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拆樓石塊飛傷人! 民眾怒:冒險出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3層樓的幼稚園進行拆除,不過附近民眾抱怨,拆除物四周只拉起黃色警戒線,不但塵土飛揚石頭亂噴,還嚴重影響附近民眾進出安全,雖然業者接獲投訴,趕緊灑水並用帆布把部分建築物覆蓋,不過民眾仍覺得業者態度敷衍,還找上門理論。

原本3層樓的幼稚園,在怪手拆除下,成了一堆瓦礫,只剩下一片磚牆搖搖欲墜,不過緊鄰著4米道,一旁就是整排公寓,民眾幾乎是冒著生命危險才能進出。附近住戶:「不能用巡的啦,要有人顧啦。」業者:「我們有請人啊,他有常去巡。」附近住戶:「你這麼說我們要質疑你喔。」

附近住戶:「石頭都會滾下來。」記者:「你們有被嚇到嗎?」附近住戶:「有呀,我們被嚇到,就跑到一旁呀,都沒有圍呀,一敲下來就會像那天一樣。」

也難怪民眾氣到找業者理論,因為從過年前,拆除作業就開始進行,不過四周只拉起黃色警戒線,民眾抱怨不但灰塵亂飛,石塊還會像暗器一樣突然出現。高市建管處正工程司江俊昌:「必須要有安全圍籬,以及其他相關防護措施,比如說鷹架(防塵網)。」

業者:「有要求我們就有趕快去做。」

業者被檢舉後,才趕緊派人不定期巡視,並撒水防止灰塵污染環境,不過靠近民宅的牆面只覆蓋小小一塊帆布,根本無法保障附近民眾出入安全,當然更沒辦法平息民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7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