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警察局長 結果共837筆

  • 觀點/侯友宜「太不會演」?媒體人:他能帶來兩岸和平

    侯友宜出訪新加坡第二天,新北市爆發連開50多搶警告槍擊案。而後新北市府提供媒體,侯打電話給市警察局長,指示嚴辦掃蕩黑幫的短片。一天內引發侯友宜「太會演了」,以及是否「偏廢市政」2大話題。
    2023/04/21 18:13
  • 侯友宜越洋下令掃黑影片曝光 綠委譏:怪有藝術感

    新北市連2天發生槍擊案,出訪新加坡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昨致電警察局長廖訓誠,要求他親自帶隊掃蕩犯罪,新北市府並釋出這段影片。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直言,侯友宜拿著手機,臉朝鏡頭,看似是在跟電話另一頭的人講話,眼神卻時不時又看著鏡頭,倒也怪有藝術感的。他認為,侯友宜看似是在交代警察局長一定要嚴厲掃蕩,實則重點是表演給市民看。
    2023/04/21 12:23
  • 揪藏鏡人!未成年槍手涉新北2槍案 警專案小組追幕後集團

    新北市接連發生2起槍擊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廖訓誠今天晚間帶隊執行全市擴大臨檢勤務,而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談及2案涉開槍者都未成年時說,警方有專案小組追查幕後集團。
    2023/04/20 23:16
  • 槍擊案加4死火警! 侯友宜出訪陷「市政危機」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腳才剛出訪抵達新加坡,後腳新北市就接連發生2起重大案件,先是淡水火警帶走4條人命,接著又有少年持槍當街掃射,也因此綠營群起圍攻侯友宜市政掉鏈,不過市府也PO出一段侯友宜跟警察局長通話影片,證明危機處理能力。
    2023/04/20 20:20
  • 不到48小時連2起槍擊案 新北警局長震怒:今晚全市掃黑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20)日近9時許,遭人開51槍掃射,17歲少年槍手犯案後帶著改造衝鋒槍投案。新北市在短短2天內發生2起槍擊案,稍早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震怒回應,不容黑幫挑釁、滋事,今晚將進行全市掃黑行動。
    2023/04/20 16:34
  • 新北連2天爆槍擊侯友宜怒了 致電令警察局長親帶隊掃蕩

    新北市板橋區19日才發生槍擊案,土城區今(20)日又發生槍手大白天涉嫌持改造衝鋒槍朝路邊一間當舖,當眾連開40多槍,這讓目前人在新加坡出訪的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頗為震怒,隔海致電警察局長廖訓誠,下令其親自帶隊掃蕩,「不允許也不寬貸這種事情再度發生。」
    2023/04/20 16:20
  • 宜蘭警防詐宣導放大絕! 局長化身「跳跳宏」動起來宣導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加強力道防阻詐騙;繼「打詐宜蘭隊」隊長「妙妙姐」以溫柔的聲音透過垃圾車穿梭宜蘭大街小巷宣導防詐後,宜蘭警局打詐再出招,此次換成在地宜蘭人出身的王牌投手警察局長林武宏出擊,化身「跳跳宏」。
    2023/03/13 09:06
  • 幫派零容忍!新北市警察局動員上千警力 大規模威力掃蕩

    有鑑於日前竹聯幫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五星級酒店辦春酒,更高調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還找來「旗袍辣妹」迎賓,囂張炫富行為讓警政署震怒,通令大規模掃黑。新北市警察局於這個8日至12日展開一系列「幫派專案臨檢」,今(12)日由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親自舉行勤前教育,貫徹「幫派零容忍」立場。
    2023/03/12 23:03
  • 暴力討債! 黑幫放高利貸「借10萬還34萬」

    花蓮警方掌握天道盟,經營高利貸,只要還不出錢,就被暴力對待,超過十人受害,因為日前幫派高調舉辦春酒,全台警方最近連日掃黑,就連各個警察局局長都出動,就是怕被外界冠上『掃黑不力』。
    2023/03/11 12:25
  • 黑幫高調辦春酒 內政部長怒「踩政府地雷」:必付出代價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近日先後大排場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引起各界議論。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0)日撂重話,指黑道春酒「不只是踩到政府紅線,這是踩到地雷」,警方行動一定會讓囂張行徑付出代價,「這就是各縣市警察局長的績效指標」。
    2023/03/10 09:40
  • 黑幫春酒拚場太囂張 新北警強力掃蕩 一晚查獲29犯嫌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太陽聯盟等黑幫組織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聯,藉此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為打擊黑幫的囂張氣焰,警政署特別舉行北北基桃擴大臨檢取締,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也親自坐鎮新莊分局,且率隊前往轄區治安熱點強力盤查掃蕩,3小時即查獲毒品、通緝等各類刑案29人。
    2023/03/08 23:37
  • 侯友宜強調「避免一切關說」 新北大風吹134警異動

    新北市警察局今(2)日發布最新一波人事異動,多達134人調任升遷,將於3月6日正式到職。對此新北市警局長廖訓城表示,先前市長侯友宜就曾說過「避免一切關說」,這回人事異動均依照資歷、績效、主管考核做為首要考量,未來也會貫徹此原則。
    2023/03/02 22:38
  • 基隆「球棒隊」囂張 23號起全市擴檢 謝國樑:絕不姑息幫派份子猖狂行為

