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一中街餐廳行竊 禿頭賊疑偷過藝人酒吧


發佈時間:2017/03/2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1:44

台中一中街一家餐廳在臉書PO出店面打烊後遭竊賊闖空門、進屋行竊,監視器畫面曝光,這名小偷禿頭、戴粗框眼鏡,警方一看動作熟練,推測應該是名偷竊慣犯,而禿頭特徵,疑似和犯下藝人謝麗金酒吧竊案的男子是同一人,目前已經鎖定追查。


 

男子摸黑潛進台中一中街這家餐廳,動作熟練,目標收銀機,一手拿著手電筒、一手拿錢,臉上沒有任何遮掩,發現有監視器還直瞪著、完全不擔心被發現。店家在臉書上PO出25日打烊後,晚上10點半被闖空門,損失現金還有iPod touch被偷走,要附近店家小心。

而涉嫌行竊的就是這名中年男子,身高約170、禿頭戴粗框眼鏡,畫面一曝光警方比對特徵,發現這名男子是偷竊慣犯。

酒吧店長莊志賢(106.3.13):「竊賊他只有抱走我們的收銀機。」
 

3月中藝人謝麗金在台北投資的酒吧遭竊,嫌犯搬走整台收銀機,當時監視器畫面曝光,男子從防火巷後門潛入,行竊過程大約1分鐘,但仔細比對,警方當時逮捕的50歲施姓嫌犯,和一中街餐廳偷竊的男子禿頭、戴粗框眼鏡,疑似就是同一人,警方不排除這名慣犯賊性不改,從台北偷到台中,目前已經掌握竊嫌行蹤,要求他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中街#偷竊#禿頭#慣竊#謝麗金#特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543

0.1416