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警備車 結果共115筆

  • 〈快訊〉5點22分 陳前總統著西裝步出北所

    陳前總統向最高法院提出抗告之後,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裁,高院警備車目前已經抵達北所,護送陳水扁出庭,預計6點10分,高院開庭審理扁案。
    2009/10/08 17:17
  • 扁出庭沒上銬 法警自由判斷?

    扁家洗錢案,曾經收受陳水扁191萬美金的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也被列為洗錢案被告,今天台北地院傳喚吳澧培以及借提陳水扁,要釐清這筆鉅款的來源,吳澧培在庭上再度強調,絕對沒有替陳水扁洗錢;至於一連3天提訊在押的陳水扁,卻傳出從台北看守所到警備車的過程,法警都沒替他上手銬,對此台北地院表示,因為警力充足,法警判斷陳水扁沒有逃亡的可能,所以才沒上手銬。
    2009/06/25 14:01
  • 糗!查案遭民質疑 警被罵到落跑

    通常作奸犯科的人心虛碰到警察就跑,但您聽過員警查案被民眾質疑時,卻急著落跑的糗事嗎?離島金門,23日晚上就發生這麼一起鬧劇;4名員警在飯店外頭查訪,正在抄車牌號碼時,被民眾要求出示證件,員警不願拿出來,民眾又不斷追問,最後員警居然落跑,丟下警備車在現場,讓民眾看傻。
    2009/06/24 16:45
  • 扁悲情效應 綠憂517嗆馬變調挺扁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還押看守所,一下警備車腿軟的鏡頭,透過媒體播放,今天政壇持續發酵!民進黨黨內同志不分派系往日過結,通通相挺送暖給予同情.只是517嗆馬謢台主軸,會不會因為阿扁效應,變成嗆馬護扁,黨內立委緊急定調,說這是兩回事。
    2009/05/08 18:53
  • 僥倖!毒蟲撞警又墜橋 僅腳扭傷

    花蓮市警方今天深夜12點左右,追捕一名毒犯時,毒犯突然倒車撞警備車,撞了後又棄車逃逸,但他可能是太過驚慌,失足墜落3層樓深的橋下,不過,毒犯很幸運,只有腳扭傷!
    2009/05/08 13:15
  • 執勤抽菸、亂停車 軍警嚴重違紀

    金門街頭似乎隨處可以見到軍警違紀行為。一輛金防部長官車,不但在路上狂飆,副駕駛座的軍官還把菸灰菸蒂彈出車外,另外不但有阿兵哥開著巡防專用車去買泡麵,還有軍車大剌剌停在機場門口,一停就是十幾分鐘,除了軍方,警方也違紀,移民署警備車更是逆向停車在碼頭行李卸貨區,這些行為都一一被媒體拍下來。
    2009/03/28 12:33
  • 〈快訊〉扁上銬再出庭 備妥兩大袋卷宗

    就在昨天七度要求倒帶重聽光碟,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再為扁案出庭,上午約8點40分,陳水扁備妥兩大袋卷宗,在層層戒護下,坐上警備車前往北院。
    2009/03/11 08:38
  • 警備車不載犯人 載官舍垃圾挨轟

    警備車通常都是載犯人用的,台中高分院卻用警備車,清運院長宿舍的垃圾,而這台警備車更是佔用一線道,一停就是3個小時,引起民眾不滿,拍下照片投訴。對此,高分院表示,警備車是在勤務結束後,才暫調使用,是為了節省外派清運車的4500元。
    2009/03/03 12:02
  • 圍城後 警備車被拆電瓶、BB彈攻擊

    上星期陳雲林來台,抗議民眾發起圍城活動,引發不少警民衝突,事後一連3天,台北縣中和卻有2部警備車電瓶被偷2次,還遭到BB彈攻擊,由於電瓶並不貴,發生時間又很敏感,不排除是衝著警方而來的報復行動。
    2008/11/11 19:22
  • 亂中有錯 鄭立中警備車隊擦撞

    陳雲林下榻的圓山飯店,一早狀況不斷,除了有帶著陳雲林相簿,打算面見陳雲林的阿嬤粉絲,原本15分鐘一班的圓山飯店接駁車也臨時喊卡,引發民怨。就連準備上山帶客出團的導遊也得討救兵,請遊覽車下山來接,相當不方便。
    2008/11/03 09:19
  • 拆「大中至正」 教部請警備車站崗

    教育部拆除「大中至正」,進入最後倒數,下午突然派出1百多名警力,氣氛緊張,進駐中正紀念堂側門,雖然不願意說明任務到底是什麼,但根據了解,應該是為了拆除時可能發生的衝突,預作準備,面對教育部誓言拆除,也有民眾發起了捍衛隊,要連夜守護「大中至正」,衝突似乎很難避免。
    2007/12/04 17:56
  • 職業賭場藏民宅 警一舉逮42人

    台北縣汐止警方,昨日晚間破獲一起一歐巴桑為主的職業賭場;警方在橫科路上查獲一個以「民宅」掩護的「職業賭場」,小小空間擠了46人,年紀最大81歲,賭金62萬;警方還得出動大型警備車,當場帶人。
    2007/09/15 07:56
  • 非法舞廳成吸毒室 22名舞客進警局

