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警察局長 結果共837筆

  • 破案露曙光?88槍透露「三層級」 方仰寧:接下來有動作

    台南學甲的88槍槍擊案,已經露出破案曙光了嗎?警察局長方仰寧,證實案子是一起組織犯罪,還分三個層級,而且針對教唆以及協助脫逃的對象,最近也會有動作,只是整起案子的偵辦,日前也被質疑跟議長選舉有關,除了方仰寧否認,議長郭信良也轉而低調表示,大家都需要一個真相。
    2022/12/11 13:55
  • 水很深?88槍案破不了遭點名該下台 方仰寧:不會戀棧

    台南學甲88槍槍擊遲遲未破,影響台南市九合一大選,選後的風聲更衝擊此次議長選情,全案至今不僅學甲分局長蔡宗昌被調官,就連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都被點名該下台負責,方仰寧也回應,目前已經掌握此次犯罪組織的3個層級,依據證據行動,不會因政治因素影響辦案進度,方仰寧也強調,不會對職務戀棧,會勇於承擔所以責任。
    2022/12/11 12:43
  • 新北治安就靠「無名英雄」!守望隊聯合訓練 警長親到場感謝

    新北市警局海山、板橋分局,今(8)日上午在新北市政府5樓聯合舉辦「守望相助隊聯合訓練」,現場召集380名守望相助隊隊員,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親自到場與隊員們互動,不僅提出經驗分享之外,還大大感謝每一位無名英雄。
    2022/12/08 17:27
  • 南檢公布88槍嫌警察錯愕狀況外?局長方仰寧:同仁誤解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台南地檢署突然公布通緝槍手孔祥志,而負責的專案小組私下抱怨,事前不知道會要公布,連通緝照片也是事後才補上,就連檢方公布時間點,剛好挑在學甲分局長被調職隔一天,外界質疑,檢警辦案不同調,對此,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澄清,地檢署有提前告知是同仁們有誤解。
    2022/12/07 16:30
  • 88槍案/檢通緝令讓基層警錯愕? 方仰寧緩頰:同仁誤解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遲遲未破,繼台南市警局先前發布的「紅龜」洪政軍的通緝令,昨(6)日下午台南地檢署突然再針對另一名孔祥志公告通緝,也傳出基層員警不知情,對此感到錯愕。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今(7)日上午也親自出面緩頰表示,檢方發布通緝、新聞稿,都有跟警方溝通,應該是部分專案同仁不清楚,否認有檢警不同調的狀況。
    2022/12/07 12:25
  • 「台南88槍擊案」未破 學甲分局長遭拔官

    台南市學甲區在11月10日凌晨發生槍擊案共開88槍,至今未破,台南市警察局今天宣布將學甲分局長蔡宗昌與保安警察大隊長劉全福職務對調,並強調不因分局長異動影響偵辦進度。
    2022/12/05 19:50
  • 覆議案遭打槍 柯飆官員「好意思大言不慚」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震怒了!這回是為了警局監視器覆議案,因為藍綠議員不滿柯市府太倉促,有被突襲感覺,因而打槍,讓柯文哲會議上怒飆副市長彭振聲、以及警察局長楊源明,沒先跟議員溝通,還敢大言不慚。
    2022/11/29 20:17
  • 選前強化查賄制暴 署長赴花蓮嘉勉同仁辛勞

    隨著選舉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各地選情越趨白熱化,警政署長黃明昭16日率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黃家琦於花蓮縣警局召開第二次選舉查賄制暴工作座談會,並期勉花蓮縣警察局持續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公正性。
    2022/11/18 17:35
  • 中共在美國私設數十個「警察局」 FBI局長:侵犯主權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 (Christopher Wray) 今天對國會議員表示,對於中國政府在美國城市設立未經授權的「警察局」,可能進行具影響力的行動深感擔憂。
    2022/11/18 11:12
  • 一夜狂掃88發!南市議員謝財旺競總成蜂窩 科技公司也挨58槍

    無黨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的服務處,今(10)日凌晨3點遭人連開30槍,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同一名槍手,在到服務處開槍前,曾到學甲工業區的另一間科技公司連開58槍,據了解,該間公司疑似曾是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所有,槍手2邊加起來一共開了88槍,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已掌握槍手身分,有重大刑案前科。遭前後槍擊,謝財旺否認與郭再欽有生意或股東關係。
    2022/11/10 11:31
  • 街頭中槍不知誰開的?警:傷者有前科不單純

    涉案的三輛轎車逃逸,警方正擴大追捕中,但其中遭開槍的兩名被害人,卻對案情有所隱瞞,警方發現他們都有前科,似乎不像2人說的互不認識,而高雄街頭發生追車掃射,也讓藍營候選人撿到槍開酸,市長陳其邁則下令,要求警察局長在最短時間內破案。
    2022/11/08 13:45
  • 抗癌18年!女刑警逝世追思會 局長黃宗仁率隊送行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警務佐李佳蕙,自93年罹癌後,長期與病魔奮戰,抗癌期間雖然體力下滑,但對於工作仍舊保持熱情,付出奉獻。豈料今年9月中旬,病情急轉直下,雖然緊急入院治療,但仍在上月底辭世。今(22)日下午,家屬選在板橋舉福音堂為李佳蕙舉辦追思會,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特地到場悼念、慰問家屬,許多同窗好友、多年同事也都場送李佳蕙最後一程。
    2022/10/22 16:29
  • 增添161名生力軍!警界新鮮人加入新北警 局長:一起努力

