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證實 結果共10,000筆

  • 美式賣場台中店最賺! 將開第3間落腳海線

    全球800多家美式賣場分店中,最賺錢的好市多賣場就是台中南屯店。台中經發局長在議會上證實台中海線有望出現第3間美式賣場,不過地點卻不願透露,不過消息一出,就有網友推測可能會在台中沙鹿區清水區,人口較多且交通便利得的地方。
    8小時前
  • 認愛樂天女神!王齊麟被虧「記得練球」 本尊高EQ回應了

    台灣奧運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被爆名草有主,對象是樂天桃猿棒球隊的啦啦隊女神陳詩媛(十元),經紀人也證實戀情,表示雙方認真交往中,不過有網友忍不住喊話「交往也要記得練球」,他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10小時前
  • 不是明星卡! 超商貨架整排竊賊照 店員:別偷酒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附近,有許多夜店,出入較複雜,這裡就有間超商,酒架上貼了滿滿的疑似竊賊照片,差不多一半是外國面孔,店員還印出公告表示「偷竊絕不寬貸」,而鄰近派出所也證實,這間超商幾乎每個月,都會因為有民眾竊盜跑來報案。
    13小時前
  • 小S突曬自拍照!自責「我算什麼稱職的母親」 背後原因全說了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稍早,就有知情人士爆料,Elly近期申請上美國名校,預計今年赴美留學,對此小S也證實。不過,她今(29日)突在臉書發文自責喊「我這算什麼稱職的母親!」,引起網友的關心。
    16小時前
  • 去年才來台開唱!韓國嘻哈歌手「冰毒陽性反應」 1月發癲主動投案

    今(2024)年1月傳出有一位30多歲的大咖嘻哈歌手涉毒,甚至還主動跑去退輔會自首,期間還有另一希哈歌手New Champ為了蹭熱度,假裝自己就是這位涉毒人員。今(29)天韓國警方證實藝人身分,原來就是去年本來要兩度來台開唱的SIK-K!
    17小時前
  • 北部大學法律系教授涉強拉女大生進小房間性侵 檢警證實調查中

    社群軟體Dcard近日瘋傳一篇貼文,內文指控1名在北部地區知名大學法律系任職的男教授,涉嫌在指導女學生期間,不僅時常傳送「要不要找炮友」、「好想上你」等噁心訊息騷擾女大生,甚至在研究室內對著女大生伸出狼爪、強吻,甚至猥褻性侵對方。據悉,新北檢警獲報後已介入偵辦調查中,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18小時前
  • 不是Yuri!王齊麟爆熱戀樂天女孩 談「禁愛令」 經紀人緊急回應了

    台灣奧運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陷入熱戀,對象不是先前傳了許久的「地表最正啦啦隊」的Yuri(陳怡叡),而是樂天桃猿棒球隊的啦啦隊女孩陳詩媛,對此經紀人也證實這段戀情,但盛傳樂天有著不成文規定「禁愛令」,經紀人也回應了。
    21小時前
  • 乳癌專盯台灣妹?近6千病患「不到50歲」 12種防癌食物曝

    乳癌已成為台灣女性罹患率第一名的癌症!根據衛福部最新的癌症登記報告,110年新增1萬7432名乳癌病友,其中未滿50歲的年輕型乳癌患者占比約32%,高於歐美國家的25%。面對乳癌的威脅,營養師程涵宇表示,科學研究證實,攝取12種好食物能有效提升防護力,預防乳癌發生。
    22小時前
  • 快訊/寶林茶室中毒案再添一死!40歲女器官衰竭 累計4死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再增一例死亡個案,目前全案已經累計四例死亡,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證實,個案器官衰竭,凌晨病逝。
    23小時前
  • 馬斯克會面李強!低調訪中傳進展 特斯拉確定「陸續解禁」

    知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lsa)因「哨兵模式」影響,在中國大陸不少政要機構都被限制進入,而早前就傳出有益解決此問題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則是在28日低調飛抵中國大陸、並在於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等人見面「取得實質進展」,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亦在會後發布公告,證實由於特斯拉通過相關資料安全要求,因此將於各地陸續解除禁行。
    1天前
  • 金馬得主身亡!深夜台北家中驟逝 兒痛辦告別式

    「金馬獎得主」張照堂驚傳身亡,深夜11時在台北逝世,享壽81歲。對此,兒子悲傷證實,並忍痛舉辦告別式。
    1天前
  • 安倍派男議員閃辭!已婚還包養嫩妹 愛找處女點「外送媛」

    現年49歲的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眾議員、前防衛副大臣宮澤博行,在本月23日閃辭眾議員職務,外界傳出可能與女性緋聞有關,因此宮澤選擇辭職。今(24日)出刊的《週刊文春》證實,宮澤承認曾因耐不住寂寞,包養28歲嫩妹,週刊也爆出宮澤偏好找處女,更點「外送媛」到家中。
    1天前
  • 離譜!高鐵列車長避酒測值勤、調派員也放水

    台灣高鐵一名列車長,被內部人員爆料,在執勤前規避酒測規定,甚至還酒駕上路,調派員還疑似放水,對此,高鐵證實,有接獲舉報,已經對相關失職人員提報懲處,將依獎懲程序作業處理。
    1天前
  • 整形皇后罹癌3期!自曝「血便半年」才檢查 醫籲3族群快照大腸鏡

