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G 斥資百萬 打造超浪漫香草婚禮


發佈時間:2004/08/23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食偶像劇「香草戀人館」收視逐漸上揚,TVBS-G斥資百萬,選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於陽明山景色優美的米拉花園,為3對平均不到25歲的新人,舉行一場前所未有的超大型「香草婚禮」,新娘身穿由花藝名師齊云以「香草戀人」為主題,以茉莉花和玫瑰點綴的浪漫婚紗,步入紫白交織的夢幻戶外禮堂,而劇中偶像們,林立雯、Duncan、吳君強、楊雅筑和陳怡嘉,都穿起小禮服,擔任證婚人的角色,並搭乘台塑XK旗艦禮車風風光光抵達現場。

婚禮當天TVBS的副總經理郭偉健,代表公司致贈每對新人1台29吋電視與空氣清淨機,並擔任主婚人的重要角色,另外劇中的「易爺爺」王玨和「雪姨」沈海蓉,也以主婚人身份獻上祝福。

這3對新人都是「香草」的忠實觀眾,戲還未上檔,僅在網站公布徵求好事將近的情侶,就有20多對報名參加,最後用電腦抽中了3對,其中有位新娘背著另一半偷偷報名,直到獲選才藉此向男友求婚,最巧的是有一對是電視台多媒體事業部的同事,原本抱著好玩的心態報名,最後竟然被選上,只好順應民意帶著女方提早完婚。

親身體驗如此夢幻的婚禮,林立雯、陳怡嘉和楊雅筑,3位年輕美眉都羨慕不已,逢人就嚷嚷:「好想結婚!」,就連年僅15歲的楊雅筑也動了芳心,不過可惜她們目前都沒有對象,在七夕看別人雙雙對對只能連聲嘆氣,尤其是緋聞女王林立雯,大家都認為她不乏對象,追求者也因此怯步,讓她年年在家獨處,不過值得安慰的是今年有好姊妹相陪,所以在典禮結束後相約下水泡湯慶祝節人節!

「香草」播出後,許多人都致電或上網寫信詢問戲裡優美的薰衣草田和山坡餐廳究竟是在哪裡取景?所以TVBS-G決定回饋觀眾,於8/28(六)舉辦「香草戀人館之旅∼新竹內灣一日遊」,全程完全免費,名額僅50位,有意參加的民眾只要撥打專線02-2652-2208報名,就有機會與劇中演員同遊唯美的拍攝地。

「香草戀人館」-香草婚禮補充

林立雯:

 

昨日(8/22)七夕情人節,目前單身的立雯記得以前印象最深的情人節就是在2、3年前曾經為男友準備情人節大餐,除了親手料理所有餐點之外,還用白布布置餐桌及蠟蠋點綴整晚的氣氛,但令人生氣的是換來男朋友的一句:「要工作」,讓用心的她,只能覺得很可惜,不能與他一同度過。

金牛座的立雯,對於感情的態度非常固執,在心愛的男友面前完全是一副小女人,男友說的話及做的事都能全盤接受,讓人不可置信的是連男友說屎是香的,她也覺得是,而她自己也非常清楚最後受傷的是自己,但她還是會做個乖乖聽話的女朋友。

DUNCAN:
 

本身就是個不婚主義的DUNCAN,之前演過同志電影的他,因為角色的關係,讓許多人對他的性向產生了懷疑,但堅持只愛女生的DUNCAN表示雖然他不結婚但不代表他是同志,他認為結婚並沒有什麼保證,只要2人可以單獨生活就可以。但如果有一天自己真的想結婚的話,對於求婚的方式,帥氣乾脆的DUNCAN,只會對對方說「要不要?想不想?」,自己並不會去做任何動作去感動對方。而另位小帥哥吳君強則會對對方說:「嫁給我!」3個字來求婚。

陳怡嘉及楊雅筑:

昨日婚禮上看到有新人結婚,2位小女生對結婚則是充滿了憧憬,想像自己的婚禮是像美國電影裡,親朋好友在很大的花園裡吃著自助餐,而且還要有主題性,可愛的雅筑希望能在豪宅的游泳池畔,大家都要穿著比基尼來參加,而個性坦率的怡嘉,受到爸爸阿西的影響,對於自己的婚禮還是很堅持傳統儀式,但服裝上則採開高岔式的改良旗袍。

吳君強:

目前還是單身的吳君強,今天七夕情人節將與家人一起吃飯,或是與朋友一起出去,但貼心的他,則會請爸爸送媽媽情人節禮物,送給辛苦的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草戀人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96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