    新北市警局又有生力軍報到!今(21)日共有161名警界新生加入新北市警察局這個大家庭,陸續將分發到各分局派出所和交通分隊服務。據了解,部分新進同仁會選擇新北市警局原因,主要考量除了離家近之外,健全的警政制度和策略也是主要原因,對此市警局長黃宗仁也說,「歡迎各位新鮮人,期盼大家能學習並收穫豐富,一起為新北市治安努力」。
    2022/10/21 18:20
  • 三重警工作中突頭暈送醫猝逝 告別式500警列隊送別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警員蘇文明,今(111)年9月29日凌晨至轄區忠孝碼頭處理救護案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但蘇員仍心繫工作,特別交代同仁查證、抄登資料後才肯返家休息,不料病情急轉直下,返家休養後突然送醫不治。今日下午舉辦告別式,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副局長等人前往慰問家屬,蘇員的同事們也到場列隊送別。
    2022/10/21 18:10
  • 「高階警為黃父摺蓮花」 蘇爆黃承國掌警升遷

    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爆料,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的父親過世後,有立委去祭拜發現,不少縣市級別及中央單位的警察局長,竟然都到黃承國家「折蓮花紙」,懷疑警界升遷現在都想透過黃承國這個管道,黃承國聲明將提告,還說只要有,願付出一切代價。
    2022/10/15 14:38
  • 打詐臺北隊出動!北市警強化銀行合作 成功攔4億8千萬

    近年來詐騙集團猖獗,還不斷跟上時事,更新各式各樣的詐騙話術、手法,為了能防止這類犯罪,台北市府各局處成立「打詐臺北隊」,其中北市警察局局長楊源明也特地在上個月23日邀集各金融機構舉辦協助攔阻詐騙座談會,強化警民合作,行員第一時間能識別遭騙民眾,轄區警方便能及時攔阻詐騙。
    2022/10/10 15:59
  • 被打挨告!赴警所領通知書 警長再度致歉

    新北市三重上個月一名黃姓男子被誤認為通緝犯,遭到兩名員警攻擊,事後還被反告傷害和妨害公務,6號下午到派出所領案件通知書,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到場公開致歉,強調會面對問題,負起最大責任。
    2022/10/06 19:28
  • 三重男挨揍又被告!領通知書警察局長陪同 分局長鞠躬致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卻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男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由於黃男當下也有動手,當事員警也決定對他提出傷害及妨害公務告訴,今(6)日下午1時許,黃男在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的陪同下,到三重警分局永福派出所領取案件通知書,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三重分局長陳永昌也到場致意。
    2022/10/06 15:48
  • 被警政署點名為「三重警毆人」道歉 黃宗仁:絕不逃避

    針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抓捕通緝犯卻認錯人,遭無辜黃姓民眾控訴毆打施暴一案,警政署今日發出聲明,「督促」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完成5事項,其中竟包含「請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黃宗仁即時道歉」,對此,黃宗仁也回應,表示警察局長是所有新北警同仁的大家長,理當應負最大責任。而同仁有錯,他一定一同面對,責任來就扛絕不逃避。
    2022/10/05 17:52
  • 三重警抓錯傷人案 警政署罕見發聲明「要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道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結果竟然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姓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男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今日上午黃男再度出面,直說自己可以活下來真的是一個奇蹟,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對他不聞不問,而警政署同樣也態度消極。對此,警政署也發表聲明回應,再要求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即時道歉、積極關懷、並妥適調解事宜。
    2022/10/05 15:34
  • 他酸侯友宜4年寫完論文「變神了」 藍:蔡英文不也是?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猛打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大博士學歷案,林佳龍29日表示,侯時任刑事局副局長及局長時沒請假或留職修課,且一般要6到8年才能完成社會科學的博士論文,侯友宜4年時間都任職刑事警察局的正副局長,也無請假、留職去修課或寫論文,「這個真的變神了」。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30)日指出,利用四年就拿到博士的就包括總統蔡英文,反問「林佳龍是否要要挖蔡英文的底」?
    2022/09/30 13:37
  • 已攔4.8億!「打詐台北隊」辦聯合座談 守護市民財產

    為有效打詐,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今天表示,北市府除成立「打詐台北隊」,北市警局長楊源明近日也邀金融業者舉辦協助攔阻詐騙座談會,1至8月已成功攔阻新台幣4.8億元。
    2022/09/26 17:48
  • 警政署統調分發報到 新北警增添95名生力軍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16)日上午辦理內政部警政署111年度定期請調分發,新北市本次調入巡官8名、偵查佐3名、巡佐2名、警員有82名,共計增添95名警員。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這批生力軍都是表現優秀、有實務經驗的前輩,對勤務運作有所瞭解,熟悉第一線的執法工作,未來將成為新北不可或缺的重要警力。
    2022/09/16 17:35
  • 凃明誠、曹瑞傑今公祭 蔡英文頒褒揚令允諾:加速修法

    今(5)日上午於台南市立殯儀館,舉行殉職2警涂明成、曹瑞傑的告別式,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警政署長黃明昭等人,皆到靈堂致意,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與多名分局長,一同為棺木覆蓋國旗、警旗。曹、凃2家家屬全程神情哀戚,蔡英文除頒贈褒揚令,致詞時也承諾,立法院新會期將加速通過《警械使用條例》相關修法。
    2022/09/05 11:02
  • 2警殉職後 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臨檢酒駕嚴禁這動作

    台南傳出殺警案後,員警執勤安全備受重視,警察局長方仰寧在答覆議員質詢時就表示,警方執行酒測,已嚴禁員警探頭到駕駛座去聞看看有沒酒味,並且落實「一人臨檢,一人在旁警戒」,記者實地檢測,員警執勤,沒有把頭伸進車窗,而是仔細觀看駕駛的面容與肢體動作,並祭出酒精檢知器輔助。
    2022/09/01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