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警備車 結果共115筆

  • 警大警備車駕駛暈倒 撞進瓦斯行

    一輛中央警察大學警備車,下午行經桃園市中山路,因為駕駛不明昏厥,車子從馬路中央往右偏,先撞斷行道樹,還差點撞到一名路人,最後衝進瓦斯行裡,幸好沒有引發瓦斯爆炸,當時有監視器也紀錄下這驚險的一刻。
    2006/07/26 17:38
  • 警車執勤車速過快 撞死拾荒婦人

    昨天深夜10點多,台北縣發生1起警車撞死拾荒婦人的死亡車禍,當時1名黃姓警員開著警備車,出門處理車禍,結果在行經大安路時,撞上52歲拾荒的簡姓婦人,趕到現場的婦人女兒,看到母親慘死難過痛哭。
    2006/07/09 07:48
  • 解密建銘/〈快訊〉調查三井宴  檢方今提訊趙建銘

    最新消息,早上檢調約談蔡清文,下午約談趙建銘。不過令人不解的是,趙建銘竟然是在戒護人員手持黃傘刻意的保護下,坐上警備車,似乎是要阻擋媒體拍攝。
    2006/05/29 12:37
  • 收押建銘/出怪招!同心會放鞭炮 迎趙入所

    總統女婿趙建銘和台開董事長蘇德建,今天送往台北看守所羈押,當警備車抵達時,引來許多路人圍觀鼓譟,還有愛國同心會的宣傳車也大放鞭炮,一面播放佛經,一面還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2006/05/25 11:59
  • 黑道大金庫 近200億全進國庫

    檢警破獲最大的洗錢集團,要把高達4億,裝滿27個紙箱的現金,從台中運送到嘉義,可不簡單,載囚犯的警備車成了運鈔車,近20名警力荷槍實彈,全程戒備!重達20公斤的紙箱,更讓員警搬得氣喘噓噓。
    2006/03/09 17:51
  • 強風作亂 囚車撞分隔島 8嫌傷

    颱風夜不平靜,一輛負責押解嫌犯的警備車,因為風大雨大視線不良,在台北縣撞上分隔島,強勁的撞擊力,讓車上的嫌犯,和法警全部掛彩,緊急送到附近的醫院急救。
    2005/09/01 06:44
  • 派出所不保! 槍枝彈藥搬上車

    馬莎颱風大雨,台中通往谷關的東卯溪便橋,整個被沖毀,緊鄰溪邊的天輪派出所,地基掏空,員警連夜摸黑把重要的槍枝彈藥搬上警備車,警員擔心槍枝保全,整晚沒睡,就盯著這批槍枝彈藥。
    2005/08/05 12:07
  • 抗議去中國化 同心會蛋洗教部

    中國史議題再度引發抗議!愛國同心會上午蛋洗教育部,還一度衝入部內,教育部警衛一度出動警備車,最後教育部代表出面,才沒有嚴重的肢體衝突。
    2004/11/29 13:26
  • 誰敢衝?拒馬插滿國旗 總統府佈車陣

    為了因應下午410大集會,總統府四周一早就重裝上陣,用拒馬還有鎮暴車、警備車圍成車牆,不斷調派的警力,更是源源不絕湧入凱達格蘭大道,不過正在全力部署的大批員警,眼睜睜的看著一場打人的流血衝突,在總統府前上演,卻無人上前處理。
    2004/04/10 12:08
  • 民眾脫序抗爭 警察滿腹無奈委屈

    總統府前違法集會一波接一波,支援的保警半個月沒放假,不能回家掃墓,還得忍受民眾脫序行為,晚上只能睡在警備車上,許多員警私下表示精神快崩潰,寧願不要加班費,只想趕快回家。
    2004/04/04 18:57
  • 多重隔絕防止衝撞 憲警守衛總統府

    327泛藍大會師,台北市估計人數約46萬8千人,博愛特區安全進入全面戒備狀態,總統府四周由外而內分成5大防護網,包括架設拒馬、雙層鐵絲網、後方還有鎮暴水柱車以及保安總隊的大型警備車,將總統府層層戒備,防止可能的衝突發生。國民黨主席連戰上台演講,還特別帶領群眾向這些辛苦的員警說謝謝。
    2004/03/27 19:19
  • 多重隔絕防止衝撞 憲警守衛總統府

    針對327泛藍大會師,負責博愛特區安全工作的軍警,已在總統府周邊設置各種阻絕器材,在總統府四周由外而內分成五大防護網,包括架設拒馬、雙層鐵絲網、後方還有鎮暴水柱車以及保安總隊的大型警備車,把總統府包圍的密不透風,來防止可能的衝突場面發生。
    2004/03/27 12:39
  • 警車撞轎車 衝力猛安全氣囊全爆

    高雄市(8日)凌晨發生警備車衝撞轎車車禍,交通隊到現場釐清肇事責任,發現轎車駕駛酒後開車,連警備車的閃示燈都沒看見,還好警車安全氣囊爆開,兩名員警平安無事。
    2003/10/08 07:13
  • 警備車使用爭議 議員責罵警察局

    內政部長余政憲遭民眾檢舉不當使用高雄縣的警備車,還有3名員警專責開車,甚至接送余家小孩上下學。高雄縣警方強調派出的人車符合規定,就算有私用也是極少數;不過警備車使用的爭議還是引發高雄縣議員向警察局發飆。
    2003/06/20 18:15
  • 〈獨家〉愛狗遭警車壓死 警察出面表歉意

    女大學生的愛狗被警車撞死,質疑警方置之不理,無人哭訴的女大學生說,只要警方的一句道歉。下午駕駛警車的員警出面致意,願意親自向女學生道歉,不過警方強調,員警當時兩度攔車希望瞭解情況,絕對沒有置之不理。 就是這部警備車撞死范姓女學生的愛犬,TVBS根據影帶追蹤,終於查出,這就是當時正要到醫院執行勤務的蔡姓員警所駕駛的車輛。 不過所屬的新莊分局也立刻調出所有值勤車輛清冊,協助清查。休假回老家的蔡姓員警,專職交通事故處理,得知自己撞死民眾愛犬,表達願意登門道歉之意。 為還原真相,分局把錄影帶調出,細說從頭。當時撞死小狗後,員警停車,但女學生抱起愛犬狂奔而去,留下呆立的警員,於是追上前去詢問情況,不過女學生急於救狗,攔了機車就走,員警只好繼續值勤。 女學生愛犬遭警車撞死,TVBS抽絲剝繭,警方說,員警雖無刑責,也沒違法,但絕對願意負起道義責任,擇日登門道歉。
    2003/06/19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