、不包容,把自己的朋友『工具化』。」

拼命預告南台灣民眾,對手會有奧步。總統扣住民進黨對陳盈助「壞人變好人」看法大逆轉,甩開日前身陷組頭風暴的陰霾,危機忽然變成「加分」的轉機,激烈加碼開罵。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48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