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備車不載犯人 載官舍垃圾挨轟


發佈時間:2009/03/0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備車通常都是載犯人用的,台中高分院卻用警備車,清運院長宿舍的垃圾,而這台警備車更是佔用一線道,一停就是3個小時,引起民眾不滿,拍下照片投訴。對此,高分院表示,警備車是在勤務結束後,才暫調使用,是為了節省外派清運車的4500元。

這一台警備車佔用一線道,就停在台中高分院院長職務宿舍前,車門打開,整車載著枝葉和一包包垃圾,怪了,警備車不是載犯人用的嗎?怎麼變成清運的垃圾車?台中高分院官長鄭舜佑:「警備車部份應該那就是勤務已經完畢了,剛好有這個空檔,總務課就派這輛車,過去幫忙載運。」

有民眾用手機拍下警備車載運垃圾的照片,車子從下午2點,停到5點才離開,竟然出動警備車,清運台中高分院院長宿舍的樹枝,理由是要省錢啦!鄭舜佑:「當天垃圾也不是很多,想說因為警備車的空間比較大,載運樹枝比較方便。」

一般來說,職務宿舍都編有專人修繕清掃費用,而請民間出車清運,一趟4500元,為了省這個錢,民眾不滿的是,他繳的納稅錢買警備車,竟然用來載垃圾,這會不會太超過了。

◎照片提供: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備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94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