    由於近日基隆市連續出現持棒球棍鬥毆以及重大社會治安問題,基隆市警察局今23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專案勤務,市長謝國樑和警察局長張樹德率隊臨檢,展現掃黑與遏止不法的決心,叮嚀員警執勤注意自身安全,重申警方絕不姑息幫派份子猖狂與不法的行為,要讓民眾安居樂業。
    2023/02/24 12:13
  • 花蓮警界大搬風 5分局長全換

    花蓮縣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布達典禮於2月9日上午舉行,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多位縣議員、鄉鎮市長、警友會等貴賓約計180人到場觀禮,交接儀式簡單隆重。
    2023/02/09 13:16
  • 春節連假澎湖現人潮車流 警方疏導交通過好年

    春節連續假期,大批旅外鄉親返澎湖過節,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出動警力維護人車安全,警察局長林逢泉今天也到市場宣導。警局贈送民眾交通宣導小紅包袋,提醒注意交通安全過好年。
    2023/01/21 14:04
  • 全台最準市長! 侯友宜打靶再現「警長神槍手」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廣為人知就是過去的警察身分,不過很多人不曉得他還是個神槍手,曾經在鑑定考試拿下最高分。還有他的警大同學,前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學生時期考試總是第一名,如今都卸下警職的兩人,誰的槍法比較準,精彩PK對決一起來觀戰。
    2023/01/21 13:50
  • 年前送暖!激勵國道警士氣 警政署長親慰訪頒發春節加菜金

    明天就是除夕,全台國道昨日下午就湧現返鄉、出遊車潮,為了激烈第一線執勤警員士氣,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0)日下午14時許,率領新任國道警察局長廖美玲至國道警察局第一大隊慰訪基層同仁,且提前頒發年節加菜金,場面溫馨。
    2023/01/20 16:49
  • 農曆年前大搬風 台北市17單位分局長、大隊長異動

    農曆新年將至,台北市警察局17單位分局長、大隊長職也跟著異動,今(19)日上午舉行布達交接典禮,由台北市長蔣萬安、警察局長張榮興等人擔任監交人,典禮過程莊嚴隆重。
    2023/01/19 15:17
  • 新北15分局長異動 北海岸首位「女分局長」上任

    新北市警局年前15位分局長異動,今(19)日上午舉行布達典禮,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親自主持交接,其中新任的金山分局長蔣叔君成為北海岸首位女分局長;而鑑識系畢業的科學專家黃國政榮陞汐止分局長,典禮上謝政達也勉勵新任分局長們共同為新北市治安全力以赴。
    2023/01/19 14:26
  • 退休警察局長宣布參選市長 竟意外捲入連續殺人案

    由鬼才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Emilio Estevez)執導的電影《萬惡世代》,於美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黑亞當》連霸票房冠軍四周,該片將歐洲小鎮的腐敗與犯罪呈現在大螢幕上,電影中的獵奇殺人手段超乎常人想像,以毒蛇等殘酷的虐殺手法,比滿清十大酷刑還令人毛骨悚然,血腥與暴力使原本平靜的小鎮籠罩著不安,導演「喜怒無常」的執導功力更讓觀眾猜不透真相。
    2023/01/17 17:35
  • 年前送暖!心繫殉職警遺族 新北警局長親慰問 

    農曆春節將近,甫剛上任的新北市警察局局長廖訓誠為感念維護治安而不幸犧牲的同仁林安順,今(17)日上午特別前往新北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探視林安順的遺眷,並提前拜年、致贈慰問金,場面溫馨。
    2023/01/17 16:26
  • 廖訓誠接任新北市警局長 力推風紀、訓練及科技

    新任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今天上任,他表示,會在風紀、教育訓練與警政科技3方面帶領警察精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指出,除犯罪偵查,更要重視犯罪預防,杜絕犯罪發生。
    2023/01/16 16:50
  • 接任南市警局長 廖宗山:惡勢力猖獗主因公權力不彰

    台南黑金傳聞不斷,學甲88槍槍擊案驚動全國,新接任台南市警察局長廖宗山今天表示,惡勢力猖獗,主因是公權力不彰,市警局將加強治安及警紀,也會對黑金狀況深入了解。
    2023/01/16 13:45
  • 遭控88會館「選擇性辦案」 署長:有影像就查

    今天(16)一早,五都警察局長進行交接,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地前往台北市警局,但卻特別提到88會館警紀案,還呼籲各界都可以提供影像,有畫面就查辦,原來是有名嘴透露,這次的懲處名單只有26人,但曾進出的根本不只這些,質疑警政署選擇性辦案。
    2023/01/16 13:24
  • 曾遭跟監!藍委籲蔣萬安「拒用」新警局長

    警政署日前發布史上規模最大的高階警官異動,其中,台北市警察局長一職,將由張榮興接任。但卻引發藍營自家人不滿,甚至呼籲蔣萬安「拒用」;因為兩年多前,藍營立委被保六總隊派員跟監,時任的隊長就是張榮興。
    2023/01/14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