    凌晨1點,台北縣警方執行掃毒專案,在三重一家沒有營業執照的舞廳裡,從2百多名舞客中,搜查出22名年輕男女吸食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再被帶回上警備車時,大家還有說有笑,完全不在乎。由於是非法營業,裡面也發現不少未成年男女,深夜了還在裡面狂歡。
    2007/07/29 08:12
  • 警突擊!29名賭客慌 賭金見縫就塞

    凌晨3點,台北縣新莊員警破獲一間藏身在公寓大樓內的職業筒子麻將賭場,當場抓回29名男女賭客,其中還有剛出獄的更生人來試手氣,查獲收賭金63萬跟5萬元抽頭金。由員警來的突然,賭客被嚇的是到處亂塞錢,就連水盆底下也有人塞,讓員警是啼笑皆非,由於賭客人數太多,警方還調派警備車來運送。
    2007/07/21 08:42
  • 小偷成「公敵」 全村動員搶毆嫌犯

    屏東縣鹽埔鄉振興村2、300位村民,昨天晚間包圍派出所,因為警方逮到水龍頭竊賊!前科累累的他,幾乎偷遍果園的灌溉水管開關,村民一聽到消息,紛紛趕到派出所,等著痛扁竊賊,現場亂成一團,多名員警掛彩,移送小偷的警備車也差點出不了派出所。
    2007/06/21 18:29
  • 移送小偷 振興村民搶毆嫌犯

    屏東縣晚間發生村民包圍派出所的狀況,據了解,里港分局所屬的「振興派出所」因為逮捕一名專偷農民工作機具的小偷,晚間振興村民聽到消息,很多人都跑到派出所外面,想要毆打林姓嫌犯,現場是亂成一團,多名員警掛彩,移送小偷的警備車差點就開不出派出所。
    2007/06/20 21:08
  • 為樂生院請命 學生圍蘇官邸下跪

    一群為樂生療養院請命的學生,今天第二度跑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官邸抗議,他們三跪九叩要政府保留樂生院舊址,但是遊行沒有申請,警方早就重兵部署,把學生圍在封鎖線外,最後警方還利用優勢警力,把參與抗爭的一百多位學生,一個個抬上警備車,全部帶離現場。
    2007/03/11 14:14
  • 「中華」改「台灣」 工會揚言潑糞

    中華郵政即將在正式改名為「台灣郵政」,工會揚言潑糞抗議。雖然重頭戲在下午總統揭牌那一刻,不過上午氣氛已經相當緊張。包括鎮暴部隊、警備車都已經鎮守現場,大批的員警待命,任務就是要把抗議群眾,隔離在1公里之外。
    2007/02/12 12:01
  • 公器私用! 中隊長警備車搬家

    台北縣新店一名保二總隊中隊長許明忠,去年10月連續2次用警備車搬家,載送沙發、桌椅等私人家具,他的鄰居發現警察變成搬家工人,認為許明忠公器私用,決定曝光社區監視器畫面,但這位中隊長辯稱,當時同事為了送公文,順路幫忙,如果被懲處記大過,他也接受。
    2007/01/16 12:14
  • 〈獨家〉倒扁不回家 蔣克強現跡TVBS鏡頭

    參加倒扁活動,40多天沒有回家的的蔣克強,她的太太透過媒體希望大眾幫他尋找,不可思議的是,TVBS在10月11日凌晨,也就是警方驅離紅衫軍當晚,的確拍到蔣克強的身影,他身邊還有一名女性倒扁同志,兩人一起被警方送上警備車!
    2006/10/19 17:32
  • 紅衫軍送上警備車 國父紀念館放人

    為了完成台北市長馬英九,早上6點前一定要恢復,忠孝西路交通的使命。警方強勢展開驅離,為了怕被驅離的紅衫軍會再跑到別處,警方乾脆把他們送上警備車載離現場,最後在國父紀念館放人,但被放的紅衫軍,罵聲連連。
    2006/10/11 08:32
  • 你累了嗎? 戒備員警一下崗就睡

    倒扁靜坐持續第9天,為了維持秩序,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戒備,還出動全台各地的警察都來支援,不過連續幾天下來、再多的人力也累翻了,很多人一輪完班就倒在警備車上呼呼大睡,連警備車都被操到斷電拋錨。
    2006/09/17 18:42
  • 聽倒扁怒吼! 警察被迫疲勞轟炸

    倒扁靜坐活動從凱達格蘭大道前,換到火車站的廣場,每天在現場負責安全維護的員警超過上百人,有些還是從外縣市支援的保安警力,他們不但是睡在警備車上,甚至有時候還得當起心理醫師,安撫民眾的情緒。
    2006/09/17 08:24
  • 追蹤警備「遊覽」車 警政署公務車

    警政署辦員工自強活動,警備車當作遊覽車,引起民眾質疑公器私用,警政署拿出公文簽呈,強調照規定辦理沒有違法,主要是幫政府節省經費,對於外界的意見會虛心檢討。
    2006/09/05 18:07
  • 〈獨家〉好大陣仗! 出遊搭「警備車」護駕

    通常只有在鎮暴場合,或是遇到緊急狀況,才會看到警備車,有民眾目擊,8月24日下午有旅遊團把警備車當遊覽車用,攜家帶眷搭警備車出去玩,而且車頂的紅燈閃個不停,民眾用手機拍下畫面,痛批根本是公器私用。
    2006/09/05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