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謝麗金 結果共41筆

  • 竊盜是小事! 囂張賊假釋再犯直接羈押

    賊星該敗!台中警方逮到一名竊賊,他趁深夜闖入餐廳撬開收銀機行竊,嫌犯被逮後一查他的身分,發現他曾犯下30起竊案,其中包括藝人謝麗金酒吧遭竊也是他做的,嫌犯還跟員警說竊盜是小事,檢察官和法官一定會很快就讓他出來工作,讓員警直呼無可救藥,所以這次特別請檢察官向法官聲請「預防性羈押」,讓這名囂張嫌犯沒有再犯機會。
    2017/04/18 18:29
  • 潛一中街餐廳行竊 禿頭賊疑偷過藝人酒吧

    台中一中街一家餐廳,在臉書上PO出店面打烊後遭竊賊闖空門、進屋行竊,監視器畫面一曝光,禿頭、戴粗框眼鏡,警方一看動作熟練,推測應該是名偷竊慣犯,而禿頭特徵,疑似和犯下藝人謝麗金酒吧竊案的男子是同一人,目前已經鎖定追查。
    2017/03/27 11:13
  • 抓了放!賊偷謝麗金酒吧 無保飭回又再犯

    行遍大台北地區的慣竊,被警察抓了卻無保飭回又再犯案!日前藝人謝麗金經營的酒吧失竊4萬多元,警方抓到小偷施姓男子,發現他還涉及多起髮廊及唱片行竊案,依竊盜罪移送法辦,結果他無保飭回,19日凌晨又在西門町闖空門行竊,得手2萬多塊,再度被逮。
    2017/03/20 11:44
  • 抓不怕!偷謝麗金酒吧賊疑又偷燒烤店

    持續追蹤,警方指出這名竊賊犯案不只一起,和日前偷謝麗金酒吧的嫌犯疑似是同一人,最高紀錄兩天偷三次,幾乎鎖定西門町地區,嫌犯看準這店家多,深夜或是早上打烊顧客少,鑽進防火巷,入內行竊根本抓不怕,但如果沒有更明確的事證,要預防性羈押恐怕很難!
    2017/03/19 18:31
  • 闖空門偷髮廊、謝麗金的酒吧 竊賊落網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髮廊跟唱片行日前遭小偷闖空門偷竊,警方從監視器比對出一名施姓男子涉案,今天逮到他後,發現他還涉及謝麗金經營的酒吧竊案,他專門鎖定營業的店家打烊後闖空門偷竊,甚至故意挑在週末假期間,店家無法到銀行存款的時間偷竊。
    2017/03/16 12:26
  • 快訊/闖空門偷髮廊、謝麗金的酒吧 竊賊落網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髮廊跟唱片行,日前遭小偷闖空門偷竊,警方從監視器比對出一名施姓男子涉案,今天逮到他後,發現他還涉及謝麗金經營的酒吧竊案,目前正在偵訊中。
    2017/03/16 09:23
  • 謝麗金酒吧遭竊 搬走收銀機損失2萬元

    藝人謝麗金投資經營的酒吧,即將開幕滿1個月,竟然遇到小偷光顧臨門。趁著營業時間還沒到的時候,從防火巷撬開後門,偷走收銀機,得手2萬多元。
    2017/03/13 18:18
  • 快訊/謝麗金所有Lounge Bar 遭歹徒闖入偷竊

    最新消息,藝人謝麗金跟朋友合資,在台北開了一間Lounge Bar,但週日上午,被歹徒闖入,搬走整台收銀機,初步估計損失2萬多元錢。謝麗金報案指出,歹徒進入店內後,觸動保全系統,保全跟警方很快抵達,才沒有更嚴重損失。
    2017/03/13 13:44
  • 阿金夫妻「省錢」合體 婚後月省6萬

    油電雙漲要怎麼省呢?今天「阿金夫妻」教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們,如何當聰明的消費者。
    2012/05/16 19:45
  • 趙又廷魅力大 自家社區房租看漲

    人氣超旺的趙又廷,魅力真的無法擋,連他住的新店社區都因此詢問度大增,連帶帶動租屋行情。而與他當鄰居的藝人謝麗金也強調,因為這邊風水超棒,即便當初定租金比周圍行情多了1萬,問的人還是不少呢。
    2010/02/24 12:36
  • 小男人形象引共鳴 「人夫團」超HOT

    演藝圈前一陣子掀起大嫂團,不再乖乖在家守著相夫教子的傳統禮教,反倒出來上電視跑通告賺零用錢,人氣甚至比他們的明星老公還要「ㄏㄤ」,這啟發許多製作單位動起另一些女藝人老公的主意,像是謝麗金和崔珮儀的老公,平常就陪在老婆身邊跑通告,因為中文不溜的關係,常鬧出許多笑話,對老婆又唯命是從,小男人的形象,反倒引起許多女性觀眾的羨慕眼光。
    2009/09/24 20:58
  • 謝麗金嫁了 自己設計婚紗走紅毯

    演藝圈的開心果,謝麗金在今天出閣了,和交往近6年的男友總算完成終身大事,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謝麗金,席開32桌宴請演藝圈前輩好友,包括綜藝大哥大張菲,還有之前因為總統大選鬧翻的好友徐乃麟和邰智源也首度現身祝福。
    2008/05/31 23:30
  • 國慶晚會移師彰化 TVBS-G轉播

    再過三天就是國慶日,今年的國慶晚會移師到彰化,TVBS-G負責全程轉播,而晚會主持人也敲定由藝人謝麗金擔綱!
    2005/10/07 20:15
  • 王靜瑩遭家暴 吳佩慈紅眼眶

    王靜瑩蒙受家暴陰影,演藝圈好友得知消息,都表示非常心疼,而且佩服王靜瑩他願意站出來的勇氣,其中謝麗金說,以後如果有機會嫁進豪門,一定要先訂一份婚前契約,另外大柄則不禁開始幫好友小S擔心。
    2005/07/07 18:19
  • 罹癌想自殺? 謝麗金自曝內幕

    藝人謝麗金最近自曝疑似罹患癌症,甚至一度想輕生的消息,不過檢查之後發現她罹患的是「內痣」不是「大腸癌」,終於鬆一口氣。其實包括蔡琴、傅娟、方季惟等藝人都曾經受癌症所苦,不過勇於面對病情讓她們更積極面對人生。
    2004/02/10 19:24
  • 「金馬四十特別報導」即日起至12/12週一至五晚間播出

    第四十屆金馬獎即將於12月13日,假台南市立藝術中心舉行,昨(4)日頒獎典禮主持人蔡康永、星光大道主持人聶雲和賈永婕,以及歡迎暨入圍酒會主持人謝麗金,特別參加『金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暨合作廠商聯合記者會』,第三度擔任金馬獎主持人蔡康永,以「膠捲俠」和金馬帽的裝扮,備受現場觀眾的矚目,妙語如珠的他笑說,「本來想以頭頂上這只金馬打敗高人一等的聶雲,沒想到我還是輸了,看來,我回去得換隻『長頸鹿』才行了!」
    2003/12/0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