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證婚人 結果共96筆

  • 「來世還要做夫妻!」 癌末真情告白

    名人的世紀婚禮可能比不上這場婚禮,地點是在聯合醫院的安寧病房,新人房也同樣在病房裡,證婚人是醫院院長,伴郎是自己的兒子,1名胰臟癌末期病患,跟丈夫離婚16年!沒想到罹癌,醫師私下透露,她只剩下2個月生命,丈夫鼓起勇氣再次求婚,希望能好好照顧她,以前沒陪伴她的日子,他要一次通通還給老婆。
    2007/06/14 18:47
  • 喜氣洋洋 新光吳昕紘婚宴豋場

    新光小王子吳昕紘,今天迎娶女友黃欣潔,地點就在君悅飯店,席開60桌以上,證婚人則是亞都麗緻集團的總裁嚴長壽;不習慣鎂光燈的這對新人,面對鏡頭顯得相當靦腆。
    2007/06/04 00:02
  • 變性藝人河莉秀 完婚老公小6歲

    韓國著名的變性藝人「河莉秀」,週末終於在南韓步入禮堂,新郎是小她6歲,南韓的饒舌歌手,證婚人是當年幫河莉秀動變性手術的整形醫師,河莉秀終於披婚紗,南韓藝人都到場祝賀,雖然自己無法生育,不過河莉秀說,她和老公計畫要領養4個小孩。
    2007/05/21 19:43
  • 台銘聚焦/郭台銘嫁女 女婿曹斯杰自家員工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掌上明珠郭曉玲,和任職於自家集團的男友曹斯杰,交往2年多,戀情穩定,下個月24日,兩人就要步上紅毯。曹斯杰外型高大帥氣,和郭曉玲相當匹配,外傳2個人早在去年底就在美國訂婚,這次在老爸催促下,婚期就定在下個月的24日,在君悅飯店舉行婚禮,和郭台銘有姻親關係的張忠謀將擔任證婚人。
    2007/04/28 18:07
  • 長青梅開二度 和另一半差31歲

    今年64歲的資深藝人長青,梅開二度,晚間補請喜酒!兩人愛情長跑13年,年齡相差31歲,證婚人余天不免虧了一下新郎,告誡長青「別再結婚了」。而現場還有另一對新人,就是「阿吉仔」,和女朋友要在這個月28日走上紅地毯。
    2007/04/08 23:22
  • 〈獨家〉揹3死刑還是嫁他! 紀俊毅女友無悔

    槍擊要犯林明樺集團的主謀紀俊毅,去年底落網,被求處3個死刑。女友小鳳,對紀俊毅一往情深,雖然知道2人的愛情不會有結果,卻堅持要嫁給紀俊毅。2人即將在看守所完成終身大事,而證婚人,就是林明樺的前妻。
    2006/07/18 18:42
  • 〈獨家〉證婚無數 馬英九想破世界紀錄

    台北市長馬英九,2屆市長任內,到現在總共為3740對新人證過婚,是目前台灣證婚對數最多的證婚人,馬英九在昨天一場聯合婚禮中,笑談希望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其實台北市民政局早就已經悄悄為馬英九提出挑戰世界紀錄的查詢申請,只是這個舉動立刻引發市議員痛批,民政局大搞馬屁文化。
    2006/07/16 18:15
  • 顏清標娶媳 連宋王馬同場互動

    立委顏清標娶媳婦,讓藍軍的四大天王再度同台,擔任婚禮證婚人的連戰和王金平以及宋楚瑜幾乎同時到達,互動十分熱絡,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因為行程耽誤遲到半個小時,讓連宋王馬同場的時間只有短短五分鐘。陳水扁總統人沒到,不過也送花籃祝賀。
    2006/01/21 16:07
  • 新光公主吳昕嬡 今嫁台玻林嘉明

    新光投信小公主吳昕嬡,今天要出閣了,晚間吳昕嬡將和台玻第三代小王子林嘉明,在上千坪的世貿二館舉辦結婚典禮,席開88桌,還請國民黨名譽主席連戰,為兩大豪門的聯姻,擔任證婚人。
    2005/11/30 12:37
  • 〈獨家〉扁李大和解?周日喜宴同桌溝通

    國大選後,陳水扁總統與前總統李登輝始終是王不見王,不過扁李兩人26號,也就是明天晚上,將會同台,李前總統向TVBS獨家透露,星期天自由時報董事長林榮三娶媳婦,他會到場當證婚人,而陳總統也應邀出席,兩人會不會利用同桌機會,化解誤會,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6/25 18:20
  • 〈獨家〉1萬8 50桌 陳致中婚禮飯店趕工

    距離總統兒子陳致中婚禮剩下不到一個月了,承包婚宴的喜來登以最高規格對待,除了菜單由老闆蔡辰洋親自督軍,還特別設計一款身分認證卡,當天賓客必須拿喜帖和卡才能進入,而TVBS也訪問到陳致中婚禮的證婚人,總統恩師翁岳生,這是他第三次為第一家庭證婚,要說些什麼,翁岳生笑咪咪的說,還要好好斟酌。
    2005/05/21 18:09
  • 海洋世界辦喜事 小白鯨證婚

    大陸年輕人越來越喜歡作些新鮮事,在上海就有一對新人,選在海洋公園舉行結婚典禮,而證婚人呢?就是海洋公園裡,最受歡迎的小白鯨。
    2004/12/27 10:50
  • 蔣方良過世 張俐敏哽咽 默哀!