    57歲女星「整形皇后」顧婕日前證實罹患直腸癌三期,令各界震驚不已。事實上,大腸直腸癌近年已逐漸成為台灣發生率最高的癌症,而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就對此提醒,大腸癌的症狀不明顯,若糞便潛血呈陽性的話,切勿抱持鴕鳥心態而延誤就醫,另外「3族群」應儘速照大腸鏡,以免為時已晚。
    1天前
  • 頑固憂鬱症會遺傳!北榮研究登CNN:一等親罹病風險增9倍

    憂鬱症對於社會的影響愈來愈大,有超過30%憂鬱症患者對於抗鬱藥物的治療效果不佳,而北榮研究團隊發現,頑固型憂鬱症患者的一等親,大幅增加9.16倍罹患頑固型憂鬱症風險,也增加了2至3倍得到其他精神疾病的機會,為首篇證實頑固型憂鬱症有基因遺傳風險的研究,於今(113)年四月獲得精神領域頂尖國際期刊《JAMA Psychiatry》接受刊登及CNN專文報導。
    1天前
  • 又有AV女神引退!「暗黑橋本環奈」感傷證實 老司機們全心碎

    日本人氣AV女優奏音花音(奏音かのん)因長相神似「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故自出道以來就擁有「暗黑橋本環奈」的美名。不過,年僅23歲的她竟在日前突然於Instagram宣布,她將於今年5月9日離開待了5年的事務所,並從AV界引退,令粉絲及老司機們不敢置信。
    1天前
  • 田馥甄大陸開唱爆取消「主辦證實退票」 她無奈發聲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2年前無故因一盤義大利麵,慘遭大陸網友扣上台獨帽子,讓她飽受網路霸凌。她原定5月2日要出席在大陸天津「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演出,卻遭大陸網友抵制,今(27)日主辦單位宣布取消她的演出,對此Hebe也發聲了。
    2024/04/27 22:12
  • 熊霓與江大成爆戀情!疑被消失《綜藝大集合》 經紀公司回應了

    64歲胡瓜去(2023)年被爆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引起熱議,但過年前才爆出其實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胡瓜在餐敘上還不滿江大成不出面澄清還他清白。今(27)更傳出熊霓從過年後,就消失節目《綜藝大集合》,對此,經紀公司也證實了。
    2024/04/27 18:00
  • 重大違紀!列車長避酒測、調派員也放水 高鐵證實:暫停勤務將懲處

    有民眾爆料稱高鐵有列車長規避酒測,對此,台灣高鐵回應,證實有接獲內部舉報,經立即調查且屬實,因某員工於服勤前意圖規避酒測,且負責監督調派員也未盡當負之責,內部已立即取消該員勤務並調查緣由,對相關失職人員提報懲處,現正依公司獎懲程序作業。
    2024/04/27 15:15
  • 24歲女星閃婚!嫁大她15歲富商 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

    韓國女星金昭喜(Sohee)今年24歲,在2017年時參加選秀節目打開知名度,同年以女團「ALICE」(前稱ELRIS)隊長出道,近年也挑戰戲劇圈,有著亮眼外貌卻不懈怠,一直積極挑戰不同領域。不過,金昭喜無預警宣布5月合約到就退出演藝圈,經紀公司證實她將與交往1年多、比她大15歲的富商男友結婚。兩人計畫在下個月登記,今年會舉辦小型婚禮。
    2024/04/27 10:38
  • 快訊/布林肯確定見習近平! 王毅先放話:美方不應干涉中國內政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4日抵達上海、展開任內第2次訪中行程,他26日先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會面,後者敦促美方「不要干涉中國的內政」、「不要打壓中國的發展」、「不要在涉及中國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上踩踏中方的紅線」,隨後與中國公安部長王小洪的面談中,更證實布林肯將與習近平見面。
    2024/04/26 15:41
  • 王毅見布林肯 提勿干涉內政、踩主權紅線

    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4/26)在北京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面。會不會和習近平碰面,大陸官方仍未證實。對於布林肯訪問,大陸官方在機場沒有準備紅地毯、鮮花,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評論,布林肯就是普通人,來大陸進行「懇求之旅」。
    2024/04/26 13:53
  • 連任後首次出訪 普欽證實五月將前往中國大陸

    計畫五月份前往中國大陸訪問,預計這也是他連任後首度出訪。這個月初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就前往北京訪問,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當時就有傳出這趟行程就是為了普欽訪中鋪路。
    2024/04/26 12:52
  • 影音/小S大女兒爆錄取美國頂尖名校 媽不捨證實:會陪她去安頓

    2024/04/26 10:48
  • 有內鬼?柯文哲陷北士科弊案 吳子嘉預言:若做1事恐收押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面臨被質疑北士科地上權案有內鬼、圖利新光等。柯對此表示,北士科案無問題,若要質疑需說明具體問題所在。然而,媒體人張禹宣與《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此案可能存在市府內部內鬼,若有人出面證實柯文哲洩露底價,則「一定收押」。
    2024/04/26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