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麗金嫁了 自己設計婚紗走紅毯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31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的開心果,謝麗金在今天出閣了,和交往近6年的男友總算完成終身大事,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謝麗金,席開32桌宴請演藝圈前輩好友,包括綜藝大哥大張菲,還有之前因為總統大選鬧翻的好友徐乃麟和邰智源也首度現身祝福。

婚禮主持人:「美麗的阿金和帥氣的Albert。」

和交往近6年的男友,終於定了下來,穿著自己設計的婚紗,謝麗金說,現在只等當媽媽。藝人謝麗金:「我們是希望結完婚之後,就可以開始計劃。」記者:「希望生什麼生肖的小朋友?」謝麗金:「生肖沒有耶,我沒有那麼迷信,我覺得都OK,都可以。」

演藝圈的開心果要結婚,前輩、好友都捧場,連綜藝大哥大張菲也來沾喜氣,碰巧傳出弟弟費玉清和江蕙譜出戀情,張菲也忍不住虧了虧自己。工作人員:「蝴蝶結幫你認識單身的朋友。」藝人張菲:「單身的朋友,嗯,原來二姊移情別戀的對手,居然會是費玉清先生,所以頓時之間我就心碎,碎得很甜蜜,因為肥水不落外人田嘛。」

藝人戎祥:「終於嫁出去了哦。」藝人徐乃麟:「終於嫁出去了。」戎祥:「老朋友了,很久了。」徐乃麟:「而且老公還這麼帥不簡單。」

因為總統大選鬧翻的徐乃麟和邰智源也首度同台,兩人不僅剛好錯開入席時間,就連坐位,也剛好隔個老遠,儘管如此,人到禮也到,讓41歲出閣的謝麗金面子十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50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