    資深藝人張俐敏為自創品牌的化妝品舉行發表會,不過聽到蔣方良女士過世的消息,張俐敏當場哽咽,還請記者和來賓為蔣方良女士默哀。她說,雖然沒有見過蔣方良,但是故總統蔣經國的弟弟蔣緯國將軍是她的證婚人,對蔣家有一種特殊感情。
    2004/12/15 17:39
  • 很「臘」!彷古希臘婚禮 新人倒地狂吻

    台北市政府下午舉辦一場聯合證婚,參加的76對新人,都穿著古希臘服裝造型,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婚紗造型,另外,市長馬英九擔任證婚人,但一上場就給152位新人,出難題,要大家舌吻將近3分鐘。
    2004/12/05 17:57
  • TVBS-G 斥資百萬 打造超浪漫香草婚禮

    美食偶像劇「香草戀人館」收視逐漸上揚,TVBS-G斥資百萬,選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於陽明山景色優美的米拉花園,為3對平均不到25歲的新人,舉行一場前所未有的超大型「香草婚禮」,新娘身穿由花藝名師齊云以「香草戀人」為主題,以茉莉花和玫瑰點綴的浪漫婚紗,步入紫白交織的夢幻戶外禮堂,而劇中偶像們,林立雯、Duncan、吳君強、楊雅筑和陳怡嘉,都穿起小禮服,擔任證婚人的角色,並搭乘台塑XK旗艦禮車風風光光抵達現場。
    2004/08/23 10:28
  • 林柏實弟弟娶媳婦 連戰當證婚人

    台玻企業董事長林柏實的哥哥林柏豐今天(3日)娶媳婦,由國民黨主席連戰擔任證婚人。
    2004/08/03 21:37
  • 飯店聯姻 劍湖山少主娶華泰千金

    國內飯店界今天(22日)有一場聯姻大事,華泰王子的千金與劍湖山的少主南北聯姻,親上加親,未來合作模式備受矚目。而由於二家飯店的董事長陳天貴和陳哲芳綠色人脈都相當深厚,因此今晚婚禮證婚人是李前總統,第一夫人吳淑珍也將親自出席。
    2004/07/22 18:26
  • 挺連宋 新人趕場參加313造勢

    連宋313大遊行全體總動員,在高雄有一對新人,利用結婚前的空檔,特地趕到造勢活動現場,幫連宋加油打氣!感染這份喜氣,連宋競選總部主委王金平也充當起臨時證婚人!
    2004/03/13 16:54
  • 盧修一嫁女兒 總統夫人證婚

    已故立委盧修一,跟文建會主委陳郁秀的大女兒盧嘉惠晚間舉行婚禮。盧修一在政界的好友們幾乎全員到齊,總統夫人吳淑珍特別擔任證婚人,祝福新人早生貴子。
    2003/09/20 20:06
  • 〈獨家〉盧修一大女兒盧嘉惠 9/20完婚

    已故立委盧修一的家中傳出好消息,盧修一大女兒盧嘉惠決定,和在美國交往兩年的男友完成終生大事,好日子就定在9月20號,而總統夫人吳淑珍將應邀擔任婚禮的證婚人。
    2003/08/30 11:13
  • 首度夜間婚禮 24對新人官邸完婚

    週末夜晚,台北市士林官邸露天音樂廣場,有一場浪漫婚禮,24對新人在星空下,完成終身大事。而已經替2400多對新人證婚的台北市長馬英九,這次證婚可不輕鬆,除了要宣導新好男人守則之外,還得充當老外新郎的翻譯官。 台北市今年第一場夜間聯合婚禮,選在士林官邸舉行,24對新人,在親友的祝福下,互許終身。市民聯合婚禮,當然要請台北市的大家長馬英九擔任證婚人,不過,在典禮開始前,先要考驗新人的接吻功力。馬英九:「巡視新人,有無作弊,要吻滿一分鐘。」 馬英九擔任市長以來,已經為2421對新人證婚,可說經驗豐富,不過這次特別辛苦,因為他還得充當這位老外新郎官的翻譯。星期六的傍晚,士林官邸充滿了愛的氣氛,24對新人選在星空下,一起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2003/07/19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