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男人形象引共鳴 「人夫團」超HOT


發佈時間:2009/09/24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前一陣子掀起大嫂團,不再乖乖在家守著相夫教子的傳統禮教,反倒出來上電視跑通告賺零用錢,人氣甚至比他們的明星老公還要「ㄏㄤ」,這啟發許多製作單位動起另一些女藝人老公的主意,像是謝麗金和崔珮儀的老公,平常就陪在老婆身邊跑通告,因為中文不溜的關係,常鬧出許多笑話,對老婆又唯命是從,小男人的形象,反倒引起許多女性觀眾的羨慕眼光。

謝麗金老公Albert:「祝你新書大賣。」

老婆謝麗金出書,做老公的Albert大力相挺,不只捧花祝福,還奉上深深一吻,兩夫妻的感情實在好甜蜜,結婚2年多,原本是ABC的Albert,為了謝麗金舉家移到台灣來,謝麗金上通告,他就在旁邊等,沒想到有一天竟然被製作單位看中,邀他和老婆一起上電視,從此出門玩樂,就多了好多隻眼睛盯著他。

Albert:「她有一次上節目就說,請各位觀眾幫我看住我老公。」謝麗金:「監督,全民監督。」Albert:「在夜店裡面,邊跳舞,就有一個女生說,你,我認得你,我知道你是誰,你跳啊,你跳啊,你再跳啊!」

出去玩少了自由,Albert也沒關係,只要老婆大人有活動,Albert絕對到場,謝麗金流汗了,他馬上拿出面紙,老婆渴了,水一定隨侍在側,超級體貼,身材高大長相又帥氣,再加上小男人形象,現在Albert還是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

謝麗金:「自從他上了電視之後,人家都認得他不認得我,我就想說奇怪,這轉變怎麼會這麼大?我還是大家的好朋友啊,為什麼大家就漠視我了?」

說到老公人氣旺,謝麗金佯裝生氣,其實心裡滿是幸福,原本從事改車生意的Albert,現在還多了一個通告藝人的身分,一集可以領到5000元,一個月平均還有4、5場,不過他卻說很不習慣。Albert:「現在走在路上,頭都低低的,這樣快速走路。」謝麗金:「少來,你在找錢吧!」

同樣做為人夫,走在路上還會被民眾叫得出名字的,還有他。崔珮儀老公Sam:「如果我媽媽聽得懂中文,她會很失望,為什麼她的兒子長大了以後,不會有自己的想法一直聽他的老婆。」

在IBM電腦公司當高層,身為韓國人的Sam,回到家碰上崔珮儀,大男人氣概消失的無影無蹤,一切老婆說得算,有時還得幫忙善後。崔珮儀:「五穀粉喔?」Sam:「對不起對不起,這我老婆抓的,丟掉、丟掉,對不起啊!」老闆:「沒關係啦!」Sam:「你拿了其他人怎麼吃啊?」崔珮儀:「你敢打我,不想活了。」

唉呀,要勸老婆沒想到反被打,男人的尊嚴還真的被掃了一地,少了傳統韓國人有的大男人主義,Sam小丈夫形象,反被邀請上通告,現在比崔珮儀還要「ㄏㄤ」。

崔珮儀:「他在台灣看牙齒,所有的牙醫喔,那邊所有的護士,都找著跟他照相,不是找我喔,跟他照相喔,因為都希望嫁一個像他這麼聽話,這麼乖,又給錢…,又乖乖的什麼都聽老婆的,他們就認為想要找他這種型,我說你們眼睛是沾到蛤子肉。」

嫁老公就要嫁Sam啦,這是很多新女性的心聲,崔珮儀這對夫婦,女強勢男溫馴的形象太深植人心,Sam一集通告已破萬,兩個人合體上節目2萬元,最高紀錄一個月有8場。Sam:「你身型變不是其他人害你的,是自己不會控制自己。」崔珮儀:「你管我。」

講起中文有些「ㄎㄟ ㄎㄟ」,但就是這樣不標準,造就Sam一出聲就充滿笑點。崔珮儀:「像我現在也改了,對不起,Honey,剛是我不對,對不對。」Sam:「什麼時候?」崔珮儀:「你不記得了嗎?我有講耶!」

比起大嫂團上節目賺外快,敢露敢秀敢講,這群小男人形象的人夫,插花性質當起藝人,反而更贏得女性觀眾的好感。

◎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崔珮儀#謝麗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456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